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我說電腦配置我該怎麼回答,別人問我 “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我具體應該怎麼回答啊?配置包括哪些內容,能不能解釋通俗點?謝謝了

時間 2021-10-27 12: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說起來還是挺複雜的,我們一般就說cpu和記憶體,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裡面可以看到你實體記憶體的大小和cpu主頻。這兩個是最主要的引數,你首先應該把cpu的頻率報給大家,讓大家有個大體的印象。然後是記憶體的容量,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哦。

接下來如果你能夠說出cpu的廠商,型號,屬於哪一種,就更好了。比如,我說我家的是奔4 2.0g,記憶體是384mb,這樣就能先給人一個直觀的印象了。

接著還可以說說硬碟是多少g的,主機板蕊片的核心是什麼。但是這些大家可能一般不會去了解吧,所以最常見的還是說cpu和記憶體啦。

2樓:

你能回答我的cpu是3.0以上的就好不要太大顯示卡是顯薰256地

主機板是華碩地

硬碟是160g的

顯示器是液晶地19寸的

3樓:

電腦配置包括cpu速度,硬碟大小單位g,記憶體大小單位m,主機板型號與cpu的相容性,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大小顯示效果等的效能,多看看電腦報

4樓:

一般說電腦配置不包括外設什麼的,只說下cpu,硬碟,記憶體,主機板和顯示卡就能代表一臺機的效能如何了,其他外設只關係用的爽不爽的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敘述幾點:cpu 記憶體 顯示卡 硬碟 主機板

說明廠家 型號 規格 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包括cpu,硬碟,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等的效能

別人問我:“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我具體應該怎麼回答啊?配置包括哪些內容,能不能解釋通俗點?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就是cpu的型號。像酷睿、奔騰、賽揚之類的型號。

記憶體的大小,比如512mb,1gb,2gb。

顯示卡,比如獨顯256mb,還是整合64mb。

這三個是決定電腦效能最主要的,也是對玩遊戲決定性作用的。其他的可忽略。

8樓:來自江灣鎮帥帥的灰鯊

配置主要包括cpu型號;記憶體大少和型別;以及顯示卡的型別和視訊記憶體大小,頻寬等等。

接著應該就是主機板了,其他的基本都不會在別人問你的配置的範圍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什麼樣的主機板?顯示卡是什麼介面的?視訊記憶體多大?記憶體是多大的、幾代的?還有就是什麼樣的cpu?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整個主機的東西。

主要包括:cpu 顯示卡 記憶體 主機板 硬碟 一般就說點cpu 顯示卡是什麼就行了。

比如我家cpu是intel e8400 3.0ghz雙核的就說:cpu是e8400。雙核

別人問我為什麼沒考上,我該怎麼回答

淦小宸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別人問你為什麼沒有考上,那就看對方的心態。對方是關心自己的,那就可以如實告訴對方情況 對方不是關心自己,而是想捉弄自己,那就找客觀原因進行抵制。 一渡娛影 沒考上當然也是有原因的 比如沒發揮好,平時成績就...

別人問我的貴姓,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應該回答 免貴姓x。貴姓 是指問他人之姓的敬語。出自 警世通言 玉堂春落難逢夫 茶罷,老鴇便問 客官貴姓?公子道 學生姓 王 家父禮部正堂。柯巖 奇異的書簡 追趕太陽的人 謝謝你了,同志,你貴姓?免貴 中華文化講究自謙,免貴就是一種自謙的說法。免貴,從字面理解意思就是不需要用 貴 聯絡上文 貴姓 免...

別人問我是什么顯示卡我該怎么回答電腦兇

你這是hd4600核顯 gtx965m獨顯的雙顯示卡筆記本,這個配置在筆記本裡算是中高階的筆記本了 你上圖不是顯示了嗎 第乙個是整合顯示卡 第二個是獨立顯示卡 你的電腦是集顯 獨顯,獨顯是英偉達gtx965,集顯是intel hd4600 筆記本把 還不錯的顯示卡 965m是獨顯 前面的4600是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