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我不如她前男友是想離婚嗎,老婆說我不如她前男友是想離婚嗎??

時間 2021-05-02 01:22:3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重組婚姻就是會這樣,不經意的形成對比,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之前離婚的時候就要想好了,假如他真的老是拿他的前任和你對比,說你不行,那你直接一點的告訴他,你的前任可以,那你回去找他去,這種天天爭吵的婚姻不值得你經營下去

2樓:

她表面上說有點抱怨你。其實是想告訴你。給你帶綠帽子或者是帶更多的綠帽子。你要心甘情願,因為你不如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習慣性地抱怨幾句,希望藉此激發你的鬥志,把日子過得更好。當然你也可以因此跟她離婚,然而這當中的得失,只有你自己去體會

4樓:

先問下,你看上你老婆什麼地方,你還愛她嗎,如果還愛她就努力點,證明給她看沒選錯你

5樓:李保忠律師

你好,如果感情破裂可以考慮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傻女人是這樣的,喜歡比較,其實當初還不知怎麼回事呢,真正旺夫的女人是要懂得如何鼓勵自己的男人,使這個男人更努力更有幹勁(事業),從你這來看還看不出她有什麼想法,只是不太安於現狀,當然你也要多努力努力,適當兩個人浪漫浪漫,小浪費一下,目前只能看出她在抱怨。

7樓:112你與我

夫妻兩人吵架有時候是這樣的,

通常在生氣情況下什麼壞話髒話都能說,

生氣是一種不理智的表現,既然這樣,就不要太當真了,抱怨幾句聽著就行了,

既然是抱怨肯定是看到哪家哪家過得比較好,

再想想自己家裡抱怨就來了。

平時你們多溝通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氣話,你別當真,呵呵......

要是我就抽她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秘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注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謂命,就是乙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乙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注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注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注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注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乙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了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盡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我老婆說對我死心了,要和我離婚,可我不想。我該怎麼辦?原因可能是我以前對她太冷淡,不夠關心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離婚的原因

婆媳關係差。

男人作為乙個第三者,你必須要去協調婆媳之間的關係。在這段關係裡面,你是最關鍵的任務。你既不能讓兩邊哪一方感覺到你偏心,也不能什麼也不做。

最好的辦法,就是兩頭瞞。這邊說妻子覺得婆婆好,那邊說婆婆覺得妻子很棒。如果不能做好,紛爭裡面肯定面臨著婚姻危機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改變相處模式

對老婆多點表達出你的關心與呵護。女人是一種感官動物,你愛她就要說表達出來,做出來,一旦對方感覺缺少你對她的關係與呵護,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了,從而慢慢形成離婚的念頭。所以你可以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親一下她,說些有趣的話題哄她開心,有時候給她製造點驚喜和浪漫,其實只要一點點的話就很容易使她們滿足。

提公升自我價值 

既然老婆要和自己鬧離婚,那麼她就已經在心裡就把你給否定了,就證明你在她的心目中形象已經下降了,而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要讓自己做出相應的改變。挽回老婆有效的方法就是二次吸引,而二次吸引的前提就是讓你自己做出一定的改變,把吸引力提公升上來才能更好地挽回對方。

11樓:冰花

第一,對老婆提出的離婚要求,如果你不想離婚,可以首先採取不理睬的態度。女人提離婚,可能不是真想離婚,目的是為了引起老公對她的關注和關心,特別是因為你以前對她很冷淡的原因;或者是她在婚外有了新的戀情。

第二,跟老婆談談你的想法。如果不好直接表達,可以採取簡訊方式來表達或找個中間人來溝通,效果會比較好。在此期間,在家努力表現自己,

第三,如果經過溝通之後,老婆還是決意要離婚,這時你應該明白婚姻無法挽回,同意離婚是明智之舉。

第四,在離婚的程式上,可以先分居後辦手續,給彼此乙個最後挽回婚姻的機會。如果分居半年以上,彼此覺得分開是一種解脫的話,彼此再商談離婚的條件。

婚姻需要兩個人用時間來磨合,彼此寬容是婚姻幸福的秘法。

12樓:海甜暖暖

那你就對她熱情,好好關心她啊。但一般這種情況會適得其反,女的會覺得你更煩。先弄清楚真正的原因吧,而不是可能的原因。

13樓:夢石青璇

你先冷靜一下,問一下自己有多愛你老婆,如果真的足夠,那麼之前就不會冷淡了;如果只是不想失去老婆而不是愛情,那麼坐下來好好談談,爭取一段緩衝期好好表現就好了,婚姻和愛情畢竟是不一樣的。

14樓:小益心情

那就熱情一些,多多關心,心不是一下就良的,找自身原因。誠意最重要

15樓:《小伍伍

告訴她,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組建乙個家庭是很不容易的,請她不要說離婚這麼讓人傷心的話。告訴她,你可能對她真的冷淡了,但這並不代表你不愛她。告訴她,你真的真的很愛她…(甜言密語你會說的吧,女人就愛聽這些,還有就是說話的時候不要是她在氣頭的時候,最好是安靜點的時候,突然的告訴她,一定要真誠!

)要行動起來,這個行動不是一時的,要常久。至於具體的行動你看情況,想想你們戀愛時候怎樣對她好的。不管她說你什麼,即使是不好聽的,也千萬不要和她吵,順著她。

因為是你不想要離婚嘛。不要太擔心了,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咱倆遭遇一樣,我不想離怎麼辦,怎麼讓他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

17樓:敘小陽

1先放下手頭的工作,獻獻殷勤

2光是獻殷勤還不夠,女人還喜歡他崇拜的男人3回想以前,你追她那會做過的那些小感動的事。

4再玩次與眾不同的求婚

5多陪陪岳父岳母,搞好關係。

6掙錢,,

18樓:牛盾

從現在做起,真正的行動起來,每天改變一點點,讓愛看得到行動,讓愛大聲說出來,做最好的你自己,有問題和矛盾都是難免的,多溝通,良好的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式。

19樓:海風拂過水面

首先你找到問題的所在,然後可以和老婆心平氣和的談談

重點是你要開始改變,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改變;

同時也要提公升自己,不能婚後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婚後還是要保持自己的吸引力的。

我老婆總是在我面前說她前男友怎麼怎麼對她好,說我不如前男友,這種女人可以跟她離婚嗎

你直接問你老婆,你既然那麼喜歡你前男友,你幹嘛和我結婚呀?你和我結婚看上了我什麼呀?如果你要是不喜歡我,你直接說,咱兩不是誰離了誰都沒法活。你既然覺得你前男友好,你去找你前男友吧。我放手。我也是有自尊心的。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幸福的婚...

我因為性無能老婆經常提起她的前男友說後悔分手後來我發現她出軌了我該放手嗎

莫如盡 這個情況需要你自己做出決定,慎重考慮一下,如果他對你日常生活中很照顧,除了這方面的事,沒有什麼對不起你的,那你是可以接受他的。 值得擁有 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 包括輕易接受一份自己不在乎的愛 有這樣一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 知道問答 如果你老婆比較在意這件事情,說明她對你沒...

老婆說她未婚前和前男友做過五次,但是是我感覺特別鬆是怎麼回事啊

送緊和愛無關,只是單一的題意,也就是說她何止五次,就會那樣子是不可能的,和胖瘦更沒關係,和生產有更大關係。但你老婆還不會到那樣,你可以做婚檢就知道內幕了。 故鄉的記憶 你愛的是你老婆這個人,不是愛的她的鬆和緊吧?不管以前做過多少次,現在和你在一起,你們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了,對你來說婚前的那些事對你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