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前男友說不想再見到我,說不認識我。他,是不是真的對我了無情誼

時間 2021-08-11 16:48:22

1樓:百蘭蒂

我前男友也這樣,分手後我在口口上找他,他都說我跟你無仇無怨,我不認識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他都說了不認識了。意思是陌生人。不再有干係。

他對你下狠心了。若是他親自對你說的,那你別抱一絲希望了。人家都直接說出來了,沒有給他留後路。

他已不再留戀你。算了唄。他不在乎你了。

你倆分手是誰先變心的?若是他,那你完蛋了。若是你先變心,他說他不認識你,不想再見到你,是被你傷了吧。

你想想,你已讓他覺得陌生,他已覺得你不屬於他,他說他不認識你。意思是你讓他心涼了。再也難以熱起來。

他選擇放手。不管他是否還喜歡你。你倆之間再也沒有愛情。沒了。

3樓:四圈十四步

也許他有自己的想法,也許他感覺你傷害到他的內心了,也許是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絕情了的話不會說這種隱含著強烈情緒的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之前你們在一起是怎麼樣的吧,你應該想到,之前愛得有多深,如今就會有多遺憾有多恨。人心不可猜,這種事怎麼也說不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放不下你吧!說的氣話而已

7樓:**溼啦

也許他覺得對不起你。不想在打擾你的生活。不是對沒感情。

8樓:〆﹏落日般的憂傷

這要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前男友為什麼對我避而不見? 我們分手有一年了,現在想復合,他也說還愛著我,但他就是一直不見面。或

9樓:我的快樂

既然說還愛著你,卻不想符合,不做行動,還逃避,說明他很可能是敷衍你,不是因為還愛著,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需要時再用

10樓:怪咖軟妹

他是騙你的 找你當備胎 無聊的時候讓你做個伴 你不要被他虛偽的謊言所蒙蔽。

11樓:女人不狠地位不穩

騙你的,別相信他,要是真的愛你,他早就來找你了

12樓:劉小六留

我想他還沒做好準備呢吧?試試「偶遇」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這樣的男人說話你以相信,別傻了找個你喜歡的才是

14樓:花少正太

說明他內心也很掙扎,還在考慮,你應該給他時間,不能急

前男友對我說已經不愛我了 他會後悔找我復合麼 15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bai個人想分手,

du各種理由都會成為他分

zhi手的理

dao由,你這個男朋友非專常的不靠譜,太屬溫柔也是不合適的原因嗎?他就是比較渣吧,感覺。他不太值得你喜歡。

對於乙個不珍惜你的人,你讓他找你復合幹嘛呢?雖然你可能喜歡他,但是他不會對你好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你還會要他嗎?他要是回來找你除非他被別人甩了,你要是原諒了他跟他繼續在一起,他遇到另外乙個女人,一樣會甩了你,你又是何必非要跟他在一起呢!對自己好一點不行嗎?

我還愛著已婚的前男友,希望和他再見一面,但一直安排不過來又讓痛苦萬分,甚至比死還難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吧,需然我很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必須面對現實,人家已經結婚了有了寶寶你應該祝福他,沒有賣後悔藥的,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可能再重來一次,他現在既然很幸福了,也不也是你想看到的嗎?所以就請你偉大一點,如果想見面,不要單獨去見面去見見他和他的老婆,也許你會從中體會到很多吧,他既然這麼的遲遲沒有來見你,說明他也很矛盾,他真的很有責任心也請人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幸福,明白吧?

18樓:_珉噠小瀟瀟

樓主。你的情節可以去演八點檔的肥皂劇了。

怎麼這麼糾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你這個階段的,前男友也結婚了,可是我現在不痛苦了,我和前男友分手後,我經歷了1年的療傷期,很痛苦,晚上整晚睡不著覺,最初那段時間,老是很想念他,無法自拔,老是哭。前男友和我分手不到1年就結婚了,他告訴我這個事情後,我雖然失落,但還是祝福他幸福並且很希望他幸福,因為我很愛他,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如果有可能那也不是現在我們能奢望的事。剛好前男友結婚那段時間,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可能內心還是有一段過渡期的,現在的男友陪我一起走過來了,這個內心的過渡期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在現在男友的關愛下,我就走出了那種失戀的陰影,只是在心底還會偶爾想起曾經的他。

但是,你因為戀愛放棄工作把自己折騰成這樣,實在不能這樣,你應該把自己武裝起來,讓自己比以前更閃光,過得比以前更好,讓自己漂亮起來,女人一輩子有幾年可以浪費呢?既然有這麼刻骨銘心的戀愛,那是你人生的財富,你是幸福的,既然痛苦過就爭取以後過得幸福,好好加油!

其實,我現在過得還可以,就是有這種信念。然後我的前男友現在竟然聯絡我了,我告訴他我的生活,我告訴他我過得挺好,我也沒有灰頭土臉,反而比以前更好了,前男友會因為這個會在心裡佩服你。

加油!最普通的一句話也是最有道理的一句話:時間能改變一切!

20樓:一你好啊

女人有的時候會陷入一段感情無法自拔。但是就像「半生緣」裡那句經典的話,「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你必須得接受你們再也回不去了。

不論你們有多相愛都好,都無法走在一起了。他已經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活在他婚姻之下是很痛苦的事啊。

短暫的擁有只會讓你更痛苦。改變一下生活環境,到乙個新的地方,開始新生活吧,把他放在心裡吧,偶爾想想也就行了,讓自己有點事情做,或許對你有幫助。祝你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了解你的感受,愛他,想他幸福,但控制不住自己,很矛盾吧。再說什麼悔當初說想他愛他都沒有了,如果當時你預想到你現在這樣的感受肯定不會分手,但分了就是分了,他不屬於你了。

去看看他和他老婆,不要單獨見了,他很為難的。希望你不要成為幸福殺手,不過你現在正在扮演~ ~

該放下了

22樓:江湖1支筆

幼稚!再過幾年你就會恨自己的!

前男友說見到我就想抱抱我 親親我是捨不得麼

說明他喜歡你啊,我要是喜歡一個女孩子,我也喜歡抱她,那樣我會覺得很幸福,會覺得她是我的,呵呵,不過如果他還想進一步發展,抱抱,親親沒事的,這是愛的表現。祝你們早日在一起 標準的渣男,既然捨不得幹嘛分手?分開了又想佔你便宜,離他遠點 跟前男友出去他還是抱著我,還親我,不管我怎麼反抗,說是捨不得 軒修塵...

有誰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再見到我的前男友?我真的很想見他T T

真的很想的話,抽時間回來曾經他工作或上學,居住的地方找找看。不過,個人的意見是 不要找了,相隔幾年,相見也沒有當初那份感覺了。還是當做自己一個美麗的回憶吧! 有緣分的話你不用找他,他都會找你 找他同學,先找你的同學問認不認識他班的同學。或者你應該知道你男朋友家的具體位置吧 具體到村級或者哪棟樓 託國...

男的說以後不想再聽我說前男友的那擋子事,累不累啊

戊越彬 肯定的,一定是你老是提起你前男友怎樣怎樣,這樣會讓你男朋友聽著很不舒服,覺得你好像忘不了你的前男友,似乎還是愛著你前男友,畢竟先任是他。有時候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豔遇,換位思考下,如果你男朋友老是提起他前女友,你心裡大概也不是很痛快吧!人是相互的,要懂得珍惜眼前人,以前的事該忘就忘,有時候人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