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快結婚了她問我我們以後會離婚麼這算什麼意思要是你們的話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6-28 12:32:53

1樓:第三條腿的憤怒

很正常,剛結婚的人都會問這句,因為你們誰也不能**未來,並且對婚姻也是存在恐懼心理的。小朋友,結婚可不完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結婚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是恐懼的事情,具體問題太難了,不過多解釋,只說你的問題。

你未婚妻說著句話很正常,沒有任何原因,可能她還是對於新婚甚至是未來存在太多的不確定性,就是因為這些不確定性使她感到了困惑甚至是恐慌,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會這樣

把她摟在懷裡,然後對他說,no!因為你能想到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與她一起慢慢變老

2樓:雨天是雪

一個女人要下定決心嫁給一個男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那怕她再愛那個人,也會怕愛到最後成了傷。

當初,我和老公要結婚時。我也這樣問過。

我那時候想的無非是他肯定的說:不會,我會愛你一輩子。好好照顧你一輩子。如果你要和我離我也不會同意。

會這樣問才證明她在乎你,

這就是女人。

3樓:夏夜汐顏

她只是沒安全感 女孩子一般都是這樣的 再說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 難免會有些想法 你只要給她個肯定的回答 一切就搞定了 得到了反而害怕失去啊

4樓:一千個個火槍手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應該用你的行動告訴她,你是愛她的並且會一直愛下去,讓他感覺到你對她強烈的愛。要給你的女人提供足夠的安全感和舒適感。

5樓:浩東哥哥

應該是覺得沒有安全感吧!不知道自己的結婚的目的是什麼。

你現在要好好的去開導他。現在要去表現你對她的愛,女孩子會問這樣的問題很正常。

6樓:乘子辰

正常,多給她一些保證。多給她一些安全感就好了

7樓:蘇夏的墨白

越美好越害怕失去,她只是希望你給一個答覆:不會。

8樓:莫_小汣

沒什麼心情。她只是沒安全感吧 想太多了。

9樓:高富不怎麼帥

這有什麼的,還至於放在心上嘛,直接告訴她不會就完了,別說你回答了別的,哥們不至於這麼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她一點依靠,讓她更有安全感,她肯定是在害怕

11樓:調小涵

說明她害怕離婚啊!沒什麼的,別瞎想。

我今年23了,女朋友20了,我們同居快月了,以前我們很單純的戀愛最多也就是親親抱抱,也沒有發生

也許是她沒有安全感了,覺得這樣心裡踏實,你要從別的地方多關心體貼她。可以和她說實話你上班累,她應該能體諒你。什麼壯陽藥對身體都有 不可以吃的。 槓杍宴清真私房菜 加強鍛鍊吃點補品,23歲一晚3次正常,你身體虛 趙俊 沒事,她想要就讓她在上面,隨便她做, 二十不可連連,三十不可天天,四十如數錢五十如拜...

女朋友對前任,念念不忘,我們快結婚了,她起床第一件事是去看前任空間,不是對我說早安

若若 她比較痴情,重情的女人應該值得你珍惜疼愛的。你想,如果她對前任冷冷的且懷恨在心,以後會對你比現在好嗎?誰都有過去,不要那麼介意,她都嫁給你了,相信她以後會明白家的意義。 永不停熄的火箭 那你們還不具備結婚的條件,說明還沒有忘記他的前任 瑪諾雅 額,如果確實不能忘記,你為什麼要結婚?你有信心結婚...

女朋友問我她有什麼好處,我女朋友老是問我,她有什麼好!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1 好處?和你交往還要好處?這樣的女孩子你還要了幹嘛?2 她明顯對你沒意思,這個女孩不適合你,建議你還是換個方向比較好。3 就算你們以後成了,你做好被她牽著鼻子走的準備,做好人累心累的準備。 破帛西江月 你可以先說 好處?沒什麼好處啊?那麼能吃能睡,沒事還發脾氣,總之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缺點什麼的 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