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生提他前任,他很不耐煩的說,你提她幹嘛呀,煩死了

時間 2021-05-02 01:22:35

1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因為男生一般不喜歡現任提他前任的事情,不代表忘不了,就是不喜歡談

2樓:具體危險犯

這個是談戀愛的忌諱啊,他是和你在一起又不是和他前任在一起,沒有人喜歡回憶乙個失敗的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生提前任,這就不是乙個很明智的做法

他覺得煩也是正常反應

很多人分手之後都會不願再提起自己的前任

過去的感情就讓他過去吧

4樓:654咚咚咚阿

既然你現在跟男朋友在一起了,那你就不要總是提他過去的事情了,過去的事情早已經過去已經變成塵封的歷史了,你認為提他的前任沒問題,但是他自己卻不這麼想。既然你對他足夠信任的話,那為什麼還要糾結這些問題呢? 現在你跟他在一起了,他對你

5樓:彌茂

這個恐怕很難說,他的心裡沒有人知道,其實他想著前面你如果其他他也會嫌煩的,他不能表露出來,如果他恨前任,你其他他當然也會嫌煩,人心是最難測的。

6樓:潛聽荷

前任肯定讓她很煩心的事情,既然都是前任了,男生又不願意讓你提,你就不要再提起了,尊重別人也等於尊重自己,希望你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表現 乙個是煩他前任 懶得提起 乙個是怕你吃醋不放心 想和你在一起好好的不收其他因素影響或是干擾 不用在意這些細節平常多留意就可以看出來是那種情況了

8樓:鍾燕君呀

人就是怕你們之間有有一些誤會,還有心裡可能有一點點鬼,不想你提他前任或者是他跟前任之前分開是有鬧了,很大的不愉快,然後心裡不是很喜歡這個前任,所以你提到前任的時候,男生自然而然會覺得比較煩躁,希望你不要再說了,他不想想起這個人現在打給你,談戀愛是不是在跟別人談戀愛,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9樓:昆吾採夢

你這是沒事找事,你是想激發他內心那末不捨,再去找他的前任?至少從他的表現來看很正常,沒有乙個人會與現任討論前任的,換位思考,假如你男友經常在你面前提到你的前任,或者經常要你把他與你前任做比較,你會作何感想?做事說話,將心比心為好

10樓:以書潤心

這個事就是你不對了。

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男生感情的失敗,也是最沒面子的事。

學會說話不要揭別人的傷疤。

11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們不應該提前任話題。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2樓:昨夜星辰

我覺得你也是,你提他前任幹什麼?你接人家的傷口幹什麼?要是我,我也不高興

13樓:財神道曾

你會提那麼多問題證明你很在乎你的男友,你男友之所以提到他的前任會覺得鬧心,肯定是和他的前任有段不愉快的經歷心被傷到了。那你又何必在你心愛的男友「傷口」上撒鹽呢?這一系列的舉動對你們今後感情的發展一點幫助都沒有甚至起到反效果!

過去都已經成歷史了,一切都要往前看,且行且珍惜吧!

14樓:青青子衿兒

愛情最忌諱的就是不信任,如果他沒有做一些讓人懷疑的事,不要隨隨便便問這些讓人反感的話題

15樓:最小的90後

因為他已經和以前人很少了,就在跟你談戀愛,所以他不想讓你替他,所以他會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他說話的語氣 不過無論怎麼說如果前任這個詞不能提不能說只能說明心裡還在意 不然的話說出來都應該很坦然才對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不想提他前任那提起來就覺得很煩,那還能是什麼意思。

18樓:滿初昳

可能是前任給他留下很多難以說出痛,不願意再提起,只想忘了過去,開始新的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別想太多了!他都跟你在一起啦,愛你才不會跟你談前任的事情啦!過去了就過去了,何必給彼此找不開心呢!!是吧

20樓:析偲

可能是心裡有傷,前任傷了他的心,所以你還是不要提了,不要在他傷口上沙鹽了

如果乙個男生時不時的在你面前提到他前女友,該以什麼態度面對呢? 50

21樓:木子康蘭

1,他只是說,那些事都過去了,他會全心全意待你,因為這些話是主動跟你說的;

2,他想讓你知道他所有的事情,了解他,從而更加珍惜,心中無愧,才可以坦然面對;

3,談論的時候,帶憤恨又有長嘆,都是讓人又妒又恨的,陪他(她)成長的不是自己。可是,終於是留下的才是最勝利的,教會他珍惜,疼惜的,大都是先前那些女孩,所以,適量大度一點,包容他,放過自己。

4,你不想聽他過去女朋友的事了,就明確的告訴他。你更在乎,你們二人的未來,也他人無關。

順便,多一起出去玩玩,青春亮亮的那種。這年頭啊,呵,無語。

努力充實共同記憶。相遇恨晚,亡羊補牢未晚。

若以為,他那麼說,完完全全是因為念念不忘,那是一種抓狂的無力。

當然,時時提起,也確實證明,在他當下的心裡,你還不夠好。

當然,這個可以改變,畢竟,相處短,來日方長。

哎,反正事無絕對,權看心向。祝你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事都應該有個度,做的太過了就不太好了,雖然說兩個人在一起,應該相互謙讓,但如果只是一方在做出讓度,這種感情早晚會出現問題的。

你現在的他,經常在你面前提及他的前任女友,而且還說的那細,不管是出於什麼目地,有心也好,無意也罷。都是對你不尊重的一種表現。如果你現在只是一味的去忍讓,遲早會有那麼一天你會受不了的。

另外,你剛才也提到了他的性格,我想說現在這種性格的男生,並不是現在大多數女孩所喜歡的型別,而且人最難改變的也當屬性格。所以這些因素你都要考慮清楚。

至於你要做什麼決定,這個沒人有權力替你做,只能你自己做出選擇。

23樓:

怎麼什麼事兒都能聯絡到過去呢?

是該誇獎他的過去很美好呢?還是認為他就這麼點談資呢?

這種男人真tm沒勁

「他是屬於大男子主義,強勢的,有主見,直話直說,死愛面子,對朋友很義氣,但是對家人卻不體貼的人」

我周圍大多數人都這個鳥樣,我本人也差不多,不過你的那個他我是真不好評價什麼,不過距離成熟型差太遠,更談不上完成型了

結婚,一輩子的事兒,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自己的路自己去思考怎麼走,別人的說法和看法算個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跟他說了你對他以前的感情生活不感興趣,但是我覺得你沒有說的很嚴重,在他看來你只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他並沒有放在心上。你應該跟他說清楚:如果你再提你以前的女朋友的事情,我會很難過,希望以後你不要再提。

你需要認真嚴肅的說給他聽,不然他會以為你只是在吃醋。男人都喜歡看女人為自己吃醋的樣子,所以讓他知道你並不是簡單的吃醋,讓他認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讓他向你保證,並提出懲罰要求,如果他是真的愛你,他會考慮你的感受,以後也不會再提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都這樣。誰都是從這個年齡段過來的,同樣的問題我那時候也經歷了。不過他可能沒太注意你的感受,而且可以看得出來他對那個女朋友還是非常有感情的。

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第乙個物件,初戀,那是最美好的,誰也不可能說忘記就忘記,畢竟是自己的初戀。

愛是什麼?愛是你我用心交織的承諾,愛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愛你你的手把我的傷痛撫摸......。但是這個世界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呢?

雖然你一次次的在告訴他不讓他提起以前的男朋友,但是他還總是提起,那麼這事情就是他做得不對了。不過他能真心的把自己以前的一切告訴你,這點是值得表揚的,畢竟現在沒幾個男的能敢於告訴自己現在女朋友他以前的事情的。

我建議以後他再提起這些事情的話,你可以不用出聲,或是轉移話題,避開不談就行了,千萬別因為這再去生氣,這樣對你們的感情不好。

26樓:豆天月

可能他想對你透漏乙個資訊,他前女朋友有多好,希望你學著點,不要讓她失望,這種情況下他是在乎你的。還有就是他真的放不下他前女友,這種情況就看你怎麼選擇了,你要是介意,就要好好考慮,要是不太介意,可以試著跟他說說,看他怎麼說。祝你幸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太了解你 不太了解你對他的感情,所以總是說跟以前女友一塊兒經歷過得事兒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多點交往,多點關心他,直到他真心愛上你 我相信你能做到 另一方面,跟幾個女人談戀愛的男人經驗比較多,所以你要做的任何事情必須超過以前的幾個女友做得事情 這樣就她忘掉以前的女友,慢慢的接受你的一切,慢慢的了解你對他的感情 祝你們幸福 快樂 加油哦

28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我感覺你倆現在的樣子根本不是要走進婚姻的狀態。以你對他的描述,絲毫看不出他能給你帶來幸福。跟爸媽談談吧,別冒然走進婚姻

29樓:百思不得此姐

直接跟他說清楚啊 跟你在一

起的時候不許說起別的女人.要說的話也要你不在場的時候才可以說 不過死要面子的人 無論做什麼結果都不怎麼好!!看來你好像蠻在乎他滴~他講b你沒什麼太大反感 他講到a你就不開心了 看他是否很在乎你...

試著疏遠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對他忽冷忽熱 忽近忽遠。你們是否經常在一起 是的話就少些許跟他在一起 通話時少跟他說話找點藉口掛他**..

但不要太過度了 自己把握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或許是無心說說的,如果經常講的話那你要好好跟他溝通下,說你不喜歡他提以前的事,不然你就隨他了

男生分手後前任讓他請吃飯他答應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請。但是我只不過是抱著朋友的態度去赴約,絕對不會摻砸一絲別的感情去。如果我心裡依然有那個女人,我是不會去的。因為我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我寧願自己受罪也不願在牽起前任的手。可能我過於理性或者說過於自我吧。我不想為了一個人去改變自己的原則,才會這樣回答吧。聽了一曲夜的鋼琴曲,吐個槽。...

跟男朋友說吵架因為他加他前任說我們的事我問他他就說他憋屈沒人說

熱血青年 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做 萬一舊情復燃的話 你算什麼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算了,我感覺這個男人不靠譜 公馳沅 為了不想幹的人把你刪了!姑娘自己的情商是多少呢!一共十分你給自己打幾分,有一天你和他前女友打架了如果他保持中立你就輸了!你的男人無論你是對是錯,在他心裡你都是對的,這才完全是你的!不要提...

跟男友提分手他同意了,之後他確說讓大家都冷靜一段時間,我們真的久這樣結束了嗎

裴玉巧單未 他都背叛你了,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一切的捨不得都是你自己強調的,如果他執意要分手,你就是在努力也沒辦法,反而會讓他更厭煩你 晏士恩卞子 看得出你是很在乎他的,應該很愛他吧。這種情況,你要搞清楚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想和你分手了,是你個性脾氣,還是其他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問題,你應該努力做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