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談到我們的以後,未來時,她總是說,我不敢想未來,不敢對感情定目標,只想眼前。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16: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乙個很現實的人。她愛你就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但如果你以後有變化的話,那她的這份感情可能也會變化。

2樓:磨澈

這樣的女的善變,我就談了乙個,不談未來,談分手,一沒打過她二沒罵過他,可能給我在一塊沒有激情吧,受虐心裡,在不看上個好的會考慮跟你分,她的未來你滿足不了,遇見乙個只要比你好,就會慢慢淡忘你

3樓:虐伈女王丶寶爺

兩種可能。第一,不想跟你有未來。第二,對你不夠有信心。我也是女人。我知道。不管男女,真心想一輩子的,都會想未來,兩個人的未來,而不是害怕推脫等藉口

4樓:卩s灬逍遙灬

缺少安全感的人基本都這樣。做事不要衝動想好了在做,沉穩一點,從小事做起,給她安全感,讓她身心依靠在你身上

5樓:招數

這是她不想和你走到最後唯一的理由 因為我也嘗試過

6樓:

沒有安全感,對未來沒信心。這世界這感情這麼多人,即便大家承諾時是認真的、真誠的,但反悔的時候何嘗不也是認真的、真誠的、覺得自己是身不由己的、無奈的、理由充足的呢。年輕的時候,大都會覺得自己肯定會兌現自己的承諾和誓言,當年紀漸長,才會發現所謂承諾和誓言不過是自己當初所期許的乙個夢罷了。

於是不再記恨別人的毀諾,不再輕信別人的承諾,不再自責自己不能兌現諾言,不再輕易對乙個人承諾。因為知道諾言往往就像乙個美麗的肥皂泡,被現實輕輕一戳,就破了。

7樓:世界

計畫趕不上變化,未來會怎樣你知道嗎?一切都是你想象出來的而已

8樓:貳瑋

我覺得應該是安於現狀吧,走一步是一步,又或者是她不愛你,只是和你~

9樓:

不要未來,只要珍惜現在就可以了。未來是什麼樣誰也說不准

10樓:qing不可卻

走一步看一步,說明心態好,別亂想。

11樓:卜爰

被傷害過,不敢想像以後的路。我也是一樣的

12樓:真誠

受現實社會的影響 太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樓上的說法,未來誰也說不准過好現在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做的還不夠,,對她來說沒有未來的憧憬

15樓:卦的害紫

百年後我們都會死,想那麼遠幹嘛。

16樓:

她只是想先玩玩,和看你現在和以後發現,

17樓:酒醉酒醒

你說認後她覺得你空口說白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身上她看不到未來

19樓:伴情哥哥

估計以前情感受過傷?

20樓:殳迎彤

不夠自信,缺少安全感

21樓:

可能,你們的感情還不夠深

女朋友擔心我們以後不能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擔心是正常的,作為女友,肯定是想長期和你在一

起,這也說明你讓她感到不安全,所以她才會這麼擔心,既然這樣,你就應當努力工作,給些實質性的承諾給她,不要讓她擔心了。

這也說明女友是想跟你一起結婚的,所以這個時候求婚是最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的是你想不想和她以後在一起,如果想,那就要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我不知道是因為你太優秀,而使她感覺沒那麼自信,還是她條件太好,怕家裡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現在她擔心,你們就根據實際情況來解決。

如果是她沒自信的話,你就多開導下她,多關心下她,給她足夠多的愛,她體會到你是真的對她好,愛她,自然她就會更有信心,更有自信。如果是她條件太好,你就要更加努力的提公升自己,讓她看到你是很有潛力的,讓她的家人看到你會覺得你挺不錯的。具體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只能現在這樣分析下。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吧。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路本來就不是一帆風順,如果你覺得你們合適,又到了適婚年齡,那麼就娶回家,就不用擔心不會在一起。要明白一點如果緣分盡了,感情淡了,就有分手的可能性,要保持感情的新鮮度,一段時間來點小驚喜,小歡樂,來增加感情的濃度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為什麼擔心,告訴她你會怎麼克服,讓她安心,之後你要更加努力,為你你們未來發展,讓她有安全感。

26樓:酸酸甜甜水果派

一般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她的擔心是有所依據的,若是讓她解除對您的擔心,可以考慮這些方面,做男人要有責任心,對父母、對家庭、對親朋好友,要有所擔當,敢於承擔;百事孝為先,您對自己的父母是否盡孝道了?與人為善,多做善事,您做到了嗎?這些都做好了,您的事業暫時沒有成功女朋友都不會在意,她在意的是您的將來,能否給她乙個美好的未來。

若是您想深入的了解這些內容,擺渡祁不凡他給您更精彩的分享。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信心,首先你要更加努力,學習上工作上,讓她相信你能給她衣食無憂的未來,還有要對她關懷備至給她安全感

28樓:百度使用者

哥們,我覺著你可以先帶她出去走走然後路上別說什麼承諾的話,之後你看她心情好點把她抱在懷裡輕聲細語的和她好好商量。你得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隨便擔心一下,你可以不用接這種話茬,反正說多了都是騙,騙不好還要有反效果。但如果她是很嚴肅很深刻的在擔心,你就要小心被綠了。怎麼防被綠需要解釋不?

30樓:伍空

可能遇到點小挫折,你要表現出男兒本色,讓她更信任你,一定會走到更遠。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她到底是什麼個態度,如果你真打算,你的以後裡有她,那麼你自有信心,用你點滴的行動,去感動她

32樓:如實的愛

這說你明沒有給到她的安全感 ,所以她就會有所擔心,只要你能夠給足她的安全感,讓她對你有所依靠發,她就不會擔心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你的態度問題,另乙個可能是你給不了她想要的安全感,這種安全感不僅是感情上的,更是對未來是否能夠給予她更好的生活。

34樓:qweft哎呀呀

愛他她就不要放棄他,別讓自己後悔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對他還不大夠好,他才會有這種想法,你沒有給他安全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她,然後說我會一直保護你。

37樓:愛h一切隨緣

珍惜現在 明天的事誰知道 說不定明天世界就毀滅了呢

38樓:呆呆垈

其實現在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是最對的

39樓:愛殺個回馬槍

與其為未知的將來擔心,不如踏實的經營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天。

40樓:黯然遠

多給她安全感多陪陪她

我是個學生18歲有時候靜下心來我想和我女朋友到最後但是我對未來沒有方向我怕她以後會嫌棄我感覺很煩腦

41樓:在續今生緣

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你們現在很年輕很直流你應該樹立目標人生目標,然後要有自己的理想,然後奔著這個理想的目標去努力的奮鬥你現在這個年紀不適合處物件談戀愛,你現在應該以事業學習為重

42樓:go紅月亮

你才十八歲,你還在學習的當中

你的職業生涯還沒有形成,

你當然對未來是沒有方向的。

你目前能做的就是把學習搞好,

還有把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提高上去。

我和女朋友相識三年了,就到我們相識的紀念日了,應該送什麼禮物

一定要刻骨銘心的,但是是獨屬於你們兩個的。男生送東西,不一定要多麼貴,但是要細心,為她著想。你策劃一天的行程,給她一天的驚喜。去你們曾經約會的地方,回憶當初的故事,然後拍照 標上時間,做成日記本的形式。晚上,給她泡個腳 可以,放個小煙花或者孔明燈 送花也可以,不過不好掩藏 安奈涼生 相識紀念日禮物,...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我提出我們以後做情人,她答應了!她還說以後我們是特別好的朋友!這樣合不合啊

您的置業顧問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她。有了愛,便不該有恨,因為曾經有愛,有愛的日子裡是快樂的,有緣在一起也是快樂,有過快樂有過愛,就不會再有恨。她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 重新去愛的機會。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

我和女朋友快結婚了她問我我們以後會離婚麼這算什麼意思要是你們的話是什麼心情

第三條腿的憤怒 很正常,剛結婚的人都會問這句,因為你們誰也不能 未來,並且對婚姻也是存在恐懼心理的。小朋友,結婚可不完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結婚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是恐懼的事情,具體問題太難了,不過多解釋,只說你的問題。你未婚妻說著句話很正常,沒有任何原因,可能她還是對於新婚甚至是未來存在太多的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