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沒有學好語文怎麼懟他,如果別人說你笨,你該如何懟回去?前提是不吐髒字!

時間 2022-04-10 14:50:12

1樓:清晨在雲端

語文是語言文字、語言文章或語言文化的簡稱,其本義是語言文字。語言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語言。口頭語言較隨意,直接易懂,而書面語言講究準確和語法;文學包括中外古今文學等。

而語文中的文章不但有文藝文(文學、曲藝等),還有很多實用文(應用文)。

我語文學成咋樣也輪不到你來講吧!這句話該怎麼懟回去?

如果別人說你笨,你該如何懟回去?前提是不吐髒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失敬失敬,與你相比我還是甘拜下風啊

3樓:浪跡天涯

如果別人說你笨,你該如何懟回去?前提是不吐髒字!笨鳥先飛啊,笨有笨的福氣啊,聰明能幹的人都是伺候笨人的,只要你有錢,有錢能使鬼推磨,誰天生就很聰明,就算有也很少很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說你笨,我覺得的你沒有必要和這樣的人去計較,我記得有人說過這樣的話,當你放下你的架子和他去辯論的時候,你就降低你的情商,到最後還是敗於這樣的小人手裡,真的,和這樣的小人物爭持沒什麼意思,我認為走自己的路讓那些無聊透頂的人去說吧,小人你越計較,他們更會得寸進尺,眼不見心不煩,活出自己的精彩,讓別人閉嘴是對他們最好的打擊!

5樓:熱心網友

這就要看你怎麼去對做什麼事情做什麼東西都要動腦子思考經過動腦子思考了再去回答都有一定的 都有一定的成果回報 如果說不經過腦子 就立刻立馬的胡亂回答就會失敗的很慘

6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父子騎驢

你這樣說

聰明人都會懂

意思就是他們亂說的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聰明就好,笨有笨的福氣,凡事看的是結果,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成長成長就好了,笨點沒關係

9樓:潘光偉

傻人有傻福,吃虧更是福,人的一生,就要有的時候犯犯傻,該明白的時候明白,該傻的時候就要傻,這樣人生才會精彩!

10樓:唐某某

大智若愚,笨與智本就是化等號的

有人說不好好學習犯法應該怎麼懟回去?

11樓:鞏東園

你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咱走的不是一條道兒。不是同乙個法。

12樓:萌妹子要努力

你好好學習了,也沒見有啥成就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沒有明文規定的都不構成犯法,不過可能范的是家法。還是好好學習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80%以上的人就犯法了。

別人對你說有人生沒人管,怎麼懟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有沒有人管和你沒關係,你更應該關心的是你自己,說出這麼沒教養的話是你媽交的還是你爸教的」

16樓:敖布儂

如果是別人說你有人沒人管,那就很可能是你做的事情很不夠,也可能是太過分了。如若不然,他人不會輕易這樣說你的。

17樓:

你就說,你有人生但是沒人教,所以才會這麼沒有教養,生出來都是危害社會,浪費糧食

18樓:

別人對你說有人生你,但是生後沒有人教育,生氣說的話,告訴他你來幫助教育_下吧看你怎麼交

19樓:海蓉蓉

我的人生本來就不需要任何人管

別人說你對號入座怎麼懟,別人說對號入座該怎麼懟回去

我並沒有對號入座,而是你心機不純,故意指桑罵槐,你以為就你這點小聰明,別人都看不出來嗎?還在這顯擺,你不嫌丟人,我還嫌你丟人呢!一般比喻有些人沉不住氣,對於未點名的批評自己跳出來認賬。對號入座 du h o r zu 解釋 比喻把有關的人或事物跟自己對比聯絡起來,也比喻把某人所做的事跟規章制度相比,...

有沒有男生說喜歡你,然後你說喜歡別人,他第二天就在你面前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感到慶幸 我有經歷過,跟你一樣的,呵呵 如果你瞭解男生的話你就會知道其實這是他挽回所謂男孩子面子的一種方式被你拒絕了,他很尷尬,但是又不想被你看不起,知道你喜歡上了別人,雖然他心理還會喜歡你但是為了找到平衡感 就會用這樣的方法,不然的話他不會在你面前炫耀 你很簡單 不然不會想哭 呵...

別人打了你然後他和別人說他沒打怎麼辦

看什麼情景下,打了你,因為你的錯,別人氣不過,打了你一下或幾下,傷的不重,以後不惹他 她 不會再加害你,就放過去 如果對方欺負你,成了習慣,只能設法,變本加厲還擊 自認為,沒這能耐,就早點躲吧 手機使用者 先觀察事件地點周圍是否有監控,如果沒有就要進一步證明自己身上的上是對方造成,比如對方的咬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