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以後不想再聽我說前男友的那擋子事,累不累啊

時間 2021-05-04 16:39:39

1樓:戊越彬

肯定的,一定是你老是提起你前男友怎樣怎樣,這樣會讓你男朋友聽著很不舒服,覺得你好像忘不了你的前男友,似乎還是愛著你前男友,畢竟先任是他。有時候還是多注意自己的豔遇,換位思考下,如果你男朋友老是提起他前女友,你心裡大概也不是很痛快吧!人是相互的,要懂得珍惜眼前人,以前的事該忘就忘,有時候人還是糊塗一點比較好。

2樓:半醒人生

過去的事讓它過去,既然愛成往事,就不必掛在心裡,前男友己去,成天心懷過去會影響自身,別人是善意提醒,因你把"曾經"常掛嘴邊,放下過去,調整心情,真愛趕不走也逃不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要往前走,老沉溺於過去叫什麼事

4樓:無雅詩

男的說以後不想再聽你以前的事

可能是感覺糾結

或是嫉妒

才會讓對方感覺到累

所以以後要學會

正確的和別人溝通

5樓:來超

累不累這得問你自己,幹嘛老給人提你前男發的事呢?

6樓:金點髮藝

那既然人家不想聽你老說幹嘛呢!如他喜歡你的話而你老提前男友的話他當然不想聽了還有不要去老重複去提同乙個人或同一件事讓人聽了嫌煩

7樓:

你為此付出生命代價後,我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你不為此付出生命代價。我就準備好戰事,一心追求戰爭。你自己看著辦!

我是乙個女生,為了我前男友我心情很不好,我現在的男朋友聽我說是因為他之後,就不想聽我說了,是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一下,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說他因為他的前任女朋友不開心,你會怎麼想?

有些事情換位思考一下,你就能夠理解,哪個男朋友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因為別的男人不開心。?他不是不喜歡你、不在乎的。相反的他就是因為在乎你喜歡你才會這樣。他是吃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因為你現在在他面前說前任不好,他怕哪天散了,你也會在下任講他的不是,所以乾脆不想聽……女人天生八卦但男人不是……

10樓:程程與書

為了前男友心情不好,妹妹,我不知道你有多大年紀,但是請記住!前男友依然是過去式,現任不想聽不想知道,麻煩你就不要再提了,現任選擇和你在一起是為了你們共同的現在和共同的將來,和你前任沒有半毛錢關係,如果你學不會往前看往前走的話,最終傷害的是你的現任和你自己,人啊,永遠要記住一句話,不活在未來,不活在過去,只活在當下,當下的開心與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你好好想想,我說的對吧!

11樓:我么兒氣我

美女,假如你是他呢?換個位置就明白了,你在和他講道理,讓他學會理解,你是信任他,愛他才沒有欺騙他,如果你不告訴他,假如被他知道了,結局不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男生對於自己愛的人提起之前的戀人都會吃醋會不開心…其實,你也應該慢慢的放下過去~憧憬並且去走好你未來的道路呀~對不對

13樓:蠍子

別自尋不愉快了,男人沒有好東西,就算他跟你在一起了,他也管不住自己的褲襠一輩子不偏向別的姑娘。你現在的做法也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你很囉嗦,你就是個大媽。

14樓:王小仙

你要是聽你現在的男朋友為他以前的女朋友心情不好、然後你的心情會怎麼樣、既然選擇他、就對他好點、

15樓:寶寶筱濤

其實他很在乎你,你想一想,如果你男朋友因為他前女友心情不好跟你說,你還會聽他說嗎?

16樓:分期

是太在乎你了,吃醋了,以後別在提你前任了

17樓:

我看你男友多半是吃醋了 戀愛中雙方應學會換位思考 你心情不好有你的委屈 但既然你男友似乎不是很喜歡聽這些就盡量在他面前少提吧 換誰誰聽了也不舒服呀

18樓:奇奇花小姐

不是,只是反感你在他面前提起前男友,這樣或多或少會讓他覺得你不夠喜歡他

19樓:c執子d之手

前男友那就是過去式了,為他傷心再讓你現男友知道 你是沒事找事吧 就算你為你前男友傷心也不要讓你現男友知道啊 瞞著不就好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二嗎?有哪個男人喜歡自己的女人老提她以前的男人怎麼樣怎麼樣的?珍惜眼前的忘掉過去吧,珍惜眼前的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懂的珍惜

21樓:你在看什麼

假如你男朋友跟你說,他還喜歡前女友你什麼心態,要懂得換位思考,男人的佔有慾很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你的男朋友因為前女友的事情在你面前很傷心,你心裡怎麼想!

23樓:手機使用者

他在吃醋。男的多是有佔有慾。不喜歡自己女朋友提前男友

24樓:藍天白雲

吃醋了,他不想聽你也說說為什麼啊,這樣你可以訴說,他也可以聽到你解釋,愛情就是這樣,不要因為是情侶而想他該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人喜歡聽女友講前男友的事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都說前男友了,幹嘛還要想呢?換位想想,如果現任也想他前女友你怎樣想

27樓:淺醉520迷離

在乎你才會吃醋,會生氣,不在乎了根本問都不問你

28樓:終於

不是,男人都自尊心很強的,所以不要提你的什麼前男友

明明和前男友分手了,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他,和他在一起時又感覺好累,好想甩開這是為什麼呢?

29樓:落小妍

你好親,都已經分手了,親,為什麼還要去念念不忘呢放不下他,只是因為你用情至深

雖然在一起累,分開還是會想

親,分了,就不要再去想了,要學會放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時候才會想重新擁有。

31樓:真誠的微笑

人是有情感的時間會改便切

分手不久發現前男友深夜發了一條朋友圈:說,發現自己累了,都沒有乙個可以停留的地方,什麼意思啊 60

32樓:tian天

分手不久發現前男友深夜發朋友圈說,發現自己累了,都沒有乙個可以停留的地方?應該是跟你剛剛分手,心裡那個難受勁還沒過去吧,又正直深夜,所以他身心都感到極大的孤獨,連個收留他的人都沒有了,很可憐。

33樓:樹妖桫欏

可能剛剛分手不太適應,以前累了還有人可以傾訴陪伴和依靠,現在自己獨身一人,沒有依賴,所以可能有點孤單吧 這很正常啊 單身的人那麼多 哪個一定需要有別人作為自己的依靠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有什麼意思呀?表明他心裡內心非常空虛難過。自己乙個人孤單寂寞唄。可能是。現在乙個人感覺很沒意思,所以發了一些感慨罷了。

35樓:回眸一笑y緣

「前男友發說說

發現自己累了

都沒有乙個可以停留的地方」

可以看出來剛才很深

認為自己沒有落腳之地

沒有乙個他值得信任的人吧

36樓:爽爽

意思跟女生想到bai累了du躺下需要休息zhi的時候,會有個人把肩dao膀給你,回

就是乙個依靠,乙個可以答信任的人,在你身邊,突然有一天離開了你,這樣你會很難受,傷心吧,可能他是後悔跟你分手了,既然分手了,那沒關係,失去了很可惜,有一天會得到的。

37樓:平安醫院

孤獨無助吧,身體累可以很快休息緩解,心累了沒有人理解傾訴是挺傷心的,也或許是深夜感慨一下吧。

38樓:心怡love猴子

就是說沒有乙個家,沒有乙個港灣。沒有可以說話的人。他很孤獨很孤單。懂吧?不要管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前男友很傷感唄。沒有乙個感情可以寄託的地方。aqui te amo。

40樓:birdy飛

分手後的感慨,意思你不是他可以停留的港灣。

千萬別想多了,這個應該不是還想著你的意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分析,你的前男友是心累了,而且他很孤獨。

心累的原因有很多。內

首先,是工容作上的壓力帶來的。我估計他的工作不太順,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效果,這是乙個原因。

另外,有可能單位的人際關係比較複雜,沒有處理好人際關係,沒有交到乙個真正的可以交心的朋友,所以,產生心累。

再則,就是個人問題也沒有解決,沒能找到乙個自己心儀的人,或者說他喜歡別人但別人不喜歡他,所以,他的心無所屬。

其實,孤獨是現代都市人的乙個通病。現實社會太浮躁,生活節奏太快,生活壓力又太大,所以很多人都感到孤獨。

要排除消除孤獨,只有靠自己,別無他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抄意思是,她想找乙個依靠,可以照顧她一輩子的女人,他不想四處奔波了。她想休息一下,所以她說了這句話,我的理解力應該是沒錯的,這句話的理解就應該是這樣,如果有另乙個和我相反的理解,那就說不一定了,那就是她發現自己是真的累了,沒有乙個可依靠的地方,所以說,他想繼續找乙個新的女人,以後在,她身邊,證明,他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男人,說一說你應該挽留他呀,你說是不是?

43樓:追夢人的快樂

很傷感,自己很累,沒有乙個懂自己愛自己的人可以安慰他,陪他一起度過。

44樓:戀夢成繭

看來你的copy男朋友對這份感情有些不捨。沒了你突然間沒了奮鬥的動力。不過,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看人家的朋友圈了,遮蔽掉好了。

要不然疑神疑鬼的,說不定他也只是奮鬥路上遇到了不好的事情發個感慨求安慰而已。發完了,轉身又是美好的時光。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可以適當的安慰一下,如果沒有就保持沉默,遮蔽他的一切好了。

分手了不建議做朋友,是對你的下一任負責。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現在是想結婚,但是忽然之間沒有了跟女朋友已經分手了,沒有了方向可以實現心裡感覺很失落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明他現在還是單身狀態,還沒有新的女朋友,你們分手了你也沒有拉黑他,看來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可以嘗試重新復合,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47樓:我love堅

既然已經分copy手了就別在意bai他的想法了,都清楚愛情的du力量和愛乙個人的心裡還zhi

有表現,如果他真的

dao很愛你也不會和你分開,也肯定理解你關心你在乎你的一切,兩個人既然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就要果斷處理,如果分離最好分的徹底別再有關於對方的訊息。這樣都能早點走出錯誤的情感陰影,也都可以早點遇到對的人,怎麼樣都要自己承受這樣下去也只會讓自己更痛苦,所以還是盡量對自己好些,祝福你早點解開你內心裡這顆現在讓你糾結的情感心結,這樣你也能更早的邁向未來真正幸福生活的新台階。

4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想找乙個愛的港灣在裡面停留,在裡面有愛情雨露的滋潤,享受生活,享受愛情,享受愛人的陪伴,可是你們愛情的小船還沒有駛入港灣就翻了,所以他感覺很累。

49樓:v**芭比

既然都已經來

50樓:秀平太太

我覺得抄你還是不要多想了,這條簡訊跟你沒有任何關係,說明他已經徹底的放棄你了,他還沒有一種依靠,覺得孤苦無助吧,嗯,所以他已經把你放棄了,才會發這樣的文字,不然他心裡有你的話也不會有這種感想,所以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看這些了。

51樓:雨竹

說明他很孤獨,沒有地方去,沒有人陪伴,其實心裡應該還是在想著你的。

可以跟現在的男朋友說前男友嗎?關於前男友的事?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很bai在乎現在的男友的話,就不du要提起以前的zhi

事情了,因為再dao大度的人也一定會在意你內的過去(容除非他根本不在乎),而且他甚至會猜想你告訴他的居心是什麼。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改掉你自己認為所存在的缺點,好好的對待你現在身邊的人,不要再胡思亂想了,過去就是過去了,你乙個人承受就感覺很累了,再讓另乙個人知道也並不一定能為你減輕點兒什麼,甚至還會給你帶來更多你所想不到痛苦,而且你也將傷害到現在的男友,所以說到時你會更痛苦,忘記以前,一心一意對待現在所擁有的,讓自己活得輕鬆點吧!

53樓:lotus跑

跟現任男女朋友說前任的事兒——大忌!

他喜歡的是他認識你那時一直到現在的你,你的過往沒內有必要報備,他不容是神,神能寬容所有人的過錯但人不會。不管過去有多少還放不下,也與現在的他無關,甚至與現在的你無關。好好珍惜現在你身邊的人,如果只是偶爾嘴太快,說話太直率,感覺傷了他,就單純把這個毛病改改。

過去的再美好再不美好也都不能重來,誰都有秘密,不說才是完整,說了可能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個人說話也很傷人,那我有時情緒太激動的時候就選擇不說話,哭一會兒,靜靜抱著他一陣兒,或者乙個人待一會兒,沒什麼,就少了一次對身邊人發洩的機會。說話傷人的毛病,早晚得改!

男的老是說我以後誰敢娶我,乙個男的老是說我以後誰敢娶我?

少跟俺來這套 他的意思是,一是可能你真的有很多缺點,不招人喜歡,說沒有人敢娶你說的是真話,二是其實你各方面都很好,如果是這樣的話是這個男性朋友喜歡你,想娶你。按你說的你倆之間的那些事 你們倆可以結婚了 不用等明年 抗芷天 也許你們的緣分還未到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真的看他特別好可以去追他,有時候幸...

男的跟你睡完以後說跟你做閨蜜,乙個男的跟你睡完以後說跟你做閨蜜

蜀戎三角梅 阿彩 發生關係後做閨蜜?首先是你沒帶眼識人,其次是你沒有了解清楚對方為人,再者是你怎麼那麼容易將就把自己交出去了呢?最後就是男的真的是渣,那能不能把它第三條腿打斷後說我不是故意的?這樣的人即便是他後面空虛寂寞冷來找你排遣示弱,也不用待見他。保護好自己,別成了渣男洩欲的犧牲品 痛徹心扉的蝸...

男女分手了女的給男的買了東西表面男的說不要,過後還是接受代表著啥

天下大茫 為什麼女方在分手之後還要給男的買東西?你送的是什麼東西,你要把這個問題說清楚啊.有一種可能,是覺得送的就要了吧留個念想,也有可能是佔便宜,不要白不要,都有可能。要根據他之前相處的時候的言談舉止啊,為人處事,相關聯,推理出來,才能得出比較正確的答案。 唯獨你 最好的感情,可能都因為最初的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