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追乙個你認為配不上的人?

時間 2023-05-16 19:15:05

1樓:清歌妹酒談

不要。要不要去追乙個你認為配不上的人,意思就是你喜歡了乙個人,我們暫且假設喜歡是男生吧,你明明知道你配不上他,但是現在還是抑制不住自己蠢蠢欲動想要得到的心,想去追他是這樣的嗎?

按照我自己的觀點來說,那還是不要了吧,首先,你自己喜歡這沒錯,我們每個人對待美好的事物都會喜歡,更何況是乙個人,我們更實惠忍不住去喜歡他了,但是欣賞的喜歡和愛情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們對待美好的東西最好是保持欣賞,而不是 一味地想要去得到,當你一直想的是得到的時候,等到手了或者這個追尋的過程就會使你發現他並沒有你想象的那般美好,就像是夢破碎了。

第二就是你在沒有追他之前就意識到了自己配不上了,說明你在喜歡中還沒有迷失,最起碼尚存一絲清醒,配不上的理由有很多,可能是因為他長的好看你長得沒有那麼好看你自卑,我覺得這個還可以還有挽回的餘地,還有一種就是家世生活習慣等差別太大,你覺得自己配不上,或者是這個人太優秀了,你覺得自己離得太遠,我覺得不管是哪個理由,都說明了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既然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何必強求呢?

我媽這個假期沒事會跟我聊以後我會找個什麼樣的人,我說媽你放心,我絕對不高攀但是也絕對不會找個家庭條件太差的人,因為不同環境生長的人生活習慣對待生活的態度不一樣,我不願意為你去委屈我自己,所以啊,還是找個合適的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看你是不是很喜歡她吧,如果你是很喜歡她的話,你就不會覺得他配不上你所以就不存在乙個去追你認為配不上的人了。

3樓:帆布鞋滴驕傲

人與人都是平等的,如果他品行好,沒有惡意,也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為什麼要因為世俗而放棄呢,他現在配不上你不代表以後配不上,他只是還需要磨練而已,遵從自己的內心。

4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可以試一下呀,那是你自己認為你配不上人家,也許人家會覺得你挺好的呢,兩個人只要互相喜歡,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只不過是自己的心理問題罷了。

女友跟他閨蜜去逛街,我要不要去,女友跟他一個閨蜜去逛街,我要不要去?

在屏山跳皮筋的美人魚 還是不要的好。兩個女生走在一起逛街,後面跟著一個大男人的,像個什麼呀? 你就不用了吧,她們逛的地方估計你也不喜歡。 9731盒 徵求一下她的意見,並說明你去的意圖 你知道個六 他要是是。讓你去你就去唄。 你的熱心顧問 三人行,是不是有點擠? 去吧,發揮你拎東西的作用 認識不久的...

女人要不要人漂泊在外地,女人要不要一個人漂泊在外地

出去找個工作吧,宅是家裡對身心健康不利。 逍遙書生在青島 適者生存。如果上海已經不適合你生存了,那就回家鄉創業為好。 不要再一個人壓抑地呆在家裡了 主播掙不了錢倒不是首要原因 其實還是應該跟人多多打交道 或者先試著做份兼職 萬事慢慢來 鬱悶是因為沒朋友,沒有可以說話的人。建議可以增加一下自己的朋友圈...

愛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愛一個人要不要在乎她的過去

雙魚炒冰廳 會去在乎的過去一般都是比較不堪一點,是吧?如果你的過去完全的 白壁無暇,那麼你有權利去挑選一個跟你一樣的。但是如果,你也有所謂的比較不堪的過去。那麼就沒什麼資格去要求別人了。 不要啊,過去是過去,只是每個人的回憶.現在是現在啊,如果你刻意為了過去的事而傷害到了對方.那很不好的. 蝶羅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