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你傻蛋該怎麼回答,如果別人說你是傻子你怎麼回答?

時間 2022-07-05 09:35:03

1樓:玖and壹

如果他是帶惡意的,首先會生氣,如果這個人是我重要的人我會直接說我討厭你這麼說。如果不重要直接無視他。

2樓:遲鈍

你說我就是傻蛋關你屁事!

3樓:李堯馬萎張涵東

你為什麼要在意說你傻蛋的人的看法,他是誰呀?很重要的存在嗎?我覺得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吧!

4樓:道仁師叔

你有沒有看過《阿甘正傳》。人人都說他傻,可是他自己從不這樣認為,堅信自己是對的。

最後他很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隻狗咬你一口,你還會去咬他一口嗎?

如果別人說你是傻子你怎麼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理他,看一眼就走。當然,這不是辦法。你沒必要回罵,這樣只能顯得你也沒修養,直接告訴他:

你閉嘴,再敢講一句對你不客氣!切記,要用較真的口氣警告他。這樣,他要再犯賤,你上去給他肚子一腳就走,料他也不敢拿你怎樣?

因為你越忍著,他膽子會更大,不想讓自己吃虧,就應該幹!

7樓:

如果把你當傻瓜,我就是天底下最大的傻瓜,身邊人當傻瓜,那我不是更傻。

8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一笑而過,真正聰明的人而是聰明中的糊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玩笑,笑一笑就好,如果是惡意的,冷漠是最好的回擊。

10樓:沐兮彥

我會用

別人問我說電腦配置我該怎麼回答,別人問我 “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我具體應該怎麼回答啊?配置包括哪些內容,能不能解釋通俗點?謝謝了

嗯,其實說起來還是挺複雜的,我們一般就說cpu和記憶體,右鍵 我的電腦 點屬性,裡面可以看到你實體記憶體的大小和cpu主頻。這兩個是最主要的引數,你首先應該把cpu的頻率報給大家,讓大家有個大體的印象。然後是記憶體的容量,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哦。接下來如果你能夠說出cpu的廠商,型號,屬於哪一種,就更...

對方說你良心被狗吃了怎麼回答,如果別人說你的良心被狗吃了,要該怎麼反駁別人

很久以前,有個叫慈生的青年,為人正直 誠實。有一次,他打柴回來,半路上碰見一隻受傷的烏龜,便將它抱回家中精心飼養。數日後,烏龜傷好,為了報答慈生的養護之恩,送了能起死回生的寶珠給他。這天,慈生上山打柴,在路上遇到一個心被掏空的屍體,兩隻狗正在爭食此人的心。慈生出於善心,便用砍刀砍死一隻狗,掏出狗心置...

別人說你平胸你該怎麼,別人說你平胸怎麼霸氣回覆?

不管是好意還是惡意,都是不尊重女生的一種行為,你可以說 對男生 乙個有風度有素質的男生是不會這樣對乙個女生這樣評價的。如果你長的不好看,難道我會這樣跟你說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對嗎,也許在你看來,只是開玩笑,可是,可以開別的玩笑嗎。對女生 你是開玩笑的還是 如果是我,我是不會這樣說別人的,不是朋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