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昨晚喝醉打了我幾次,還掐我脖子,還罵人,回家還拿刀嚇唬我,割我手出血了,我跟他下跪兩次,他才

時間 2021-06-01 01:26:48

1樓:夫哲仁

這是你們自己的相處模式,愛不愛是你自己的選擇。但是生活裡某一方動用暴力傷害人,不管有沒有所謂酒勁,都是不能容忍的。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愛惜自己這種話題不需要多說,相信你任何親人聽到這個訊息都會非常氣憤,何況打女朋友已經不對,居然還敢動刀,這幾乎不是正常的愛的範疇了。

希望你冷靜考慮,並非是勸你如何如何,那是你自己的事,只是這樣的相處模式一定要做出改變。好了,記得採納?

2樓:

你男朋友真的愛你嗎?我一點也沒看出來,不但喝酒還以喝酒為由打女人,現在正好你身上有傷,趕緊報案,在派出所留個備案,然後,果斷離開他,他不是良人,不管你做了什麼錯事,他都不應該出手傷人,竟還都動刀見血了,這次是手,哪下次呢?乙個脾氣不好的人,在酒精的催動下什麼事都可能幹出來,跟他你不會幸福的,這才剛開始,希望你早下決心。

3樓:

他之前有沒有喝醉過?喝醉了有沒有打過你?我們老家以前有個男的每次喝醉了回家就發酒瘋打老婆,關鍵是他還特別愛喝酒。

建議你趕緊離開他,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很危險,這次掐你脖子割你手,下次還不知道能幹出什麼事。雖然他不一定是發酒瘋,但是難免你以後不會惹怒他,他又對你暴力相加。

4樓:逮穆

你的男朋友都到這個地步了,還掐你的脖子,還罵人,還拿刀把你的手都割出血了,這樣的人還是愛你的嗎?不相信的,如果他是愛她他不會這麼做,這樣的男人朋友趁早和他分手手結婚以後天長日久,不知道因為什麼事說動動,這樣的難以想象的,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和他在一起,這樣的男朋友趁早和他分開,找乙個適合你的,離他越遠越好,最好都不要在乙個城市里拉到多麼可怕的事,你還是早點離開他好,

5樓:飛雪開心

一,是什麼原因促使他竟然如此對你?

二,如果是因為你不慎做事不周踩到了他的底線,那也不該釆取這樣過激的行為。

三,坐下來,好好溝通。是你的錯,你改;是他的不應該,他徹底改。

四,不管怎樣,不能動手打人。如果再有一次,你需要慎重選擇這段感情!

6樓:有天有地有感情

你好!這說明你男朋友對你已經積怨很久,一直壓抑著內心,這天剛好壓抑不住了,就喝酒發洩出來了。因此,既然如此,你們還是分手吧,畢竟彼此都不適合,很容易造成矛盾重現,因此沒有必要浪費彼此時間,影響彼此,和平分手,好的。

忘採納,謝謝!

7樓:亥採夢

你你的男朋友喝醉了,還打人還罵人還拿刀這多麼嚇人了,把你的手都割出血了。這樣的男朋友你還是和她離了吧,和他分手最好的了吧,要不然以後天長日久不知道因為什麼,他還口口聲聲說愛你,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會動手的,這是不可能的。和他早點分手,早點找乙個適合自己的人是最好的了。

他說他愛你,這是不可能的,你相信拿的話早點分手吧。

8樓:在下是傑

情節嚴重的話可以選擇報警,要確保自身安全。不能一直縱容他這樣放肆對你,你也要學會自我保護。

9樓:墨珈藍祥

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比較好,這種男人有暴力傾向,這還是在談戀愛,都能這樣對你,以後結了婚那得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希望你深圳考慮好

10樓:白金天少

你男朋友知不知道你父母在**住?如果不知道你只需要到外地生活讓他找不到你就好了。如果他知道你父母的住址。

那你跑了他可能報復你父母。那樣的話你需要找乙個新男朋友。以他的性格可能會報復你。

找朋友偷偷監視他。他一有異動就報警,讓他去監獄裡改造一下。

11樓:

這種男人你最好遠離他,因為這種男人打女人何況還是沒有結婚就這樣做,將來結婚後沒有你的好日子過的,趁早分手遠離他是對你的保護

12樓:樹陰下的羊

乙個渣男。乙個醉酒打女人的渣渣。

打女人,打一次,就會打一百次。

如果能夠接受此生在他的家暴裡生活,那就繼續,繼續接受他的暴力。

如果不準備此生在暴力下度過。

離開他是上上策。立刻,馬上離開。

13樓:流沙

還能怎麼辦,直接離開啊。他都打你了,還動了刀,這屬於家暴,家暴只有一次和無數次的區別,你如果不遏制住這種情況,那以後你還有更多要去經受。

14樓:來自金湖嚴格的義大利狼

很危險的,這樣的男人及早離開!也可打110及時制止他的行為,給他懲戒,不然會很危險的!

15樓:

你男朋友肯定有心理障礙,你男朋友簡直太爆暴力了,如果可以的話,請盡早的離開他,要不然你哪一天死到他手裡頭,你都不知道,如果讓你的家人讓你的父母知道了你的情況,還不心疼死呀?

16樓:

還沒結婚就打人,結婚了更囂張,這種男人趁早離開他。

17樓:

分手吧,不分手以後可能還會出現這的事。

18樓:雷駒

對方明顯對你不好,有家暴傾向,慎重考慮,盡早離開對方。好好愛惜自己。

19樓:釋懷

依我看來你好像找了乙個假的男朋友!他要是愛你還會打你嗎?這樣的男人不可靠早點拜拜!希望樓主早點覺悟現在這個年代居然還有打女朋友的,雖然我也是男的!

20樓:伍錕

你找的肯定是乙個流氓吧

21樓:記錄世界記錄生活

看你是遇到真正的暴力渣男了。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都快瘋了,打我,踢我,拽我,揪我頭髮,掐我脖子,扇我。

22樓:霜痛如氷

我知道你很愛你男朋友.我問你乙個問題.以後若果你們有機會結婚了.

他對你家庭暴力.你怎麼辦?你不要說你不知道怎麼辦.

很現實的問題.你明知到他會打你.而你也害怕.

但是你還是原諒了他.我覺得很大程度上是心理情結問題.或者是你爸爸媽媽的從前的戀愛關係影響到你現在怎樣談戀愛.

我是男的.我覺得女朋友是用來疼的.打女人的男人沒資格去談愛這個字.

你希望別人幫幫你.但你也要堅強.我是覺得這個男人不應該再相處下去的.

祝你好運.

23樓:淡の夏雨

我覺得你是該離開了。問題關鍵並不是他打不打你,而是他親口對你說的,「你身上沒有什麼值得他喜歡的地方了」。這就是說他已經不愛你了呀。

你想想,你們為什麼在一起!是因為愛情。有句話這樣說:

「愛是一輩子的事情」。就算他不再打你,甚至不曾打過你,只要因為這個理由,你早該離開他。而且我相信,乙個男人如果真愛乙個女人,絕對不會用暴力,就算意見不和吵翻了天,也絕不會用暴力。

你該告訴自己,他不愛你了!!!如果這樣你還希望和這個人相守一生,應該只是「痴心妄想」。

放棄他吧,找乙個真正能愛你的人。你知道,一生很長,不是青年時期的分分合合如此短暫。

希望你做出正確的選擇。而不是因為強吻而逗留,大概韓劇也會這樣拍。

祝你好運!

24樓:書影殘香

男人分兩種。

一種即使有極大的衝動要打人,但因為怕傷害到你,而硬生生忍住了,即使內傷也忍下來。

一種因為想發洩想揍人,就把你抓過來打一頓,覺得你是最順手的發洩工具,打完不用負責,還能重複使用。

除非女性反覆刺激不斷重複同樣的錯誤挑戰男人的底線導致被打,其他男人因為心煩而打女人的理由都是藉口。

無論因為什麼原因被打,男人的錯或女人的,都不適合再在一起。

25樓:賣殭屍的小男孩

我艹,果斷的,打女人的男人最沒種。有本事和泰森單挑去啊!打女人算什麼事。

所謂,受了老婆的氣撒外面去。受了外面的氣,絕對不撒老婆身上。

花錢誰都會啊!

離開。如果他在這樣,就涉嫌故意傷人罪,可以報警了。

26樓:乖小蕾

離開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讓你去留戀。乙個男人最不能做的事就是打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貪戀那一點好,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然後是接二連三,作為當事人應該為自己的將來想清楚

女人如果第一次就讓男人打到你,那麼以後他會更加得逞,想清楚。

有第二次的時候,絕對要乾脆的分手

愛情要留有後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因為他太愛你了,但是這種愛已經會對你造成傷害了,他還會打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我只說一句話。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打的。打的是嘴服,疼的是心服,果斷點我即使再怎麼生氣也不會打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已經說出了他的很多毛病和極端的做法,那你還和這種男人糾纏下去幹嗎,最後受傷的注定是你,乙個不會疼自己女友的男人,是不配擁有愛情的

31樓:

算了吧!家庭暴力就是這樣出來的。趁現在回頭還來得及。打女人的根本不是男人。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玩你的,這也叫愛情?當然你曾經的職業也決定了,你目前的「命運」poor u,我怎麼感覺他好像一直都在利用你的感覺,他幫你接客,他應該會有

33樓:天亮說晚安

你也是賤 他都這樣了你還不想分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別說你不是他什麼人,就是夫妻他也違法了,他沒把你當人,你在他眼中也就是個馬桶,需要的時候方便一下,這男人就是新聞上常出現的殺死妻子全家的那類人,早離開或許可保自己及子女,全家的性命,你自己選!

35樓:吳煥健

走吧那種男人不值得還打女人是不是男人啊

36樓:孫子兵法注釋

認清他為什麼愛你,你又愛他什麼?

37樓:新龍在龍城

太瘋狂啦,他心中依然存在著前女朋友,會拿你和她比較的,忘不了以前的感情吧,他性格挺衝動的,不好的

38樓:晴天依藍

男的就是不能打女人 這點真的要不得

39樓:匿名使用者

趁沒結婚趕緊跑啊,居然還在這裡問

我打了男朋友,我打了男朋友,怎麼辦?

1 男朋友做錯了,作為女朋友應該批評甚至罵幾句都不為過 2 批評也好,罵也好,甚至是任性無理取鬧也罷,但是記住一點 千萬不要打男朋友的耳光 或許他當時沒有說什麼,可是他心裡會很寒心,我們這裡有句俗話一般男人挨了女人的耳光要倒霉幾年,當然是個玩笑的迷信話,不必當真。3 記得以後無論多麼生氣都不要打耳光...

跟男朋友剛交往因為我昨晚喝醉了,然後去開房他剛好沒帶錢包,他覺得在我這裡很丟臉,躲著不肯見我,怎麼

在跟他開一次房,讓他掏錢。就說在某某賓館等他! 就因為這麼點事躲著不見你?我覺得不會,肯定有其他原因,這只是藉口而已,如果確實因為這點事躲著不見你,那這個人你也不用交往了,否則以後日子很難過 裝傻 你就繼續和他說話什麼見面的 就當沒發生過 或者 搞點別的事情出來轉移注意力 有別的事情 幹 他就不會閒...

被男朋友打了?心理很難受,我男朋友打了我一耳光,我現在心裡很難受

就因為搬家沒辦法請假而沒去,也不能那麼大的脾氣把,他肯定有暴力傾向,我建議你們還是分手好了,這不管對誰都好,作為乙個男人,出手打了女人就是不對的。你們要是繼續下去的話,將來受害的不僅僅是你,你們也會連累到你們將來的孩子的,我就是其成長在暴力家庭裡的乙個受害者。我爸只要是在外面受氣了,或是說不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