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從小到大的朋友各奔東西,難以聚全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陌上茶蘼

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你感到心塞難過也是人之常情,畢竟從小一起長大的情誼是很難得的,這份感情也是來之不易的。現在這個社會在不斷的發展,人們也需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到不同的地方去打拼,會認識到新的人,會接觸到新的事物,久而久之和這些朋友之間也會有了疏離感和距離感。

其實每個人在長大之後就會向四處飄散的蒲公英一樣,即使曾經在一起,也會被封帶著飄散四方,再難相聚,這種感覺在我讀完大學之後尤其深刻,因為你會發現很多朋友再也聚集不起來。轉眼過去多年時間,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生活,有了自己的事業,甚至是有了自己的愛人,體會到了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也見識到了社會的殘酷,很多時候你們的感情是再也回不到從前的了。

即使是見面你也會發現你們之間的共同語言在變,你甚至再也找不到年少時他們的影子,可能他們已經不再意氣風發,不再對生活充滿著鬥志,他們也不再談夢想了,在現實的逼迫之下每個人都在迅速成長,這種失望是必然的,有一邊疏遠也是很正常的,你不需要對此感到傷心和難過,學會向前看,這是一個成熟人的思維。

朋友並不是你生活當中的全部,而真正的知心朋友也不會因為時間和距離的變遠感情就變得淡薄,即使很久沒見面你們之間也會有很多話,因為你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有一段共同走過的青春。

2樓:愛美男同學

這種感受我曾經也有過,這種感受是非常失落的,曾經一起玩的非常好的朋友,長大後都不能一起玩了,不能聚在一起玩小時候的遊戲了,會感到生活的壓力。

3樓:樓晚晚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比較能夠接受的,因為我認為身邊的那些朋友,都只是漫漫人生中的一個過客,如果他們離開了,我覺得有些遺憾吧,但是不會傷心太久。

4樓:善良一點

其實小時候玩的很好的一些朋友,長大了就慢慢的不聯絡了,也慢慢的疏遠了,我覺得這沒什麼,大家因為各種原因各奔東西,這是難免的。

5樓:墮落之處

感情慢慢的疏遠真的是無法避免的事情,我們需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坦然面對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這樣的事情是很正常的。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看到那種當初年少輕狂和朋友們一起瘋一起耍的日子非常的懷念吧。隨著年齡的增長都已經各奔東西了,不再是以前年輕的模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的夥伴長大以後都聚不到一起了,各自有各自的工作學習要忙,也是能理解的。只是很感嘆吧,歲月讓我們疏遠了好多,懷念以前一起玩耍的日子。

8樓:阿裕

感情這個東西,真的會慢慢疏忽,然後變淡,我以前的朋友,現在即使見面了,也不知道去說啥,一種很尷尬的感覺,聚會少了他們又很難受。

9樓:荷蘭豬果凍

這個很難受的,甚至懷疑他們到底算不算自己的朋友,因為生活壓力,社會的醜惡大家對任何人都保留著一副面孔,無法再像以前一樣袒露心聲。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隨著年齡的增長,從小到大我們確實也是各奔東西,那麼難以俱全,本來就是一種正常的事情,所以不要總是想著可以相聚,其實各自安好才是最正確的。

誰有描寫友誼的,帶有哲理性的句子?

11樓:歆紜

世事如今辣酒釀,交友自古春雲薄。 (宋) ----蘇軾----難得是諍友,當面敢批評。 ----**----鵝毛贈千里,所重以其人;鴨腳雖百個,得之誠可珍。 ----歐陽修----

相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 ----李白----

12樓:陳浩峰

我有我拼命後,最艱苦一仗打完才聚頭。

我們的身體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不知不覺的發生著變化,我們的身體和心理都有哪幾個變化?

13樓:水晶玻璃芯

我們的身體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不知不覺的發生變化,然後我們的身體和心理有哪些變化呢?

我們的身體的話,應該是不管身高還是體重,他都肯定會有很大的一些突破和變化的,然後包,但是我們的一個年齡來說的話,我們的一個哦,那個心理來說的話,肯定會變得更加成熟,對待很多事情的一個看法的話,我們也會有所不同的,因為畢竟我們隨著年齡的一個增長的話。我們的一些很多看法他都會去一成熟或者更加成熟一些

14樓:溫柔花

我們的身體總是隨著年齡們增長,身體和心理都發生了變化,身體己承受不了劇烈運動,只能打打太極散散步,吃飯也要吃易消化的食物,只想平安健康活著,沒有年青時的激情。

15樓:

從小到大,隨著年齡增長,我們從小孩到**身體有著明顯的變化,心理上也有變化,從懵懂無知到心理成熟這個過程是必不可少的,長大了,我們懂得做人的基本道理,懂的許多知識,為我們今後的成長奠定了基礎。

16樓:平姐做美食

身體是新生兒—幼兒— 兒童—青年,以上都是身體生長旺盛期。女28歲男32歲之後身體慢慢走向下坡期。青春期和更年期會造**的心理變化。

一個是身體發育成熟了,另一個是身體開始衰退了。這兩種身體的變化都影響到心理。

17樓:嵩山少俠來了

我們的身體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不知不覺的發生著變化,我們的身體和心理都有哪幾個變化?青春期的男孩和女孩由於生理上的變化,心理上也發生著明顯的變化,生活中常常會有較多的心理矛盾,遇到一些問題要經常與家長、老師交流思想,接受指導,不能覺著自己長大了,就不想和家長交流.同時要正確處理和異性的關係,男、女同學互相幫助,集中精力學習,積極的參加各種文體活動和社會活動,健康的度過這人生的金色年華.

怎樣寫以小見大,對人生感悟的作文

18樓:baby速度

小時候,我

們那個村總是遭洪水,我們村裡的人便要我們學爬樹。

我一開始不敢,後來小夥伴幫我壯膽,我便跟著爸爸學爬樹去了。我跟著爸爸去爬樹,爬著爬著,我似乎掌握了要領:身體要緊靠樹,四肢為支點,一次最多鬆開兩個支點。

我便自己往上爬,大約到了房頂高度,我的手夠不著樹枝,爸爸見我不上不下,便催促我:“快啊,快爬呀!”我便奮力一跳,想抓住樹枝,結果我摔在了房頂上。

我放聲大哭,爸爸下來了安慰我幾句後,說:“兒子,要學會隨機應變,改變方法。”我似懂非懂,站起來,再次嘗試,到了我原來沒有爬上去的地方,我的心像一隻兔子似的,跳個不停。

我也很緊張,生怕再掉下來。我便抱住樹幹拼命地向上爬,不一會,我成功了,我坐在樹枝上,天上的白雲,似乎在為我鼓掌;地上的房屋,似乎在為我歡呼。

現在,我遇到一些過不去的地方或一些難題,總會百般思索、想方設法攻克它。

怎麼說自己的從小到大的經歷,從小到大的經歷100字

九代雅 每個人從小到大經歷都不同,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

從小到大運氣都很差是怎樣的體驗,從小到大運氣都很好是什麼樣的體驗?

很多時候,我認為很多東西是命中註定,可是很多人說是自己不夠努力。我覺得運氣這個東西,真的不是你努力就有結果的,我覺得上天一樣東西都沒有給我我,長相醜,身材比例也不好,天生手掌腳掌非常的幹和粗糙。家庭條件也不好,五官沒有一樣長得好的,自己還是個女孩子。有時候氣場這個東西,會影響很多事情,比如同樣的事情...

從小到大沒有朋友是種什麼體驗,從小到大都沒有真心朋友是種什麼感覺?

辰星 感覺很孤獨,內心偏激,又是會羨慕那些有朋友的人,沒有可以分享內心的人,只能自己解決 影子 這個應該很孤獨吧,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如果乙個人連朋友都沒有,會覺得這個世界都和自己格格不入,做什麼事都是乙個人,很淒涼。 戰歌 朋友是人生道路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朋友可以在你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