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有點傻傻的是什麼意思?我跟她是室友,相處的挺好的

時間 2021-06-01 01: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關係很好,覺得你可愛的傻傻的,開玩笑的說法而已;

另一種可能:表裡不一,表面跟你好,實際嫌棄你傻;

第三種可能:你舍友比較大大咧咧,說話比較直,比較不經大腦,所以不要太放心上啦

2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就是你實在,另一種意思是有點可愛(傻得可愛聽說過吧)如果是你喜歡與太聰明的人交往還是較笨笨的人?就是這個意思,一般人也不想和太精明的人交往(因為易吃虧)這樣說不知你明白了沒有

3樓:鏈采邑似

(づ ̄3 ̄)づ╭❤~

4樓:辭臣

大概對你有點意思。可能喜歡你呀

別人說我傻傻的,是什麼意思

5樓:嗨小蒙

不要再無所謂的問題上浪費自己的時間

6樓:魚之小隱

也許不是說你呢,不用想那麼多~灑脫點

為什麼舍友說我給人的感覺是傻傻的,什麼意思?

7樓:活寶

傻傻的是優點,在誇你呢,當今社會,不易,純真

8樓:

結合一下前後情景,判斷下褒貶,褒是說你可愛,貶是真說你傻

一個女生說我傻傻的,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沒有心機,很單純。作為朋友算是誇獎,但是要是以後變成男女朋友可能會變成覺得你情商比較低,不會很會哄女生。但是表示你是一個單純的好人。

10樓:xoxo行星

有可能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是反感你,但是前者的機率比較大

11樓:小愛

因為你看起來傻傻地!!

室友說我好搞笑,還有點傻傻的是什麼意思啊 她還說喜歡和我聊天?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bai應該是跟你聊天du聊的上來zhi

的意思吧。因為人好像是dao一個群居的動物,內每個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你唄,覺得你很有趣,想和你做朋友

14樓:仨點哥哥

幽默和沒有心機,最能交到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你大吧,有種大姐姐的趕腳

16樓:yy雅

就是喜歡你,待見你啊

一個人老說我傻傻的是什麼意思呀?

17樓:skya秋秋

如果同性別的話到沒什麼,如果是異性說的話,而且語氣很溫柔的話你就得小心了,他對你是有好感的,而且很有可能愛戀你o(∩_∩)o~

18樓:baby情濃意更濃

這說明他認為你比較單純,而且傻傻的很可愛。

19樓:沒回都假的

看你比較實誠的人吧,

同學說覺得我傻傻的、挺好玩的,是什麼意思啊?

20樓:迮今樊玉書

就是說你很實在

沒有什麼心眼

不知道怎麼與人接觸

不是很圓滑

女對男說,我覺得你傻傻的,這是什麼意思?

21樓:大唐東龍

你好!這要分情況,包括語氣、心情、一貫的態度等。

一是可能是真的傻,帶有嘲諷或瞧不起的意思。

二是呆萌,這種情況,就是覺得你可愛了。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想更親近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男孩說我覺得你傻傻的,表明女孩對男孩子的好感,就喜歡他那傻傻的樣子。希望得到男孩的迴應,以便進一步瞭解溝通交往。

23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你的天真,惹得她的欣賞,你的單純惹得她的可愛。和你在一起,她很開心。是不是?如果是,你有福了。如果不是,那你得好自為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這樣說一個男孩。一般情況下是喜歡這個男孩。而且在生活中可能表現出來了。

而這個男孩確渾然不知,女孩又臉皮薄,不好意思說破,所以女孩說男孩傻傻的,男孩應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女孩。

25樓:翔大傻吊

說你可愛啊,看用什麼語氣說的

為什麼別人說我傻傻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呃,其實有的時候跟陌生人吃飯時人家說你傻傻的並不一定是在罵你,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讓你開口說話,別總是把自己丟在飯桌的某個角落裡面。

這種情況的話你千萬不要自卑,你要學會反擊,具體怎麼反擊我也說不清啦,不過有一點就是別因為這變得更加太少言寡語。你可以試著去和陌生人交談,熟悉那種和陌生人做朋友的感覺。

其實每個熟人都是從陌生人開始的啊!!!

加油哦,記得別因此而自卑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點,不要自卑,我覺得人的表情是天生的,不會是傻傻的,只是你可能沒有那麼豐富的表情罷了,我有時候也被別人說目光呆滯,這是因為有時候走神啦,你肯定也是在想什麼別的事情才會這樣的啦;而且你說你覺得別人在罵你,我覺得這是你的心裡作用啦,人不會沒事去罵人的,最多可能覺得你有點奇怪,這時候你就要主動去和別人接觸,打消他們對你的誤解;而且平時沒事多照照鏡子,微笑~~

我也不是專業的,這些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傻傻的不是很標準的罵人話,我也總被別人這麼說,有時候我是故意裝作傻傻的樣子,嘿嘿,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起碼那些人覺得你很可愛,很單純,很善良,恩,沒事的,有什麼好自卑的?為了自己活著的人,不應該為別人的話自卑,不是有句名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呵呵

29樓:黑白色相框

不會啊,你那些行為其實只能說明你不善與人交往,你的

笑也說明了你是一個溫和溫柔的人,他們也許是看你不說話逗你說而已啊,不過看在就那樣逗你你都不說話,所以氣急敗壞一下而已啊,那樣的話,你根本不用在意 不過如果不是的話,那麼,你就應該開啟你的話匣子,努力讓自己學會與人交流吧

30樓:o一劍天涯

聽到他們說你傻,大聲反駁....

如果是表情,隨他們去吧...

最主要的是你知道自己不傻就好了...

你傻嗎?從你的語言描述中來看,,,我覺得你不傻,,,你自己也覺得你自己不傻,,,你只是同意且承認你表現得木納...

木納是傻嗎??顯然不是.....別人一定要把木納說成傻,就隨他們去吧```..

你自己知道你自己不就行了啊....何必為別人嘴裡一個你根本不存在的貶義詞和一種欠扁的表情,而如此懊惱兼浪費生命呢?

你覺得呢?~~~~~~~~~~~~~~~~~~~~~~

31樓:鬼畜樣

道法自然 不必刻意改變自己 別人也長這麼說我 不過**們鳥事

之後會不會再見面還是個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別人覺得你很單純,很善良,沒事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心理作用,把自己放開,不要老是想著別人怎麼看我,只要你自己看好自己,你就是一個很棒的人,人活著不是給別人看的

34樓:江湖哈哈哥

可能你長的比較有個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裝啥啥的別人都不說我傻~

36樓:

幹嘛要懷疑自己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