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自作聰明,做事太主觀,什麼意思 我自己怎麼感覺不出來

時間 2021-06-01 01:2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自己太過於傾向於自己的想法了~每個人看待事的方式想法不同~如果很多人都那麼說那你就應該注意了~世上沒有啥是空穴來風的~他們這麼說呢肯定是因為你的某一方面的卻存在問題~而且已經讓 人不得不說出來了~那麼~盡量改正不足,畢竟被別人當異類可不是好事情~~呵呵~~多聽取他人 意見,懂得接受,慢慢的就不會有這些讓你尷尬的事了!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做事太認真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事人一般都不會認識自己有錯。多聽聽別人給自己的評價吧,多問幾個很要好的朋友看他們是不是也這樣認為,如果是的話,那你就真的應該改改了,

人家說我有時候太主觀,自作聰明,什麼意思?我自己感覺不到

4樓:莎士比亞的肉夾饃

你啊,可能是感覺有點自卑,用這種方式掩蓋啊!做人坦然一點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多傾聽別人,學習別人的長處,你會得到很多的!相信自己吧!

5樓:

自閉心門

做人坦誠一些

6樓:疼痛的年華

.....自己當然糊塗了,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覺得我很聰明,但是別人覺得我傻。這叫做自作聰明嗎,總的來說自作聰明有幾個意思,有幾個含義。 150

7樓:威猛金剛

舉例說明,你就懂了。比如大家都認為是佔便宜的事情,你認為自己是吃虧的,所以不做,那麼人家就會認為你是自作聰明,也就是他們眼中的傻,但是結果不一定真的那樣,有時候,大多數人不代表就是正確的一方。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聰明 一般都是bai

9樓:tp白兔

自作聰明: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10樓:筋膜舒絡平痛帖

你這是自我意識,和感覺太重的結果,建議你與朋友多溝通,多交往,凡事不要看的太重,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和信心。一般女生說你很傻很笨就是對你有意思哦,因為她們一般很害羞,其實她的意思是你很可愛!恭喜你哦

她老是說我自作聰明 啥意思

11樓:請愛護好喵

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12樓:小淼淼

自以為是,結局事沒做好。

自作聰明什麼意思

13樓:

自作聰明 ( zì zuò cōng míng ) 解 釋 自以為聰明而擅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出 處 《尚書·蔡仲之命》:

「無作聰明,亂舊章。」 用 法 主謂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含貶義 示 例 宋·洪邁《容齋隨筆》卷十四:「嚴州分水縣,故額草書『分』字,縣令自作聰明者,謂草體非宜,自真書三字刻而立之。

」示 例 鄭令雖笨,不至於此,難保不是經手家人~,所以弄出這樣笑話來。 ★清·李寶嘉《中國現在記》第九回近義詞 班門弄斧、自以為是、故作姿態 反義詞 自以為非、自知之明 歇後語 畫蛇添足

14樓:月光公主

自以為聰明而擅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15樓:凌霄暮靄

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拼音] [zì zuò cōng míng]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聰明,是指,他這個人做事說話,自以為是,總覺得自己很聰明,最後卻像傻子一樣,做事,他覺得他很聰明做事過程中沒有他做不成的事沒有他做不來的事,最後卻因為自己的自作聰明把事而辦乍,不聽別人勸因為自己的自作聰明而一意孤行,說話,和別人說話時感覺很聰明實際被別人忽悠了都不知道,

17樓:飄渺

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其實就是有點無知的自大

我感覺自己不是乙個聰明的人,做事情老是做得不好,老被人說我不機靈。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呢就是要有自信,第二呢就是練習聽的能力,總結呢就是要有自信,多聽多練習,好好的認真的學習,然後領悟了就好好的去實踐,就按部就班的做事,太聰明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呢

19樓:快樂浮塵

沒什麼機靈不機靈的,主要是洞察力!要多看,多經歷,並多交流!會更加靈活運用這「隨機應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別人怎麼看,而是你自己怎麼看。你如果承認自己不笨的話,明天,去,對你說過你不是機敏人的人說:「機敏和不機敏的界限在哪?

」如果他連這都回答不出來,那就真明他比你還笨,因為你起碼還是不機敏,而他連不精明都算不上。

21樓:

那是因為你不夠自信不夠相信自己是對的,要直面「做得再好都會被說」的事實,然後堅定自己的方式,但是要注意變通,不要太老實了。

22樓:free橙

要有自信,別太輕易相信別人,適當看看有內涵的電影**,把自己的思維武裝,拿出笑臉,別被人看扁!相信自己會比別人強。

23樓:瀟瀟_雨醉

沒事的,我以前也是這樣。還不如放輕鬆,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事情。不要管別人說什麼,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小林子的後青春

找到事情的問題所在,分析好再做決定,慢慢來,好的思維方式是慢慢培養出來的

25樓:

額 我也不是什麼聰明人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慢慢的學會怎樣做事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於此的責備自己,沒事的,每個人都會犯錯,只要下次改正就ok了

27樓:木偶愛洗澡

一頭公牛加一頭母牛,猜三個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可以打敗你,除了你自己,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永遠不會被打敗。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沒有找到適合你的職位,慢慢學習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就行...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活下去就很好了

「自作聰明」是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聰明」指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自作聰明,讀音:[ zì zuò cōng míng ]近義詞:自以為是、班門弄斧

反義詞:自知之明、自以為非

造句:這位編輯自作聰明,把作者原稿的精華部分刪改了。

如果他不自作聰明,事情不會這麼糟糕。

有些人總是自作聰明,結果是辦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為了掩飾自己,自作聰明地編造謊言來誣陷別人。

一片黑暗之中我告訴自己:這就是你自作聰明的結果。你以為你自己是誰,也配討厭這個世界。

有人說我特別文靜,有人說我特別冷漠,有人說我經常流露出迷茫憂傷的表情,沒有人主動跟我說話,為什麼

榮成 祥和 這也是一種內外美,外表冷漠不代表內心冷漠,沒人和你打招呼是她們不理解你,你可以嘗試多接觸你喜歡交往的朋友,慢慢你身邊朋友就理解你了,你的朋友就多了 廖寄翠 多跟別人交流,開開玩笑呀,不要總是那麼拘謹,追求完美本身就是一種不完美!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跟我差不多,你只是沒讓他人適應你的節奏而...

有人說我大方,有人說我小氣,有人說我,你這個人不行,不能處,有人說我,這個人不錯,夠意思,講義氣

你有這樣的心態很好,無論別人怎樣說你,最重要的還是做你自己,別人說你好,也許只是阿諛奉承,別人說你不好,也許只是想讓你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所以說,說你好的人不一定是你真正的朋友,說你不好的人也許是真正在乎你的人,自己要有個衡量的標準,不要傷了真正對你好的人 確實不錯,什麼人都有的,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

有人說我漂亮,有人說不,別人說我很漂亮我要怎麼回答呢?

讓我鑑定一下吧,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一樣,不同時候的美的感覺不一樣,比如早晨大家更願意看到清純的女孩,晚上更願意看到 的女孩,美麗是看個人給的定義是什麼的,說她好,那麼那個人一定在某一方面吸引她!符合她心中的審美觀!人不必太在乎外表的,天生我才必有用,花開自然有人賞 自己認為自己是漂亮的就好了。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