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剛和男朋友確定關係,也剛有了接吻親密的接觸,那兩天他不停地吻我,根本停不下來,在街上,馬路上

時間 2021-07-25 03: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可能是他真的很忙,所以忽略你了,但我覺得這種可能比例低,第二就是開始確實很喜歡你,漸漸的他對你的喜歡冷卻起來,就沒像開始那樣對你佔有慾那麼強了

2樓:天津的小自在

男人有時真的很忙,不過也有忽冷忽熱試探的,要謹慎

剛和男朋友確定關係,也剛有了接吻親密的接觸,那兩天他不停地吻我,根本停不下來,在街上,馬路上,可是

3樓:操馬化騰媽

有可能真是太忙抽不開身,看你們相隔距離視情況而定,最主要在人心。

4樓:787692052刪負

什麼工作?可能他真的忙

5樓:小小蜜桃哈哈

故意晾你了唄是,先惹火你,然後讓你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親又不用負責,年輕就是這樣,不是結婚的物件

我剛剛交了男朋友,現在接觸一個月了,目前我只和他牽手,男方有想接吻擁抱的意思我拒絕了,他也尊重我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馬上升溫。

談戀愛,細水長流,不要把話說完,不要轉易打破彼此的神祕感。

這種男生,沒談過戀愛,還不成熟,穩重。跟我幾年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肢體上的接觸僅僅是感情升溫的一種形式罷了,不是唯一評判標準。感情升溫是隨著連個人對彼此的愛戀加深,特別想對方,想和對方多聊聊,多呆在一起,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情形。男人是下半身動物,看到你剛答應做男女朋友,就像和你發生肉體關係,很正常。

當你們感情到一定程度,彼此夠信任和了解,才可以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望姑娘自愛而謹慎。祝你愛情甜蜜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升溫後自然會有親密舉動的,而不是靠親密舉動來升溫感情。千萬別搞反了哦,哈哈。

10樓:愛吃貓的魚

這個要取決於你的心裡,如果你排斥的話,估計感情即將不復存在(也許這個人不是你中的那個,所以你才排斥)

11樓:mianfei看

男人是用下身思考的生物,男人談戀愛最終都是為了xing,他最終也會跟你提出的,我話寫這邊為證,當然,這也是談戀愛的方式,所以,如果你也愛他,但是你思想保守的話,儘快結婚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不然,得不到你的身體,他最終也會離開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 是啊 人家會覺得你是不是不喜歡他啊 什麼的 適當的有接觸是早期升溫最好的辦法 但是最後一步要慎重

13樓:璐

也不是絕對,只是比較慢,最重要的還是要確定你是否真的愛他,如果是真的愛的話,時間長短不是問題。

14樓:百度使用者

想想他是不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人 你瞭解他不 還有不能太隨便 這樣吃虧的是你 女人要懂得自愛

15樓:方入我心

看情況吧,如果他真的愛你,能談婚論嫁的時候,可以的

16樓:小姐、別太拽

你做得對,越是得不到的才越想得到,如果很容易得到就會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的肢體接觸也會增進感情的發展

18樓:雨後彩虹

擁抱、接吻是可以的,不要那麼小氣嗎?

19樓:神父救市

可以啊,但是不穩定。

最近剛談了一個男朋友,剛確定關係兩天他就跟朋友去旅遊了,我發資訊也不怎麼回, 40

20樓:地淚無痕

這男人不是真的愛你,也不想和你相處,建議吧,你還是放棄吧。

拿手機沒電做藉口實在不應該?他出遠門,手機沒電之前應該給重要的人發資訊知會一聲,這才是真愛,真在乎——假如真是手機沒電,而他不知會他重要的人,這說明他不成熟,做事沒有主張,不會想他人感受,這一缺點你打算照顧他?假如不是手機沒電,那至少在他心裡面你排不上號,因為他寧願讓你擔心,也不會告訴你手機沒電了。

連撒謊都在事後,可想而知你心中的地位是怎麼樣?

因此,趕緊撒手吧,我相信他看見你撒手,他也不會勸你回頭,因為這種男人就是這樣。不值得你去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剛認識兩天,互相還並不瞭解,如果你想繼續發展下去只能耐心觀察。如果對方是正常的朋友間或同學間來往也無可指責,比如說

三、五個人一起外出旅遊等等,但若是和異性單獨外出遊玩那你就得多個心眼了,因為這樣的話他就像是在挑選物件,最終結果是優勝劣汰。所以你必須和他約個時間兩人當面把心裡的想法表達清楚,如能繼續發展那最好,反之就儘快結束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如果你們一開始就這樣猜忌對方,沒有信任的話,那不如趁早結束。讓這段還沒開始的感情就此結束,因為對方肯定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不如放手,就這樣吧…相信你以後還會遇到屬於你的那個人。如果你們一直這樣發展下去,等到感情深了甚至是結婚了再來分手,那會遠遠比今天就分手痛苦得多…言盡於此,望君珍重

23樓:春花秋月

**了嗎?沒有的話果斷給他分手。要是已經上過了,等他回來再給他查查通訊記錄,各種檢查,然後石錘的話扁死他再分手。

剛確定關係就出去玩,還不回資訊,姑娘,他是出去玩,不是去搬磚去了。你相信一個人沒事的時候不拿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應該,耐心的等待幾天,據我分析,他這是兩種原因,第一,他跟你確定關係,以後肯定是有不隨心的地方,所以說出去旅遊不和你聯絡,讓你冷淡些,天以免傷了你的心,讓你自然而然的斷絕關係,第二種原因是她在外面旅遊,也有不方便的時候,也有訊號不好的時候和你聯絡不太方便,所以說資訊不回,你也不用過多的憂慮,啥啥事都順其自然不成也是強扭的瓜不甜,要是成了,你們倆還算是有緣分,順其自然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確定關係,就算要旅遊,也是和你一起去啊,怎麼和別的朋友一起,發資訊還不回,對你好像並不在乎啊,就是再忙,只要是愛你的男人,都會抽出時間來回你資訊的,除非他根本就不想理你,而是在找藉口。

26樓:冰冷的海島

才談兩天就玩失蹤,現在都不在乎你,以後有你受的,可見他真的不在乎你,對你愛理不理的,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會讓他受委屈!會不會你追他的呀?我勸你放棄他吧,他真的不適合你,這樣男友太愛玩勝過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戀愛剛開始的時候,雙方都會很主動很興奮。

你說剛確定關係,他就去旅遊,而且沒有帶你去,還找藉口說手機沒電了。

這種荒謬的答案你也信。

也許他只是試試能不能追到你,或者說跟某某打賭追求你,總而言之,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這種渣男一般都不會好過的。

分了最好,免得越陷越深,最後自己更痛苦。

28樓:是不經意的微笑

首先,我覺得,手機沒電回不了資訊,那他是怎麼截圖發給你的呢,我覺得他在撒謊,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你,怎麼可能剛談兩天就不上心,一般剛談戀愛就巴不得天天在一起,你還是好好想想吧,他值不值得你喜歡,女生呢,別把自己太委屈

29樓:鬱金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你和男朋友剛確定關係

遇到這樣的問題使你心裡沒有底

很正常剛確定關係

要穩紮穩打

不要著急

旅遊途中

手機很容易沒有電的

既然截圖給你

就證明沒有說謊

建議要有好的心態

積極相處

祝你們有好的未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輕易就分手,那這段感情不值得珍惜,再就是倆人有事好好溝通,沒必要什麼都懷疑,他出去玩的時候沒跟你說多少人都有誰?你們還是缺乏溝通,不要意氣用事這麼輕易就分手,那這段感情不值得珍惜,再就是倆人有事好好溝通,沒必要什麼都懷疑,他出去玩的時候沒跟你說多少人都有誰?你們還是缺乏溝通,不要意氣用事這麼輕易就分手,那這段感情不值得珍惜,再就是倆人有事好好溝通,沒必要什麼都懷疑,他出去玩的時候沒跟你說多少人都有誰?

你們還是缺乏溝通,不要意氣用事

31樓:黃建浩芳芳

剛確認關係!你就準備把他綁在褲腰帶上?時時刻刻的關注著!讓他隨時彙報?他還沒適應有物件呢!要給他時間適應!單身久了!根本不會注意要向物件彙報點點滴滴!

32樓:小巷曚曨

既然確定了關係,

就要互相信任。

現在你和他的做法都不太合適。

建議你們再繼續瞭解瞭解。

3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他不在乎你,而是單身慣了還不適應有女朋友的節奏,女可以和他一起去玩,多約他一起吃飯聊天,多聊聊未來,要等他適應他已經結束單身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他心裡有你的話,就不會撇下你和朋友去旅行,就算旅遊也會帶著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朋友都有點患得患失的,彼此之間有點距離感最好,因為距離產生美。你逼得太緊了,他會認為你很多疑,耍小性子。因為你們都不是很瞭解對方,放鬆點對你們都好。

你可以先試著給他道個歉,看他是怎樣的態度。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剛談的,感情不穩定。你沒必要,在剛開始的時候就死盯他,畢竟剛開始你讓他一下子習慣生活裡有你,這個不太可能,只能是循序漸進。

37樓:環保快裝

這個可能不喜歡你吧

或者說有什麼問題

不然不可能沒時間的

38樓:活寶喻念

這個男的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喜歡你的不會在這麼重要的時候,玩失蹤

有一次和他接吻,那時候他剛好抽過煙,然後吻後我就說他嘴裡有味道,他說我的吻也有味道,然後我問他什麼

39樓:筆有千秋業

大姐!這證明你的男友很愛你,他沒有任何理由,就是想吻你!不過他就是藉助說想細細品味你的吻的機會再次想把你融化在他的懷裡!他很愛你,你要珍惜哦!

祝你們幸福!

4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第一次我男友吻我,我說他嘴裡有味道,他問我什麼味道,我說鹹鹹的,他說他剛吃過炸雞,我又問他我嘴裡有味道沒?他說酸甜的(其實是)泡泡糖的味道 我習慣沒事時候吃泡泡糖

41樓:

想再吻你,故意找藉口開玩笑

42樓:冰雨

幽默只是想再吻你,笨蛋。

43樓:哈2哈

呵呵,何為秀恩愛,這就是

44樓:紫戀

呵呵,那只是想吻你理由,

45樓:

嘴巴那麼臭,你是怎麼受得了的?

第一次跟男朋友睡在一起,剛開始第一天他只是吻我抱我,就是不睡覺,我睡醒了他也睜著眼睛看我,就是不睡

46樓:烏盟人在海南

他在憋著,憋得好難受。你就成全了他吧。

47樓:距就發

害怕他和你做那個,

那就分開睡唄,

孤男寡女的怎麼可能不想幹點什麼。

跟一個男生沒確定關係,但是出去玩了幾次,也比較親密,昨天他問我有沒有想好給他,我說沒有,剛才他又問

48樓:請多多指教

那是她想和你交往男女朋友,你看查他一下看看有別的女朋友嗎,女人嗎靜持一點,慢慢的等他像你表白,你就馬上同意就是好事可成了,記住先別**,等你們確定關係在上

49樓:慶海

他讓你過去說明什麼,說明他這個男人居心不良。他肯定想在沒確定關係前佔你便宜,和你做某種不可告人的勾當,你還是離他遠點好。

50樓:九龍男子專科

找一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不要輕易的把自己送給男生, 將來有一天你會後悔的。要愛惜自己

51樓:阿拉阿

這個作為一個男性的心理分析 最好你拿捏一下尺度 男人越輕易得到的以後越不珍惜 所以要禁得起考驗 如果他因為這點事情跟你吵架 只能證明他想睡你而不是很愛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男人都是這樣騙走你門女人的那個

53樓:仟吉

別理他 你可以多跟她聊天

54樓:中國憲法目錄

動機不純,別輕易從了他

55樓:蘇州海之聲

是不是知道你的想法很釋懷了吧

56樓:劍聖出門

就是看你的人品是不是特隨便的人嗎

我讓我男朋友第一次抱我 他上面是抱住我了!可是他的**卻不敢靠近我剛開始,為什麼啊?我也問過他,他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初次接觸的尊重、靦腆、剋制、不知等多因素,較複雜的。

58樓:花丶

就是勃起了,怕你介意,如果你說不介意的話他會用下面頂住你的

23了剛和男朋友分手,家裡催我結婚了說和我一樣大的孩子都了?怎麼辦啊?只有我人沒有嫁了,和

比我大一年的同學都二胎了 他20歲 別人是別人 你是你 我那同學是早早就出來工作的了 人想法就更加成熟些了 才23歲,還小著,不急。你父母的想法觀念有些老化,這點可以理解,但你不能因此而隨便結婚,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得慎重考慮。如果實在受不了家裡嘮叨你,選擇出去工作吧,去其他城市,或許在那兒會收穫乙...

只想訴說下傷心事,剛和男朋友談了月了,他也來過我上班的地

蛆嬸 首先你要知道。男人的想法和女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男人們的大腦構成偏理性,女人們的偏感性。進入了愛情的領域,都有可能沉迷。作為女人,有時候你明明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就是不想承認。我想你心中已經有了答案。只是希望你不要想那麼多。也不要貿然去他家找他。他家裡人知道你們的關係嗎?如果貿然前行說不定會適...

我和男朋友三年了剛分手他就找了女朋友

自己選擇的路 就算是爬著,也要全部走完。精闢!但是這只是嘴上說說,真正能做到口 心一致的沒幾個!尤其是感情這東西,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這事沒人能幫你,還得靠你自己!如果你還有把握挽回的話你敢保證這樣的事不會發生第二次?第三次?前提是錯不在於你的情況下 你們剛剛分手他就找了女朋友!夠牛!說不定這是他蓄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