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對我很好的男生傷害了他狀態很不好,希望可以和他做盆友,室友告訴我解鈴還須繫鈴人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1:26:48

1樓:校長來了嗎

你應該去跟這個男生道歉,並且安慰他告訴對方你確實傷害了對方而且自己的心裡也特別的內疚,希望他能狀態好起來,也希望能和他做永遠的朋友。

2樓:梵天蘭若

好的男生傷害了她的狀態不好,你可以跟她分手,這樣的人

3樓:淦小宸

和一個男人有感情 女人就會被傷害既然怕受傷那就不要輕易開始任何一段感情

4樓:軍翱

雖然說你傷害了這個男生,只要是女性這個男生在聽,我認為這個男生肯定會原諒你。

5樓:你若不離不棄

把一個對你很好的男生給傷害了,轉動狀態他不好,很是你拒絕了他或者是怎樣,但是他希望可以和他做朋友,在我看來,其實你已經拒絕他了,還不如干脆一點,就是不讓再過分的去往來。

6樓:小研老師

既然你傷害了他,然後他的狀態不好,最好還是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勸勸他,讓他注意身體。

7樓:

你可以等他冷靜下來之後,跟他好好談一下,把你的想法說一下,你可以跟他說,希望我們還會作為朋友

8樓:珈藍運浩

其實我認為對你很好的男生,既然你給她傷害了,然後他狀態很不好的形象,我認為他肯定不能跟你做朋友了,因為畢竟來說她經不起這麼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對方溝通一下就可以了,所以說在這時候你可以找到對方,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對方,比如說不是故意的等等,然後挽回之間的一個友誼就可以了。

10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把一個對你很好的男生傷害了的話,就是還想和他做朋友,那麼就是和他好好的溝通,化解誤會和矛盾

傷害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和他絕交了,但是他忘不了我,他很難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和男朋友分手了,你才會想起他的珍貴.

如果你覺得他是真的愛你 ,你就應該放下面子 打個**,約出來吃個飯喝個茶敘敘舊。真誠的道個歉,這沒什麼丟面的事,他要是真的愛你,不會和你記究以前事情的。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要注意,當一個男生對你好你不喜歡這個男生時,最好不要接受這個男生的好,不然你會傷到這個男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我可以和你好好談下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跟他說一句對不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適合當男友的人

有一個很愛我的人,可是我不喜歡他,而他對我很好,我又不想傷害他,我該怎麼做?

16樓:九得

直言相告是對他最大的尊重;

果斷說清楚是把對他的傷害講到最低;

否則拖的時間越長對他傷害越大。

17樓:

找機會跟他表達你的意思,讓他好接受點,這種情況,一定得硬點,而且早點好,晚了,或許你推不掉了,總有人會受傷

18樓:lu飛來飛去

你越不說,他就越覺得有機會。你就說你要相親了。他會懂的。他肯定在想你寧願去相親也不找他。

19樓:棍棍_糖

讓他感覺你不好,或者跟他委婉的說明,如果你不喜歡他早晚會有這一天的,不要有愧疚,,,

20樓:正看你

她他善良的話,做好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自己的想法……

22樓:° 命若相惜

跟他說和他只能做朋友

23樓:got7的葉殷

做不了戀人做好朋友啊

24樓:墨修潔

對於喜歡你的人!除了在一起!怎麼做都是傷害!

一個男生對我很好,把我看做最重要的人,我只想把他當做朋友,我不想傷害他,我該怎麼做。

25樓:渡遠遠圖

那就告訴他,你只想和他做朋友

26樓:棗莊薛城區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怎麼做都會傷害到他,這一點你無法避免。但是我的建議:如果你害怕自己傷害到他,心裡愧疚,那你就繼續和他做朋友,但在點點滴滴中他還是會感到漠落;如果你為他著想,那就狠點心,即使這一刻他痛苦,你愧疚,但終究會過去,他可以開始喜歡新的人,開始新的感情。

我深深地傷害了一個男生,現在很想彌補,和他和好,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走了,就不要多想了嘛,分手了,再複合的話,不管怎麼說兩人之間都出現裂痕了,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樣,就算你放下心中的內疚什麼的,回去後,你心裡也會有想法的,他也會有想法,人有的時候真的應該對自己狠一點呢,我不管什麼事情,都只允許自己傷心5個小時,雖然我失戀的時候哭了半個月,呵呵,見笑了~

29樓:塵土

對於感情沒什麼好說的~失去就是失去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已然造成於事無補.別想多了.忘記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並沒完全看完因為我馬上要走了,但是有一點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感情的事,由自己來主宰.勸君莫多思,好日即可臨.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與不愛

或許當事人自己也不知道

或許非要等很久以後,回頭看看才知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 -!

真心待人,別人都會感覺到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只是想腳踏兩隻船!

他傷害了我怎麼辦,我傷害了他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