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上人要不要去追,那個人是我的游泳教練,可能暑假之後就不在這了

時間 2021-05-02 01:21:32

1樓:海豚獨獨

喜歡上乙個女生,就要大膽的去追,不要猶豫,也不要害怕,只要你足夠用心,發現要追到她也沒有你 想象的那麼難。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三個技巧。 第一步:

端正心態 ,追女生之前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是你主動追求女生,而不是她追你。

2樓:洪采春

如果你喜歡的話,那就去追呀,前提是他也單身。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一輩子。所以要珍惜我們每一次的遇見。

暑假之後他可能就不在這個地方啦,所以說你要更加的珍惜這個機會。女追男隔層紗。勇敢一點去和他表白吧。

3樓:

既然你喜歡上他,就勇敢去追求,不要給自己留有遺憾。如果你錯過了,兩個人天各一方,這時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4樓:莎莎寶寶

要看你的年齡在什麼階段,如果還未成年的話,不建議談戀愛。還要確定你對他是男女朋友那種喜歡嗎,有的只是好感,很崇拜對方,這種感覺過段時間就會消失。

5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如果你們能保持長久關係且他對你有意,你就可以大膽的去追他。

6樓:月光一族於

你必須弄清楚教練是不是單身狗,是不是也喜歡你,這是前提,如果都不是,那就放棄吧,如今的教練都是有婦之夫的。

7樓:劉少春

關鍵要看這個女生認為這個教練是不是他心目中那種值得深愛,並且能夠託付終身,如果自己感覺是的話就一定可以努力去追,也許是過了這一村就沒有這一店,努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出來,不過感覺機會不大。

9樓: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在法定年齡,而不是在學生期。然後最喜歡的人不分男女,喜歡了就要勇於表達。你藏在心裡別人怎麼知道不管對方接不接受,最起碼你勇敢的表達了,這樣你不會後悔。

10樓:

那就只能直接跟他說了,這種事除非他主動,要不就你主動,沒有別的辦法的,好好想想吧,祝你好運。

11樓:

美女我認為你應大膽地追求他吧!即是沒有結果,也證明自己努力過了,心裡也不後悔。

12樓:糊塗乃智慧型

抓住幸福要趁早,也許乙個錯過即是終身。

13樓:莣情鎖戀

喜歡就下手,要不然就是別人的了

暑假游泳教練招聘,合同是這樣的,我不知道有沒有問題,想請專家給我分析一波。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哪條對自己不利或自己看了不舒服,說出來,再分析吧。

或自己哪些權利沒有得到保障。說出來,分析可好。

特別喜歡女孩,但是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

聆聽心情 如果你們是異地的話,即便你再怎麼喜歡也不要去追逐,因為在身邊證例子太多了,最後都沒有一個太好的結果。 騎驢抓魚的貓 特別喜歡一個女孩,但是女孩是異地,要不要去追她?既然你喜歡一個女孩,那就應該去追,而不管她是異地還是不是異地。我覺得在感情這個問題上,地域根本就不能成為問題,只要你足夠的愛,...

要不要去追乙個你認為配不上的人?

不要。要不要去追乙個你認為配不上的人,意思就是你喜歡了乙個人,我們暫且假設喜歡是男生吧,你明明知道你配不上他,但是現在還是抑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動想要得到的心,想去追他是這樣的嗎?按照我自己的觀點來說,那還是不要了吧,首先,你自己喜歡這沒錯,我們每個人對待美好的事物都會喜歡,更何況是乙個人,我們更實惠忍...

表白被女生拒絕了,我要不要去車站接她

去 啊 當然要去啊 但是你要問清楚她幾點到啊 你要加油啊 女孩子都是這樣的,你剛追她,她怎麼能一下子就答應你呢 是不 所以你要加油嘍 呵呵 這個時候是最幸福的事情啊 以後回憶起來都特有意思 加油 一定行的 還是別去了,你剛表白完就去接人家,回讓女生感覺很尷尬,總之不太好吧,緩和一下給大家多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