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接吻了,我們的關係算什麼,和女朋友接吻以後,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佔你便宜吃你豆腐 還不想負責 你都看不出來啊 我的傻妹妹 別相信他的義正嚴詞或甜言蜜語 那都是哄你們的 都接吻了動手動腳還不表態 明顯的只為你身體而奔 乾淨跟他劃清界限 不然你會吃虧會傷心的!

2樓:獵頭者**

其實我一直認為 一個女人要多讀幾本書 讓自己有內涵起來不要什麼都不懂的胡亂接觸某類人

人是有層次之分的 你要明白

也許男人在感情上受幾次傷 最後都可以挺過來也許女人只受一次傷就影響終生

女人要對自己負責 先學會自重 才能去愛一個人糊里糊塗 受害的只有是自己了

3樓:叫什麼呢

這種男人就是那種耐不住寂寞的,又不想負責的那種人,根本沒有必要理會這種人。

4樓:埝娟

鬱悶。這樣的人,那你不知道保持距離呀。

如果她喜歡你。他會愛不了這樣的距離 而給你說清楚的。

如果不喜歡你。只把你當一般朋友,那他就不會在意這種距離。

笨得很。自己想清楚哈

5樓:大餅洛洛

這個男孩子你不要跟他繼續曖昧了

他不喜歡你

喜歡一個女孩子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讓她做自己女朋友而不是說不想談感情的事

他或許是把你當一個後備

在有更好的女孩子之後

就會離開你

找不到好女孩就一直跟你曖昧著

男孩子跟女孩子曖昧

他不會損失什麼

但是女孩子不一樣

女孩子就會失去很多

比如你剛失去的初吻

所以你應該跟他保持距離

你朋友說的不對

女孩子不要做大眾情人

那樣別人會說三道四

你應該態度堅決一點

他要跟你曖昧的時候

你就要立刻說不行

次數多了

他就不會繼續跟你曖昧了

他就知道你不是他能隨便招惹的女孩子!

6樓:

我也遇到類似的事兒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做都是心碎。

7樓:歸歸愛虎虎

就是在佔你便宜,離他遠點。

8樓:孤獨的旅行者明哥

那就看你怎麼看了。有的人把接吻看得什麼事也沒有

9樓:黑暗森林

曖昧的接吻的朋友,我得說男人有好多這樣的朋友

我們是朋友,但是我們擁抱接吻,卻不是物件 那這種朋友算什麼?和物件又有什麼區別呢?

10樓:

這樣複雜的關係幹嘛還要擁抱接吻,是朋友就不應該越過那條界限。

11樓:誰在牽我走

各自都有物件的話,還是不要這樣了,如果都是單身,那可真是實打實的曖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都有男女朋友的話,請停止這種行為吧,如果沒有,那就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樣的朋友,能進一步就是物件,不能就趁早結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亂彈琴,這是中國,不是想吻就吻的

和女朋友接吻以後,關係會有什麼變化?

15樓:考耘帛貝

我覺得這個問題應該算是見仁見智的,並沒有什麼一定的答案。

接吻的時候身體有反應應該是屬於正常現象,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誇張地形容,但是如果真的每一次都有反應的話,那就說明在他心裡確實是有更進一步的想法了。

至於到什麼程度該制止,這個問題我認為應該問你自己。這和是否是初戀關係並不大,相反的和你自己的觀念有關,如果你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子,那當然最好停留在接吻、擁抱、撫摸的階段就好。但如果你本身並不是很介意的話,那順著你的自然反應也未嘗不可。

就我個人而言的話,我並不排斥和男友的一些親密舉動,但前提是我們的相處讓我確定自己的感情,另外就是,我一直認為男人應該尊重女人,所以每次制止是必然的,如果他真的想,自然會提出要求,那個時候你再決定是否允許就好,如果你制止他就停止,那應該可以說明他是尊重你的,而且並沒有那麼想玩玩吧。-

16樓:魏劉海紅

其實變化不大啦~只是接吻時會讓每個女的都變得很想和對方在一起!比起接吻,xing會讓女方更愛男方,只是在還沒確定能帶給她她想要的幸福之前不要輕易發生關係!

17樓:東浩靜

那看你是否真的互相喜歡,如果是真的會很好啦……

問 剛和男朋友確定關係,也剛有了接吻親密的接觸,那兩天他不停地吻我,根本停不下來,在街上,馬路上

第一就可能是他真的很忙,所以忽略你了,但我覺得這種可能比例低,第二就是開始確實很喜歡你,漸漸的他對你的喜歡冷卻起來,就沒像開始那樣對你佔有慾那麼強了 天津的小自在 男人有時真的很忙,不過也有忽冷忽熱試探的,要謹慎 剛和男朋友確定關係,也剛有了接吻親密的接觸,那兩天他不停地吻我,根本停不下來,在街上,...

和女朋友接吻的問題,和女朋友接吻碰到的問題,高手進,謝謝啦 15

劍長順惲俏 場合倒還好,找個人不太多有些氛圍的就可以了,時機呢?最好在一個不經意的時間,具體就要靠你把握,如果搞的很正式,事先做很多準備反倒不好的,當然不經意是讓她覺得而已,你自己是要準備的,不過建議第一次還是先吻額頭,會顯得更為浪漫和有情調,也不會讓對方覺得你太猴急 江菊祈嬋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

和男朋友接吻為什麼沒感覺,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ta對你來說不夠讓你興奮,沒有成就感 中國人 不會吻,把舌頭放對方嘴裡 和男友接吻沒感覺,他卻越來越上癮? ai 歆 你們已經戀愛半年了吧,呵呵 我也是特別喜歡親女孩子 女朋友 的那種人,就是想起來就親一下,還有就是她很認真做事,而我專心看她的時候就會親她。一般男生頻繁親女孩子原因 缺愛,可能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