閨蜜問我如果有一天她進了派出所我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5 13:09:53

1樓:跑馬的漢子

給她送飯,啥時候出來,給她接風。銀行卡什麼的,通通告訴我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對於我們來說最重要的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要遵紀守法,所以說你可以看對方是什麼樣的心態,並且勸告對方不要違法亂紀。

3樓:五行缺錢

你說你肯定會在他前派出所之前拒絕這件事情了,否則的話他進去之後你們兩個都沒有好處,你可能會失去這個閨蜜,然後她也可能會因此走出牢獄之災,所以說之前你要拒絕他,否則的話他可能會因此和你鬧彆扭。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我乙個哥們也問過我這樣的問題,我說到時候的話,我肯定每天去給你送飯,這點你放心,然後他表現的很無語

5樓:

如果你的閨蜜問你,如果有一天她進了派出所,你應該怎麼辦,你告訴她好好做人,只要不做違法的事情就不會去進派出所也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6樓:情感專家

你就說如果你去了那裡,我一定會去看你的,並且會想念你的。可以幽默的說,因為她可能也是開玩笑的。

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閨蜜問你有一天他進了派出所,你回答他,你會去看他的,給他請律師。

8樓:筱筱老師**解答

閨蜜問你如果有一天他進了派出所你說我會等你然後每天照顧你每天給你送好吃的

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你先問問她最近在幹嘛 如果在做一些違法亂紀的事情趕快阻止她的別到時候害己又害人。

10樓:偶凝海

閨蜜問我如果有一天她進了派出所我該怎麼回答?那就說怎麼會呢,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可以和我說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勸閨蜜做事要遵守法律法規,不能夠做違法的事。

12樓:公尺洛

閨蜜如果這麼說你就跟他回答,肯定不會有這一天,如果真的有這一天,我一定會想盡辦法幫你解決陪著你。

13樓:xuan莫失莫忘

他或許真的做了什麼錯事了 你可以告訴他,希望他做什麼事情可以告訴自己,不希望等到派出所了才來告訴自己。

14樓:哦房子

如果閨密問你有一天他進了派出所你說我一定會天天去看你

15樓:大嫘嫘

為什麼他有說他進派出所是不是他自己有這種感覺犯了什麼錯錯

16樓:陶笛

如果有一天進了派出所,

那你需要幫助的話,就去幫助,

怎麼樣?回答都沒有什麼重要的

17樓:幸運

我相信你不會做這樣的事吧,在外面呆的好好的,進派出所幹嘛,到時我可找不到路給你送飯

18樓:佳瑾姐姐

你可以說,如果有一天你進了派出所,我一定會去看你的,而且會幫你照顧阿姨的,放心。

19樓:歷史性格開朗

不要瞎說,我不會讓你進那裡的,我會好好帶你呢。

20樓:書慧捷

你說我就去看你,反正對你不離不棄

閨蜜問如果有一天她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我會怎樣.怎麼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象嘛,她消失在了你的世界,就代表著她離開了你,這樣想,就簡單多了吧。畢竟感情這種事,不同的人會想聽到不同的答案。

22樓:六月雪割

老實回答,我會好好地生活下去,但我不會忘了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到處找他,他瘋狂的找她,找到他為止

24樓:我是你小臉姐姐

如果你真是我的好閨蜜,我相信你不忍心消失

25樓:流水無情花無心

答:縱使你消失在我的世界裡,我也會繼續存在於你的世界裡

26樓:老乾媽味冰淇淋

問她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閨蜜問我如果有一天她不告而別我會怎麼辦?該怎麼回答

27樓:最愛幻雪寶兒

當然是會去找她的啊

但是既然是閨蜜的話

那還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說的呢?

你們應該是彼此除了父母和老公之外最親的人了

閨蜜問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怎麼辦 怎麼回答

28樓:檸檬草的夏天

幽默的方式回答。我會給你燒紙錢的 傷感的方式回答。我會等你出現的 認真的方式回答。我會很想你的 所以你千萬不要拋棄我 讓我乙個人受著思念之苦。 回答還滿意嗎

29樓:海神

不會的你一直活在我心中

如果有一天我女朋友問我如果有一天他消失了我會怎麼辦

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只能回答,我會等你回來的 野蠻人阿聖 別拿一輩子說事 別拿自己的未來說事。如果有一天你消失不見了 我會發瘋的滿世界找你。 你說有我在,永遠不會發生的,要消失也是一起消失。 勤奮的不穿內衣 你就說你會一輩子單身 我女朋友問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了你找不到我了,會怎麼辦。怎麼回答 不...

閨密問我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會怎樣?求解答

真心羨慕你有個好閨密!有首歌叫 外面的世界 中國臺灣著名歌手齊秦演唱的。裡面的歌詞特別適合你回答閨密的問題。附歌詞 外面的世界 齊秦 詞你擁有我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

我女朋友總是問我,如果有一天咱們分手了,你還會來和我道歉嗎,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幫幫忙,謝謝

嘿嘿 好耳熟的一句話啊 我女朋友也經常這樣問我 我會緊緊的抱住她,然後說 我不會放手的。無論對方是否開玩笑,女生有時候確實想聽些你對他真心的話,所以偶爾說幾句甜言蜜語哦 祝你們幸福 敏寶寶吖 說如果就是對你們的關係沒信心或者有什麼隱晦的目的性。我的回答是,我會努力不會讓那一天發生 追問,如果真有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