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別人說是自作聰明,會有什麼感覺,會不會覺得很丟臉

時間 2021-06-01 01:23:41

1樓:手機使用者

自作聰明也是聰明的一種,總比那些笨蛋來的好。

2樓:崔肖依

看說你的是誰,在什麼情況下啦,如果是好朋友和親人,說說無所謂啦。如果是當著很多人的面訓斥的話,肯定是太不好受了。

3樓:yj愛

只有先當做沒得,但可以聽一下這個人為什麼會這樣說你,然後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說法,你為自己活著又不是為他活著,再說了,別人也許只是就事論事說說而已,而你卻一直記在心上,哪有那麼多人在意你啊。

5樓:沫沫沫小海

那要看情況咯 當自己有更加需要在意的事情比如金錢啊 學習啊 之類的時候可能不會很在意

想要交朋友的壞境啊 比如 剛開學 新上班 就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咯

怎樣才算自作聰明呢 無心的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被說時有 後來沒什麼感覺 有不會少什麼

7樓:豆丶夢醒

自己會有感覺的,不過在別人在看沒什麼感覺的

8樓:鬱熊熊

媽媽進門前我趕緊關掉電視,自作聰明地假裝看書,結果媽媽摸了摸電視,熱熱的,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最討厭被人說自作聰明啦,我知道我不聰明,但是你幹嘛要說我自作聰明,感覺在羞辱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也有點感覺,這話就是他說的不對了,你又不是故意的,他說你自作聰明那他不是在諷刺你嘛 說的他好像很聰明似的,或許有些東西他不知道的,你知道呢

我覺得我很聰明,但是別人覺得我傻。這叫做自作聰明嗎,總的來說自作聰明有幾個意思,有幾個含義。 150

10樓:威猛金剛

舉例說明,你就懂了。比如大家都認為是佔便宜的事情,你認為自己是吃虧的,所以不做,那麼人家就會認為你是自作聰明,也就是他們眼中的傻,但是結果不一定真的那樣,有時候,大多數人不代表就是正確的一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作聰明 一般都是bai

12樓:tp白兔

自作聰明:自以為聰明而亂作主張。指過高地估計自己,主觀地辦事

13樓:筋膜舒絡平痛帖

你這是自我意識,和感覺太重的結果,建議你與朋友多溝通,多交往,凡事不要看的太重,要相信自己的實力和信心。一般女生說你很傻很笨就是對你有意思哦,因為她們一般很害羞,其實她的意思是你很可愛!恭喜你哦

遇到自作聰明的人怎麼辦?

14樓:莫愁

在每個人周圍都會存在或者出現幾個自作聰明或者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這種人其實沒有多少能耐和才華,這種人存在**的自卑感,為了掩蓋自己的不好的一面就喜歡裝,就喜歡顯擺,喜歡在人面前表現自己有多麼能耐,遇到這種人有兩種辦法,一種是不予理睬,不予揭開,不用指出,也就是跟他不一般見識,這種辦法比較平和,不得罪他,一種辦法是當面揭穿他,讓他對自己收斂一點,當然這種方式比較激進,容易得罪人,但是有好的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他以為自己很聰明吧。不用和他一般見識,冷眼旁觀就好了。有一天他會為自己的自以為是買單的。

1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這種人到處都有,你改變不了,一笑了之。

17樓:爾玉

遇到這種人那就不要理他了,自作聰明的人都太自以為是。

太自以為是的人太不好溝通,和他溝通也是非常難受,讓人很傷心,所以我們不要和他理論,不和他們爭論,沒有必要,他認為的對的,也改不了他的思想。

18樓:查公尺龍

你只笑笑不說話,就只聽他說,不時發出冷笑,他自然會離開。

19樓:半百之前

無傷大雅的事,讓他隨便的捉,妨礙到自己的時候,就不要跟他客氣,誰也不傻,面子上過的去就行了

20樓:q鈥哸鈥唞

1內心要強大,不被其語言影響。

2默默欣賞他每一次的自作聰明式的表演。

3遠離他。

4遠離之後忘記他,偶爾回憶起來笑笑他。

21樓:長安有佳人

別說穿是禮貌,抱著求知的態度就好,逞口舌之快會惹不必要的麻煩

22樓:柏含桃

遇到自作聰明的人,怎麼辦?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她說什麼你聽什麼,不管他說什麼,你做你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去理會他說的話

23樓:在時間裡遊戲

這種人我們一定要順著他說,他是順毛驢!

24樓:在佛光寺開摩艇的卡嘉莉

那就讓她自己自己覺得聰明吧,如果覺得和他相處的不太愉快那就避開他唄,別和他合作事情。

25樓:梧桐細雨晚晚

遇到自作聰明的人,不要理他,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26樓:

完全不用管他,自己做自己的事。

27樓:

不要因為別人而讓自己生氣

28樓:白冰映雪

遇到自作聰明的人,不用管他,也不要因為他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不好,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29樓:人間和平鴿

不用管他,讓他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到時看結果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做好的辦法就是躲開,不要與之糾纏。

31樓:123戀之空

不用理這種人,隨他作吧

32樓:王娟麗

遇到這種人

首先要看你自己在他身上想實現什麼

他怎麼自作聰明是他的事

你想通過他實現什麼,才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基本可以看出來,他的自作聰明是你實現的障礙momself平台推出一種思維叫合作思維

給他的自作聰明當作是他跟你合作的條件,你願意拿什麼去交換呢?

33樓:炎審

這種人你沒有什麼辦法來阻止,我只知道如果你不打算打算說出來,那就盡量不要和他來往。

34樓:彼岸花

不要理他,幼稚的表現,就當不存在就好

你可以認為自己很聰明,但不要以為別人就是傻子 男生騙女生 女生說這句話 你會是什麼感覺。 80

35樓:王清付

我覺得她說的很對!

誰也不要覺得自己比別人聰明,用心、真誠的對待別人,不要隨意的去欺騙別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當然還是要以真誠為主,靠欺騙、自作聰明從來不長久,也許有些人就是貪戀那一時吧!

37樓:昔年落幕已成空

我覺得可能是女生看透了這個男生的本質,也有可能是這個男生一直把女生玩弄於鼓掌之中,但他以為女生不知,這個男生很令人反感。

38樓:

其實你們說的應該是聰慧或者是智慧型的女生,如果單說聰明的話,簡單理解可能是智商高屬於智力體系的範疇吧,會有聰明反被聰明誤之嫌。剛百科了一下,我覺得應該是智慧型這個詞:是由智力體系、知識體系、方法與技能體系、非智力體系、觀念與思想體系、審美與評價體系等,多個子系統構成的複雜系統。

包括遺傳智慧型與獲得智慧型、生理機能與心理機能、直觀與思維、意向與認識、情感與理性、道德與美感、智力與非智力、顯意識與潛意識、已具有的智慧型與智慧型潛能等等眾多要素。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於真心被誤解會很失落吧

40樓:顧彼忌此

我理解這樣感受,知道被騙,我只能裝不知道敷衍他

如果形容乙個人喜歡自作聰明不懂裝懂,愛裝13是什麼意思?會不會有點說這個人很2的感覺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至少,你的這種行為讓別人不舒服了。活著你間接地傷害了別人。

向大的方面說做人太不謙虛啦,低調點為好,會的人是不會老是把這件事掛在嘴上的。

這個和你說的2差的太遠了,2的人能給大家帶來歡樂,不會讓別人不舒服,不會傷害別人,完全2個概念

為什麼別人都說我傻,我有時卻覺得自己很聰明呢?

42樓:雩葶霄

可能是你的閱歷尚淺吧!社會經驗比較少,從你說的話和表現來看,會有一些單純的想法,沒有別人想的那麼複雜!其實也是誇你的一種了!

當然,單純這個詞,是只可以理會但不可以言傳,如果你說出來單純的意境,就不單純了

單純是什麼?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他似乎是屬於生命本身的一種東西,缺少不得。而可悲的是,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幾乎注定要失去單純,就像手握細沙,緊緊抓住卻更流失了它。

43樓:我是大大人兒

朋友能這樣想是很正確的,因為他們不了解你,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44樓:

=.=!!

這樣說吧,我覺得,個人意見哈。

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你也聰明不到**去。

當然,我回答你這樣的問題,我也不會太聰明。

人對自己應該有自信,別人的話,聽聽就好。

何必往心裡去,只要問心無愧。

聰明和傻,都一樣是活。

45樓:老頑童

有些人看到靜,起不知道精過了頭,看到傻是因為一心裡有,別人因為看到你傻而願意交流,朋友多了,路也寬了。心也廣了。你看監獄那乙個不是人精。

46樓:獅子極客

就是因為你自作聰明,所以別人說你傻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真的傻,只有自己誤認為自己很聰明

48樓:

別人有你看不到的東西 而你也有別人看不明白的執著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代溝 正常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感覺 你就多跟人溝通

49樓:笑傲遊

傻的人也可以聰明一回啊,哈哈。屈原不說嘛,世人皆濁我獨清,世人皆醉我獨醒。

50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要指哪一方面的啊,有時候做事太天真了,別人總會說你好傻。

51樓:凹

別人 說不定在誇你呢。傻傻有人愛嘛。望採納

52樓:尼瑪取名真愁人

首先,你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這是什麼也換不到的!對於別人的看法,我一般保持非禮勿言、非禮勿聽、非禮勿視的觀點!在意的少了煩惱自己就少了,重要的是活的像自己!

53樓:中正無本

自作主張,有時候還得看情況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你就傻啊、真是

有一種男人,特別的疑心重吧,還是說自作聰明,和他久了會覺得真的心累,每次說話他都會多想,覺得你有離 10

55樓:性金玉

隨他去吧,明確告訴他你的感受所長,若咳沒收斂,可以考慮先離開一段時間!或者你可以很輕鬆的面對他的疑問,很不在乎似的,就當他開玩笑,讓他自己去思考,這樣你在給他機會,畢竟,相處一場不容易,要相互給對方空間,有時候靠的太近,抓的太緊,反而會窒息……

56樓:

缺少安全感!你會很累的!生活要筒單快樂

對方說你良心被狗吃了怎麼回答,如果別人說你的良心被狗吃了,要該怎麼反駁別人

很久以前,有個叫慈生的青年,為人正直 誠實。有一次,他打柴回來,半路上碰見一隻受傷的烏龜,便將它抱回家中精心飼養。數日後,烏龜傷好,為了報答慈生的養護之恩,送了能起死回生的寶珠給他。這天,慈生上山打柴,在路上遇到一個心被掏空的屍體,兩隻狗正在爭食此人的心。慈生出於善心,便用砍刀砍死一隻狗,掏出狗心置...

如果別人指著你說你看什麼看,指著別人說你看什麼看這句話的意思和你瞅啥是一個意思嗎?

如果別人指著你,說你看什麼看?首先,這明顯是挑釁,要看物件是誰?如果你可以,容忍他,但是為了自己的尊嚴,可以說,別拿手指著我,我很反感這樣 其次,如果是你不想容忍他,那你就直接說,我就想看你怎麼著吧?但是要看看你是不是,請忘了別人的隱私,如果是自己的錯,請先承認錯誤。 紫蘇花開 這是一種非常無禮和傷...

別人說你沒有學好語文怎麼懟他,如果別人說你笨,你該如何懟回去?前提是不吐髒字!

語文是語言文字 語言文章或語言文化的簡稱,其本義是語言文字。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口頭語言較隨意,直接易懂,而書面語言講究準確和語法 文學包括中外古今文學等。而語文中的文章不但有文藝文 文學 曲藝等 還有很多實用文 應用文 我語文學成咋樣也輪不到你來講吧 這句話該怎麼懟回去?如果別人說你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