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男友,我打了男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5-20 12: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不長的是不知道的,

下陰為什麼是搏擊、擒拿中的主要制敵要害?

想想這個道理就很容易理解了

再說如果疼痛真的反射到小腹,那就不會是裝出來的,那個東西不要亂弄,如果始終有疼痛感,去看下醫生吧中國有句話叫「寸勁兒」也是有可能的,,

這樣吧,,問題總要解決,你提出上醫院,如果他不去沒準就是故意嚇唬你的如果同意去,也不要害怕,,還不至於弄出什麼大毛病來,,影響不了什麼,,自己不要亂弄

最好不要熱敷什麼,聽說熱敷對那個什麼成活有影響的

2樓:口袋秀

他不是裝的,我以前也是鬧著玩打到我男朋友那裡了,很輕,但是他強忍著還是疼哭了,那裡很脆弱的,不怎麼用力都會很疼很疼。哄哄他吧,真不是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痛一下就不會有事了!!

他再裝就一腳踢過去!!就是了!!

怎麼那麼好笑啊`哈哈哈``你怎麼弄的!!

4樓:風流才子張新

背面是恢巨集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臨。誰是誰命中的過客,前世的塵今世的風……

5樓:

那玩意很脆弱的,呵呵

過幾天要是還疼,就去醫院吧,一般沒事的

6樓:空調晶元

按說不嚴重,只要有乙個就不影響功能,但那可真疼啊

7樓:

那裡很脆弱的。你是怎麼個不小心碰的?

我打了男朋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低三下四的去賠禮道歉,以後注意,男人不是讓女人隨便打著玩兒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男友騙了你是不對,但是你打人肯定是不行的啊,男人都愛面子了要是你在外面打了他,那他面子上掛不住,本來他有錯的這會變成你的錯了……

我打了男友,他也打了我?

10樓:

其實兩個人相處應該了解彼此的性格和習慣啦。如果你男朋友很在意自己的形象,那就不要這樣開他玩笑啦~~你想想,或許你在他心裡是完美的呢,結果你說了他難看,他會有多難過。然後你又一直打他,無疑是火上澆油咯。

你們兩個不打起來才怪呢。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你和你男朋友都有錯,一人退一步不就好了?

道歉吧。兩人都道歉。並好好談談。

兩人都吸取這次的教訓啦。我相信你們談過之後應該不會再有什麼陰影了。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不要依自己的脾氣來處理矛盾,這樣會加速惡化的。相愛了,就應該珍惜,心疼對方。好好談談吧。

如果你們個性還是這麼強的話,最好不要在一起了。爭強好勝很傷感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我男朋友過好幾次了,這要看他愛你多少,我男朋友不還手,只是推搡過我幾次,我現在知道自己錯了,我也很愛他,我們現在很好。我們在一起10年了。

12樓:晶

乙個男人,連個玩笑都分不清楚,還追出來罵罵咧咧的,就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小氣。然後小女人發脾氣他居然連女人的虧都不吃,還真的打你了。總的來看,說明這個男人智商情商都非常非常的低。

選擇權在你自己手上,自己看吧!性格決定命運,別人說什麼對你的人生沒影響,你自己的抉擇才會對自己有影響。

13樓:紅帽小灰狼

打男人的女人是小女人,打女人的男人不是人,分了,不分會後悔的。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的,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眼淚,因為男人也是人,也有情緒,流淚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14樓:

是你的不對啦!你想看看,如果他也開玩笑說你難看,你會有什麼反應呢?兩個本在一起要互相尊重,如果你性格還是這樣,就算你們分手,下一次你保證不會有問題嗎?

人家都跟你道謙了...我覺得你也要適可而止了吧!除分你不愛他,那我就支援你分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再找他出口氣,就沒陰影了,在一起互相解釋開就行了,其實這沒什麼的,談戀愛沒有不摩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吧,以後你一見到他就會想起那件事情,這樣就不只是一記耳光了。

17樓:pyzcnk冷月無聲

分手吧,如果在一起的話這個陰影永遠會留在你心裡的,感覺這男的很沒有安全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有陰影?男人被別人打耳光是最恥辱的事!!他只還了你一巴掌?還跟你道歉?你男朋友脾氣真好!!你根本配不上他!!自己好好檢討一下把!!

19樓:充電充電器

那就只好分手唄,你們動手,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20樓:雲上太陽

你真的挺好的姑娘。親,首先,你願意被別人說難看麼?他有自己的問題,但從你的角度看,我認為你既然愛他要了解他。

他這樣的行為只是脾氣問題,遇事不忍,衝動,連自私也算不上,他是愛你的,我建議你主動道歉。當然,我本人是男生,我也沒權利批評你們女孩子,他這樣子的確不行的。不過,也希望你相信,有些方面,女孩子真的反而比男孩子強些,希望你也幫幫他好吧。

21樓:

是你的錯

主動和他道歉

並用行動證明你的愛

22樓:字遊字宰

知道不能打還打?過段時間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啊...分了分了..

我打男朋友,他還手了。

24樓:機智可愛小周周

感覺你過分了,就算再怎麼樣,為什麼要一直去套人家呢,把他惹急了,也沒打你,只是折斷呼啦圈,你還要去砸他,我覺得你活該,我做為乙個女的我都覺得你過分了,

25樓:雪晴

分吧,自找的,這個男人會遇到比你更好的女人

26樓:胖寶

我想問一下你現在還和你男朋友在一起嗎?他對你怎麼樣?我也是遇到了相同的情況我.真的很難受可我們已經訂婚了現在真的想退婚

27樓:叫垚垚不可以嗎

您是神經病?沒事就打男朋友?換個厲害的你試試 早就打死你了 你這種b女人還配擁有男朋友??我求你放過人家

28樓:

分了吧,這樣的感情遲早會分的,其實錯最總還是在你,誰都會發火的真的,但是能忍心對心愛的女人下的起這麼大的狠手的男人,你還是分了吧,現在你還沒嫁他,等你嫁他了,你看他會不會把你以前打他的打回來,你人都是他的了,那時侯他怎麼虐待你都有可能。

29樓:

你還是改改自己的脾氣吧,這麼狠我都受不了,雙方在一起就要互相遷就,你男朋友已經很包容你了,你自己都說沒事找事,咱沒事能不能換種方法消遣時間,這樣會傷感情的

30樓:拜金女

天啦!我看完了,我覺得這個問題是你不對,你乙個女孩子怎麼那麼粗暴啊,動不動就動手打男人,他是被你逼急了才踹你的,我覺得你應該反省你自己,而且後面你起來打他的時候他不但不還手還緊緊抱住你,他還是愛你的,他都那麼忍你了,你不要那麼粗暴了,以後不管是誰都受不了你這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欠揍,揍你幾次你就消停了,脾氣也就改了。一味的縱容只會讓你變本加厲。揍你也是對你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玩電腦不理你才發火吧,女人都受不了男人不理她,但哪個男人會天天圍著已經弄到手好久的女人轉的?

這樣只能說明你倆不適合,或者你乾脆再找乙個新的,再享受一下短暫的被關注的滿足感,但保證時間久不了還會這樣,或者你應該找個受虐狂.

33樓:死亡儀式

哎!建議你在家裡多放些不值錢的易碎品,當然放在容易拿到的地方不然就白費了.

想打人就摔那些東西.

其實每乙個人都會為自己找藉口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打他天經地義嗎?基本的修養都沒`還談什麼戀愛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你真賤 ~~~

自己那樣打他就可以~~

他還手都不行~~~

應該被你打死麼·~~?

36樓:

我打女朋友,她還手了。怎麼辦要不要分手,每次一想到她還手就難過!換作我,狠狠傷你一巴掌,估計能腦**

3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勢均力敵的人才能做男女朋友,你打不過他就趁早走,或者好好健身,到動起手來誰也打不贏誰為止。

我打男朋友 男朋友就打我

38樓:

答,你打男朋友,男朋友就打你,那你們是真打,還是在玩笑中打情罵悄,如果是真打那你就不應該動手,每個男人都要面子,你也應該給他留面子,要是打情罵悄那就沒什麼,你打他,他打你都是喜歡的表現,要是他不喜歡你,你打他,他就會走不會張你,你喜歡他才會動手去打他,他在乎你才會和你打情罵悄,倆個在一起要相互遷讓才能在一起。

39樓:翰林學庫

我覺得正是由於你的善良單純才會導致這樣...

你那麼愛他 他不懂得去珍惜 還要動手打你

你覺得如果他真的愛你 會捨得這樣對待你嗎

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會幸福嗎

縱使他用再多的言語來哄你 那些也都是暫時的傷心 難過的日子還在後頭呢!

女人是用來疼的...去找個能真正欣賞你 愛你的男人不吧踏踏實實的生活

40樓:

說明你男朋友並不是很愛你,不懂得包客,謙讓,反而已牙還牙,這樣男人也小心眼了,倆個人都要懂得互相尊重,因為愛是相互的,還沒有正式結婚,如結婚後後果可想而知。

41樓:音淡聲輕

你好,這樣來說,男朋友並沒有那麼愛你,

因為他不懂得謙讓心愛的人!

所以,看你們的相愛程度,

如果沒有什麼深度就離開吧!

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去過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吧!

我打男友他也打我?

42樓:龍教授看世界

描述來看,你打了你的男朋友,然後他就打了你。

首先打人肯定是不對的,因為你打了他他肯定要還手的,所以我覺得你沒必要用暴力解決。

43樓:

我現在打男朋友,他也打,我證明你們兩個人是互相生氣互相難過的,不然的話兩個人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

44樓:穰映

如果你打男朋友,他也打你,這屬於正常現象,因為你們兩個人是相互愛的,所以才會這樣,但並不是真心大沒問題的

45樓:水晶玻璃芯

我說你帶男朋友,他也打你婆娘,那麼以後有兩個生活肯定是水深火熱的,沒有必要和她一直這麼一起的

46樓:

你打男朋友啊,他也打你的話,那麼說明你們倆的感情並不是非常的好,如果他非常用力的打你的話,建議你們倆分手,以免有家暴

47樓:曾施

我打男友,他也打我,那可能是你們在西鬧,無需那麼如果他要不是你們之間沒發生什麼嚴肅的問題,互相打鬧是正正常的

48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我覺得你不對的,你打他不對了,但是他打你更不對,你們倆這樣不太合適啊,如果是要結婚的話,之前要慎重。

49樓:愛犬寵物

你打你男朋友他也打你,男生不讓著你說明他不能包容你。建議你們以後不要動手,這是很傷感情的。

50樓:萊開

疼不疼,是不是假裝的啊,你不要忍受他打你,男人打女人沒有本事啊,你問問他。

51樓:心靈小憩燕歸來

你打人家還不許人打你?這是什麼邏輯?不過你也要準備以後被家暴啊,兩個人要彼此相愛相親,而不是動手動腳,這樣的事有一就會有二,你不尊重他估計他也不會尊重你。

所以以後要想好好過日子,就要好好相處,彼此尊重,孝順父母,這樣才會幸福一輩子!

52樓:呵呵合作

我覺得你這個男朋友可能心智還不成熟。所以才會這麼做。一般男生都是讓著女生的。

53樓:由迎壘

他打你話這種男人是不可能把自己交給他的。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打你。

54樓:不丿言

朋友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作為乙個男人,怎麼可以打女人呢?這樣的男人,你還是應該離開他的。

55樓:魔言樂

有可能就是因為你先動手的吧,所以你的男朋友才不會打你的,情侶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但是動手就不好吧。

56樓:三水不了

我打男友他也打我,這樣的話,我覺得你的男友太沒有男子漢氣勢了,男子漢怎麼能打女人呢?

57樓:修學的人

你們兩個互毆的話要冷靜下來想一想為什麼會互毆,肯定有一方錯的,忍一忍有時候就過去了。

58樓:一年又一年

你就不要先動手了,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呢?否則真動起手來,吃虧的往往是女生。

59樓:猴叔說歷史

首先你不對啊,你為什麼要打你男朋友呢?而他更大的部隊當天還說打你這種有暴力傾向的人一定不能嫁。

60樓:

你打男友他也打,你這樣的兩個人是非常好的,因為夫妻打架,床頭打架床尾和挺好。

我打了男朋友,我打了男朋友,怎麼辦?

1 男朋友做錯了,作為女朋友應該批評甚至罵幾句都不為過 2 批評也好,罵也好,甚至是任性無理取鬧也罷,但是記住一點 千萬不要打男朋友的耳光 或許他當時沒有說什麼,可是他心裡會很寒心,我們這裡有句俗話一般男人挨了女人的耳光要倒霉幾年,當然是個玩笑的迷信話,不必當真。3 記得以後無論多麼生氣都不要打耳光...

男友打了我一巴掌,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打了我一巴掌我該不該原諒他呢?

一朵小兔花 你離開他吧!你太傻了姑娘!一個男人經濟能力都不行你還靠他幹什麼!結婚前都這個樣子結婚以後呢?為你以後的幸福著想,離開他! 分手 離婚 掛在嘴邊的男人,你應該理他越快越遠越好。 刈墨 他可能心裡也有壓力 不好受 他也看不起他自己 不然怎麼說自己沒用 你也要體諒下他 有時間陪他去找工作吧 一...

我被男朋友打了怎麼辦,我經常被男朋友打,我該怎麼辦,要不要報警啊?

第一步,拍照驗傷 如果嚴重的話就必須驗傷 第二步,一定和他分開一段時間,你現在心理已經有些偏離,我建議你休息一段時間找回自己,查查關於家暴的相關訊息,瞭解這方面的事情,另外過年嘛,正好換份好工作,第三步,找人聊天傾訴,我之前有個朋友聊天很開心,和他傾訴很多,雖然也很堵,只是逐漸好了,第四步,如果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