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問我她有什麼好處,我女朋友老是問我,她有什麼好!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時間 2021-08-13 21:59: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好處?和你交往還要好處?這樣的女孩子你還要了幹嘛?

2、她明顯對你沒意思,這個女孩不適合你,建議你還是換個方向比較好。

3、就算你們以後成了,你做好被她牽著鼻子走的準備,做好人累心累的準備。

2樓:破帛西江月

你可以先說 好處?沒什麼好處啊?那麼能吃能睡,沒事還發脾氣,總之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缺點什麼的

接下來 話鋒一轉 但,你是我一生都珍惜的人。(這個看你臨場發揮了 注意場合和情感)

望採納!

3樓:雪白的大尾巴狼

每個女孩想要的東西,或者說想聽的蜜語不可能都一樣,但是大致上是一致的。不知道這麼說你理解不。

我女朋友也常問這樣的問題,一摸一樣的問題…我給你提供些回答的模子,你自己針對自己家那位改動哈!

“你得到的最大的好處就是完整的我啊!”

“沒有什麼比把我打包給你更好的了”

“我已經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你的了,你把我的靈魂都拿去吧,我願意的”

“親愛的,你看…”(望著她,一點點靠近,吻下去)ps:要慢望採納!好好體會借鑑並修改出最適合你們的吧!加油!

4樓:

好處就是能夠遇到她,讓你成為了最幸福的人,讓你能夠好好愛她,寵她,照顧她,關心她,女孩子就喜歡聽這個哈。

5樓:匿名使用者

1,很善解人意,我在你面前總是很放鬆

2,很聰明,但從來不在人前賣弄

3,你是那種越看越美麗的女孩

4, 你有與眾不同的思想和氣質,深深吸引我5,是你的言談舉止先征服了我,我才下決心追你。

6樓:

1.可以天天陪著我做我貼心的小棉襖

2.有了你我從此不再寂寞不在孤獨

3.你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滿了期待

4.你是我出門最大的資本(看,我的女朋友多漂亮!)5.你是我最親密的戀人,讓我的知心話都可以說

7樓:

你的好處就是讓我的人生更有意義。(一定要認真的說)朋友看你會問這問題說明你是對感情一絲不苟的人,加油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她。你覺得他有什麼好處就說什麼唄。如果只是為了逗她開心,j就說你很善良你很可愛 你是我喜歡的型別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認真回答。自己去發現她的優點吧。尤其是性格上吸引你的。美麗是一方面,性格上有哪些與眾不同的呢。自己的女人自己發現吧。

10樓:房元冬

她問的是你跟我在一起覺得我好嗎?我一般都是問男朋友我壞嗎?他說壞,比他還壞…所以你喜歡他哪就和她說,一定要說實話就ok,祝愛情甜蜜

11樓:

愛情就兩個人彼此喜歡 深深的愛 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是一中感覺 它和好處沒聯絡

我就是喜歡你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有沒有好處我都會生生世世愛著你 守護在你身旁

12樓:

老實的說,你的好處就是永遠證明自己沒有壞處!

13樓:嚏嚏嚏

告訴 她你喜歡她的地方真誠的

14樓:陳焊深

回答和你在一起我很開心很幸福!

15樓:任縣大蝦

你可以這樣說:你在我心中就是女神,永遠沒有人可以替代你的位置啊!!!

16樓:黑色天空

沒好處,是一種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說。你是我的太陽你是我的月亮

我女朋友老是問我,她有什麼好!這句話有什麼含義?

18樓:顏詠邊

誇她。是想確認她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和感覺,女生多哄著點哈哈

19樓:xiao璠

她這是不自信的表現,覺得你對她的愛不真實,你要用行動告訴她,你喜歡她的一切。

20樓:虛度光陰

讓你誇她而且讓你知道她有什麼優點

21樓:牧x心

想知道你心裡有多愛她。

22樓:smile醉清風

代表你有多麼的愛她的意思,愛她會有多長時間!!

23樓:賞涉

肯定是準備分手的節奏!有人追她,或者她喜歡上別人,所以她搖擺不定!

24樓:水代玉

有可能是想和你分手了,分手的前奏,但同時多少對你有些感情,還沒拿定主意,也可能是想讓你誇誇她,自己還是多誇誇她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誇他那都好就高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誇她 女人就愛聽誇讚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夠自信,你就告訴她,你也不知道她有什麼好,但是就是喜歡她,那樣她就高興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跟比如:我漂亮嗎?這樣的問題一樣,一定得回答漂亮

29樓:瀧文虹

她是想探聽她在你心目中的重量

30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就是你看上她哪點啦。這都不明白啊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誇她要不然時間長就會跟你分手的

32樓:啊去我了

你喜歡她哪些,可能你們之間有些差距,她感覺配不上你,有自卑感

33樓:轟轟轟的不在乎

你回答他 臥槽 我還想問你 你有什麼好 可是就是看上你了 我有啥辦法?

34樓:

?拒絕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開始說自己各種不好。我是醬紫。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你誇她,使勁誇

36樓:yx迴歸本性

她可能想知道,她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人

37樓:

想知道你還喜不喜歡她,她不自信怕你喜歡別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覺得你喜歡她,她很自豪

女孩問你當你女朋友的好處是什麼,怎麼回答

39樓:井凌桖

兩個人在談戀愛期間會非常的甜蜜,然後到修成正果,結婚之後時間越長反而出現“相看兩厭”的情況。難道真的是得到了之後就不珍惜嗎?我認為主要原因是談戀愛和結婚有著根本的不同。

一定的量變會引起質變。在談戀愛期間,兩個人會有各種各樣的甜蜜。因為他們不需要擔心的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

而結婚後,兩個人的肩上承擔的是兩個家庭的責任。他們不能只顧著自己的開心,娛樂。他們要想著以後的日子。

他們要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就好比是從小孩子一下子成為了大人。各個方面的壓力都壓到了他們的身上,家庭的經濟狀況,工作中的壓力等等,都會對出現“相看兩厭”的現象有影響。

其次這並不是一種特殊現象,只有某些家庭會有。相反這是一種普遍現象。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夫妻家人。

生活的時間越長少不了的會出現摩擦,衝撞。久而久之會出現討厭對方的假象。其實早已離不開對方了。

大概人們口中常說的“七年之癢”也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認為一切最有可能都**於壓力,兩個人何不找一個時間好好談談,讓彼此更加了解對方。適當對最近的生活做出改變。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緩解“相看兩厭”的情況。

兩個人更重要的還要學會去理解包容對方,這樣的生活會更加輕鬆。

40樓:戒不掉德癮

好好照顧她保護她!只要有你在就不會讓他餓著凍著或者被別人欺負!你就是她的藍胖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就是不捨得喝的優樂美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最關鍵從此沒有涼被窩了……

42樓:邴桐

傻瓜,愛她照顧她寵著她一輩子唄

43樓:三吹浪人

他是做什麼的?問這話題要小心呀

44樓:

從此就有長期飯票兒啦

45樓:飛璞

你得到了世上最好的男人

我很喜歡的女生問我,做我女朋友有什麼好處。我怎麼回答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她,好處就是你做了我的女朋友。帶些挑釁。

4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有兩個選擇,得到一個億或者得到一個愛你的處處為你著想凡事吧你放在第一位的男朋友。讓她自己選。或者問她做她男朋友有什麼好處~

48樓:豬頭

這是想做你女朋友的節奏,好好把握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做你的女朋友 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望採納

50樓:哼哼i和我

好處 好多 可以保護你 天天想你 天天陪你 還可以免費 享用一輩子

5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難答,你問問她想要什麼好處。

52樓:三嚇五除

你應該講:我會寵愛她一輩子。

53樓:改可昕

你會免費得到一輩子的守護

54樓:這期某啊

絕知此事要躬行,你想知道,試試不就行了?

55樓:呼嚕笨笨

我可以愛你、寵你,讓你欺負我一輩子。

56樓:標準叉

你想到的好處,我都可以給你,只要你想,只要我有!

57樓:

你要什麼好處就能給你什麼好處!包括你的整個世界

5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時候可以免費,提供彈藥,

59樓:巔峰曉棠

實話說唄,能給什麼就說什麼

60樓:手機使用者

別人給不了你的好處,我都能給你,你就等著幸福吧!

61樓:如果我等不到

你做我女朋友就知道了

62樓:表穎

好處就是可以得到我的愛

63樓:遊湧男

還有這種好事?我怎麼沒遇到

64樓:

日後就知道了,保證你再也捨不得離開我

65樓:匿名使用者

會給你買零食,你從來不缺錢化

66樓:久居深淵只為你

我什麼都給不了你 只能給你我愛的心

女朋友問我對她有啥想法,女朋友問我對她是什麼感覺怎麼回答?

快樂公子 愛一個人很痛苦 兄弟我和你有同樣的感受,真的很痛苦,尤其是她不知道你有多愛她,以為只是一般的喜歡而已,可是她又哪知道為了她我不知有多少的付出啊.當我對她表白的時候,她說我是很好,可是隻想和我做真正的好朋友 呵 一句朋友就抹殺了我內心的愛啊.這還不叫痛苦嗎 是因愛,沒有走對方向。愛是付出,愛...

女朋友問我她有什麼好的,我怎麼回答啊

主要從軟體上面說 比如性格 見識 家教 善良啊等等 表明你不注重家庭條件和相貌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就像我一樣,你也不可能在世上堪稱完美,但在我的心裡,你無與倫比。通過我愛的雕琢,透過我眼光的折射,經過我心靈的昇華,在我這你是完美的 朝她笑笑 或者摸摸她的頭 然後溫柔的說 不管你好不好,因為你是我的...

女朋友問我有什麼愛好,我說什麼,我女朋友問我有哪些愛好,我應該怎麼回答啊!求經典版

運動,看電影,以及不經意間想你 唯一的愛好就是愛你 這都不會 你就回答,我最大的愛好就是想你最擅長的就是照顧你一輩子 你喜歡做什麼啊?這都不會說嗎 我女朋友問我有哪些愛好,我應該怎麼回答啊!求經典版 5 這個螞旁還要問人的嗎,有什麼愛好你自己知道啊,她自己相處久了也會轎攔知道啊,建議老實回答,不過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