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上廁所,突然覺得很冷頭也很暈,然後就暈倒了,一兩分鐘左右被朋友叫醒了。醒後渾身無力 出

時間 2021-07-25 03:1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位朋友,有做到傾向說明你身體比較虛弱,沒錯的話應該是為女孩吧?頭很暈可能是大腦供能不足造成的,是不是沒進食低血糖完引起的,還有就是蹲著的時候起來時最好慢點,突然站起猶豫慣性也會造成大腦瞬間缺氧的。不過最好是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瞭解下自己身體的情況,另外提醒這位朋友,平時可以的話多鍛鍊下身體。

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是血糖過低,容易引起暈倒。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如果是。平時口袋裡帶些糖果,過幾小時吃一顆,會有緩解。

也可能是你貧血,再加上你平時運動過少,導致肌體供氧能力不足。突然劇烈運動,或者蹲下突然站起都可能導致大腦供血不足暫時性缺氧,就會暈倒。大腦缺氧時就會覺得眼前發黑,天旋地轉的,容易站不穩暈倒。

希望你首先去醫院檢查清楚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對症採取措施。希望你多加強運動,平時多鍛鍊,這個對身體總會有好處的。步行是很好的運動方式。

科學研究得出,每天堅持走4公里比較合適,但要每天堅持,時間長了就會有效果。 現代人身體越來越不行啊。

之前半夜起開喝了點酒 上了個廁所突然很暈 摔倒頭 暈了一個小時 起來後頭很疼 之後醫院檢查ct這些

3樓:yla蝶戀花

ct很傷害大腦的,建議你去中醫院,看心外科,把脈看看,這樣檢查更具體些,也可能是貧血氣血短,心臟問題,早點去檢查。身體很重要。

4樓:百變小櫻

半夜喝酒很危險、燒壞血管

怎麼變得膽子大。晚上去上廁所都不敢,愁死了

這個不要硬著來,萬一被嚇到了就完了。可以考慮起來上廁所時把一路的燈全部開啟,然後慢慢的一聲一聲關掉。說不定最後就不用了。你是不是怕廁所留什麼東西?我慢慢告訴你。睡之前上完吧,或者找個人陪陪,別太強迫自己 難道尿炕。首先你怕的是什麼不敢去 克服心中的恐懼,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晚上不敢上廁所,但是可能我有...

白天不太上廁所晚上去小便老想沒有上完這是不是得了前列腺

西安武警 醫院 你有多大年齡?前列腺疾病一般是中年人患的比較多,晚上要是經常尿尿的話就屬於夜間尿多,並有尿不盡的症狀,尿頻尿急尿不盡是屬於前列腺問題,但其它的疾病也可造成這類的現象,你這種情況出現多長時間了,一般腎虛腎虧可引起,平時生活多注意休息,嚴重可吃點六味地黃丸,症狀就慢慢轉好,如果這類症狀一...

晚上總是起夜怎麼回事,晚上總是起夜上廁所,怎麼辦?

錫都老人 晚上總起夜,有生理和病理之分,我發張截圖給你看看,對照對照吧。 要考慮泌尿系統,尤其腎臟問題 晚上總是起夜上廁所,怎麼辦? 對於一個腎臟健全的人,在夜間入睡後,是很少需要起床小解的.因為腎臟有良好濃縮功能,將水份重吸收回體內,而且一夜之內 以8小時計 腎臟一般排洩尿量約300 5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