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昨晚夢到我老公和以前的女朋友在一起而且還有了個女兒那個女的得了癌症叫他選擇這個夢代表什麼啊

時間 2021-07-01 19: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潛意識裡有著些許不安,但是只有這種道義相關、生死攸關的選擇才有可能讓你鬆動對老公的信任,說明你對他還是很放心的,安心吧,是好事

2樓:泣聽

這麼夢主要就在選擇,就是兩樣重要的東西選擇,是你要你老公選。就表示你對你老公有些懷疑。這種懷疑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事情而令你產生的。

就針對這個令你產生這個問題,你應該同你先生好好交談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協調的夢,暗示你的「情緒複雜甚為焦慮」 和心中矛盾的情感。(僅供參考)

做夢夢到老公前女友得絕症啦什麼寓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得絕症,代表某件事情出了問題,不好解決,僅此而已。

你夢中的前女友,會是與她類似的人。 祝你好運!

5樓:疼痛

不就是你狠她,天天想的。一般是你吃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反的啦 一定會平平安安的

夢見以前的女朋友和她的女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朋友身體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沒有忘記前女友。

解夢夢見老公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

9樓:

你自己疑神疑鬼~你做個夢夢到老公不好,老公就真的不好了?

做夢也能當真的麼?你從小到大作那麼多夢你乙個個計較麼?

少聽2樓那種人的,自己男人不好就覺得天下男人都不好了~我覺得你倒是注意你母親是不是給了你們太多壓力,還有你那朋友

10樓:乙隻會飛的貓

夢有時候是乙個暗示,你要小心注意他的行動.我前夫出軌就是因為夢的提示我才知道的.你也需要小心,有些事雖然可怕,但是也難不被遇到,現在要小心,先不要打草驚蛇,看看動向,自己心裡要有數.

如果沒有這樣的事還好,如果有,就要先給自己做心理準備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內心的不安,有時候懷疑你丈夫會出軌,懷疑你們家庭不和.

首先看你是不是最近太敏感了,或者是工作什麼的不能放鬆,總是處於焦躁的狀態.

做夢和現實是兩回事,有的時候做夢象演電影一樣,經過藝術加工,比較玄幻,還有點意識流,所以別太當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審視你與老公之間的關係,而且你母親的介入與須謹慎。

13樓:單秋英字水

不能讓他們走的太近,但是你有這個夢,夢是相反的。你多留心一點。你要保持你的朋友與你的老公有一段距離,也證明你有時往這方面想,但也不要因此對你老公有所懷疑沒啥

夢見自己還有老公和他前女朋友睡在一起什麼意思,是我老公他媽讓他前女友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白天生活壓力大了 釋放下壓力就好 求採納

周公解夢夢到我老公和乙個女人天天在一起非常好 我就吃醋了我就和那個女人吵架 ,而且那個女人我還認

15樓:匿名使用者

· 夢見丈夫出軌,如果你的丈夫還很年輕,則風流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你的丈夫已有年紀了,則代表將有乙個健康而幸福的晚年。

· 女人夢見與丈夫吵架,表示要生孩子。

· 夢見丈夫有第三者,表示可能是你對你們的婚姻在潛意識中總覺得有壓力。也許是你的丈夫很優秀,也許是你總是看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在內心深處總會有危機感,總有著隱隱約約的壓力和擔心。夢僅僅是現實在我們腦海中扭曲的反映,夢反映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夢境我們可以更多地了解自己的內心,更好的改進自己心理狀況。

· 夢見丈夫生病死去,表示他在外面可能有不軌的行為,而且在家還會欺負你,如果夢中的丈夫死去了,可能會有悲傷的事情傳來。

· 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表示會恪守貞節,史冊留名。

· 夢見丈夫睡在別人的床上,表示有這樣的夢,實質上說明的情況是你愛老公的程度比不了他愛你的程度. 另外,你已經很習慣有他的日子了,但有的時候,他說不定比你還喜歡吃醋.......呵呵.

既然這樣,夢見這個,就不是壞事,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 夢見的丈夫被人殺死,有可能在財富上會遭受損失;如果夢中還出現另乙個女人,而**事件被登在報紙上,那麼有可能會與丈夫離婚。

16樓:大臉愛啊衰

在精神分析理論出現之前,科學界否認夢有任何意義。當然那時的科學界對 夢有一種解釋--它對任何事物都有解釋。科學是對自然。

人和社會的一種體系化的釋意活動, 體系中不能不解釋夢而留下空白--過去的理解是,「夢是大腦神經細胞的無規律的活動。在 人們睡眠時,多數神經細胞不活動而處於抑制狀態,而少數神經細胞沒有抑制而進行無規律 活動。這就是夢。

所以夢沒有意義。它是大腦的塗鴉。

如果你夢見了被狗追,這什麼意義也 沒有。」 精神分析理論提出了一種新的關於夢的見解,而且通過釋夢的成功的實踐使這種見解獲得了一定程度的證實。精神分析理論指出在夢荒謬無意義之表面之下有另外的隱藏的意義。

因此,周公解夢未必科學,但也不是迷信。

周公解夢夢到我老公和乙個女人非常好天天在一起 我就吃醋了我和那個女的吵架 那女的我也認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凶指數:95

夢見給別人醋,會聲威大震。

夢見吃醋,會與人產生矛盾。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

夢見老公吃醋,與朋友或家人的關係拉近了。有機會遇見新物件,立即熱情追求。想投資的人,不妨請教熟悉的朋友討論一下。別逞口舌之爭,硬要辯到贏卻傷了感情一點也划不來。

18樓:風

是不是你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一起你吃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想群吧,,,吧.!.

昨晚夢到跟前男朋友又在一起了,而且感情很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幸運的授業解惑 是的,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 望採納! 逆光生活 很不可思議的我也做了這種夢,真是醉了,也許是前任印象太深刻了吧,也不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尋冬 說明他在想你,我也夢到過,看週週公解夢是這麼解答的,希望我得話可以幫到你 高你兩級 請冒昧地問一句,結婚了嗎,如果沒,可能是吧,誰不懷念...

男的和女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冷淡了,女的和別的男人在一起會怎麼樣

錢言萬語 男的和女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冷淡了,女的和別的男的在一起會怎麼樣呢?這個情況不一定 也許感覺會更好,也許感覺會更糟 這一下有緣分的話就可以 也像闖大運一樣賭一下 畢竟在一起時有過甜蜜的時光,女的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她會把這個男的與原來的男友比較,因為人不可能一點優點有沒有,原來的男的會吃醋,...

理髮店年輕帥哥和女朋友在一起幾年了女的脾氣不好經常鬧男的很煩但是分手又和好這個女的漂亮還是醜

開心兩輩子 應該是漂亮吧,不然她有那麼多缺點,可是帥哥還是喜歡她,她總是要有一些優點能讓人喜歡,女人最顯著的優點就是漂亮。 歌聲好聽哈哈哈 處男女朋友,無論是帥哥,還是長相一般的小哥,無論是靚女還是醜女,相處的都是緣分。但切忌的就是作女。作大發了,無論在一起多少年,靚女都會變成男朋友心目中的醜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