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從小到大的好兄弟,可是我女朋友很討厭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0:37:48

1樓:趴趴貓

盡量少些接觸就行了。女朋友討厭他的原因,你肯定知道吧,是他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他影響了你的事業,找出原因,在某些方面不要和你的兄弟來往,就可以避免你和你女朋友的爭吵。

有時候即使我們明天有安排,他也會拉著我物件一直玩到大半夜,吵得我都無法正常睡覺。令我生氣的是又一次還因為太晚睡覺,第二天起不來造成了遲到了乙個活動。所以這些行為,也讓我很討厭他的這位朋友,每次玩遊戲我和我男朋友規定時間,他也會遵守,到時間他看到我不開心也會想著不玩了,但是這位朋友在旁邊一直慫恿著說,「一起玩才有意思」,「不要一直陪著女朋友」之類的話讓我更生氣。

所以你的女朋友討厭你的兄弟,肯定也是有一定原因的,如果有像我這樣的原因,我是很理解的。最好的辦法是找到原因,盡量少惹女朋友吧,畢竟她才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

2樓:雪兔軍玉

盡量不要讓他們兩個接觸就好了,你不能為了自己女朋友而放棄自己的兄弟,也不能為了兄弟而放棄自己的愛情。

3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要讓他們兩個人有什麼接受就可以了,本身正常生活裡也沒什麼交往。

4樓:美丫檸檬布丁

如果你很愛你的女朋友的話,就盡量讓你的兄弟和你的女朋友不要見面。

5樓:您的呢

我覺得還是看你自己,沒有必要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減少往來呀,畢竟女朋友的看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好兄弟有女朋友很久了(快一年了),然後我還是很難受,看不慣他去找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單身)

7樓:俺恨那個妞

擁有正確的愛情觀,才是硬道理,畸形的愛情,就算彼此兩個人都能忍受,雙方的家庭也是不能夠接受的,所以,請慎重,這樣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雙方的家庭也是不能夠接受的,周圍的人群,也會投來異樣的眼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兄弟是直的,這沒辦法改變他的取向,你只能忍受,去找個和你取向相同的男生交往比較好。

我的好兄弟跟我的女朋友在一起了` 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

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忘記,愛情就像握在手裡的沙子,你握的越緊,失去的就會越多...............

人的一生很短暫,不管遇到了什麼,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傷心也好,痛苦也罷,這些都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愛上他只用了十分鐘,忘記他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結果仍然刻骨銘心。

有人說,男人的心是跟著腳走的,腳走到哪裡,心也跟到那裡,而女人的腳是跟著心走的,心到哪腳也跟到哪,這句話很有道理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人你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認識乙個人容易,可忘記乙個人可能需要一輩子!既然忘不了那就不要忘,為什麼要強迫自己。

愛乙個人不一定非要擁有她,把她放在心底乙個最溫暖的角落。想她了就開啟心門…… 有時想念乙個人也是一種幸福 !

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

說徹底去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你說是嗎?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1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

呵,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太現實的,與其想要去忘記還不如讓自己忙碌起來,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讓自己無暇想念。不要刻意遺忘,如果刻意只會讓自己記得更牢。

盡量擴大自己的交友圈,與盡量多的人接觸,說不定裡面就有你的真命天子。.在不得不與他接觸的時候,盡量以一顆平常心,就當他是個普通的朋友。

.盡量發現自己的愛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以起到移情的作用。

.每天給自己乙個燦爛的笑容,告訴自己「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相信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再想起他的時候,你的心不再疼痛,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已變成「那個人」。 拋開一切私心 雜念。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不要一直發簡訊給他

不要一直找他

你也許只是想找他說說話

你覺得那很正常 不算苛求

但是也許他並不這麼想

記住 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報的在喜歡他嗎

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確定不用他回報什麼嗎

那為什麼你會難過

若是真的一無所求

你又怎麼會覺得難過呢

所以 別覺得你那麼愛他是偉大的

也許她根本不在乎你怎麼為他付出

有時候你給他的愛或許是種負擔

這種負擔只會讓他更加想遠離你

因為他不想虧欠你

別事事為他擔心為他張羅

你覺得他沒有你不行

你覺得別人做不到你那麼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

你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你做的再完善也敵不過人家不做

那個位置本來就不是你的

你何必硬要擠上去呢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以前我有乙個很要好的好兄弟,我們兩原本是關係特別特別好的,可是後來久了,我卻發現我居然有一些討厭他

10樓:雷猴

那他媽是兄弟嗎?我和我那幾個兄弟,都特麼不知道說多少次絕交和吵架了!今天吵明天又在一起了!

11樓:過去與驚天

正常,我當初跟我兄弟同乙個宿舍的時候也是,現在畢業了有點想他。

乙個好兄弟和女朋友分手了,但現在他女朋友喜歡上了我,我該怎麼辦?接受還是不接受?

12樓:

一是看你喜歡她嗎二是看你那兄弟還對他前任有感覺嗎,如果你喜歡你兄弟又不留戀的話就接受,如果你兄弟還喜歡你也喜歡那就看你還想和你兄弟處嗎,如果不喜歡就拒了吧能喜歡上男友哥們的女的我個人覺得不咋專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覺得她是在報復你朋友呢~做不得,兄弟。

14樓:劉力維七七

兄弟比女朋友重要一點吧。你要是也喜歡她就兩說。看你在意兄弟與否。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你好兄弟的女朋友就接受吧,如果不喜歡就拒絕,在你自己

16樓:老ぁ弓

看你自己,玩玩就背後操作。生理需要是需要相互解決的,個人立場,動了真情,就要看你容忍能力,是兄弟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17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這種無腦的話題還用問?你要是能娶到這個女孩子,並且一輩子不跟她分,你就娶,不然為了乙個不知道結局的過客,丟失乙個自己可能一輩子的好兄弟,這有點得不償失,古語云,朋友妻不可欺負,!即使分手了那也是不行的

18樓:丿卿卿灬孜槿丶

這就是要兄弟還是要女人的問題了,我覺得還是抱著玩的態度好點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接受 如果你接受的話 你的好兄弟會誤會

20樓:莞城飛客

如果你也喜歡的,就接受吧,愛情是沒有對錯的

21樓:阿羅

不要幹,她明知你與他是好朋友還這樣,這人品要打折扣,另天崖何處無芳草,並非她不可 .....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自私的,沒必要考慮那麼多,如果那女的人品不錯,你也欣賞,不妨一試…

23樓:治愛

你喜歡就接受 愛情不分先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不喜歡你個你的了

26樓:☆領悟

那得看你咯!如果把女人看的重要那就接受

27樓:潮

那得看你喜不喜歡她了

28樓:卟離卟棄

這樣會對不住你的好兄弟的

29樓:許我一世幸、福

兄弟和女朋友,你在乎誰

從小到大的感情會變淡嗎,從小到大為什麼我的情感怎麼這麼淡?

肯定是會的,準確的說是每一段感情最終都會這樣,因為時間的原因吧,一段感情,都是有個過程的,從一開始的邂逅認識,再到感情的培養階段,最後才會昇華一段感情。然而培養感情的過程都是相當漫長的,而且感情也是相當脆弱的,或許在一不注意之間,這份感情就會悄然地離開,消散在我們的視野裡。所以,想開來,接受失去的,...

從小到大習慣了父母安排我的生活,聽從他們的話做事,被培養成學習機器,現在大學畢業不知道自己要啥

對自己要有信心。可能剛開始做事會不順利甚至會碰壁,但是誰生下來就是一帆風順的呢,所以不要怕,每個人都是在試錯的過程中長大,並習得豐富的生活經驗的。所以不要氣餒。你完全可以大膽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並取得他們的同意的。不試怎麼知道?安逸的生活不能總是跟著你,因為父母總會有一天老去。道理講給父母聽。從...

我身邊沒有真正在意關心我的朋友,我從小到大就有點內向,什麼事都會想得太複雜,所以我這性格身邊的

延衛 解決方案1 等沒有了共同的東西的時候,你送人家一個微笑,稱之為朋友的,你會有,人家就對你好,很多都是因為有共同的東西,你的朋友也會有的,笑著對每個人吧。而且很多都是禮尚往來的。想想自己。還有與一個人的性格也有些關係。我們的朋友有很多,或著也就是普通的朋友,隨著時間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不管他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