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昨天晚上,吃完火鍋上廁所,蹲大號發現便血,鮮紅的,量稍多,而且便完以後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這

時間 2021-07-25 05:57:19

1樓:紅苕藥

那就別吃那麼多辛辣燒烤了,血熱降不下來了, 趕緊喝點粥水進去,養住陰分吧, 在搞點鮮藕汁 甘蔗汁喝下去。 以後不要吃那麼辣,腸裡如果發炎不是什麼好事。

2樓:沁人一醉

辣椒吃多,傷腸胃,這幾天多吃點清淡的就行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火鍋吃不好,刺激了你的腸道粘膜

4樓:莫如盡

你好,考慮是吃的辣了,直腸粘膜水腫出血了。之前有痔瘡、息肉之類的情況嗎?

人體常識

人體常識 10

5樓:百度使用者

避孕藥不會管用了,兩天內才有效!

最好做** (**疼)

藥流不乾淨

6樓:孤歌

如果b超顯示是在子宮內,藥流也是可以的

不過建議**.要去正規的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吧 藥流對身體有很大傷害的!~還有後遺症哦 不過**好象也有 不過比藥流好多了

8樓:無天之戰神

放心把一個星期沒事情的 吃些相關的藥就可以了,不用什麼藥流

9樓:勇敢的小槍兵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藥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藥流的.但都對身體有傷害的.

11樓:薛忠輝

避孕藥不會管用了

最好做** 藥流不乾淨

12樓:愛做歡喜人

生下來吧~~幹嗎痛苦自己啊,反正早晚要生孩子

人體常識

13樓:zs弓長

肢端肥大症(acromegaly)是腦下垂體因增生或腫瘤而引起生長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及骨骼異常增生性疾病。

診斷要點:

1. 未成年者發病引起巨人症。

2. 成年者發病表現為**瀰漫性肥大增厚。面部**紋理增粗,皺紋加深,鼻脣溝增寬,舌、口脣變厚。

3. 指、趾尖逐漸增大,最後形成鼓錘狀。

4. 小汗腺及皮脂腺功能亢進,表現為多汗、多脂,毛髮增粗。

5. 可出現其他內分泌障礙,如色素增加,婦女多毛,甲狀腺機能亢進,糖尿病等。

6. x-線檢查示垂體增大,生化檢查發現生長激素增高。

**要點:

垂體腫瘤較小時,可放射**。腫瘤較大時需手術**。

人體常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結了婚想不胖都難,心事少了唄。

15樓:百度使用者

我沒吃什麼怎麼也瘦不了。

人體常識..

16樓:流光羽月

accessory bone 附骨:附著於腕骨或跗骨的小骨,偶爾存在;可在x線片上發現

acetabular bone 髖臼:同

acetabulum

acromial bone 肩峰:同acromionalar bone 蝶骨:同os sphenoidalealbrecht's bone 耳底骨:

同basiotic bonealisphenoid bone 蝶骨大翼:同ala major ossis sphenoidalis

alveolar bone 牙槽骨:構成上頜骨和下頜骨骨突的薄層骨質,包納牙齒;其上有眾多小孔,血管、淋巴管和神經纖維由此穿過。另見alveolar process

ankle bone 距骨:同talus

astragaloid bone 距骨:同talusastragaloscaphoid bone 距舟骨:同pirie

人體常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痣是怎樣形成的

每一個人身

上都會有痣,它是**中的

黑色素細胞或黑色素細胞所分泌的黑色素顆粒異常增多、積聚而形成的。比如常見的黑痣,是由於增多的黑色素細胞聚積成巢狀或團狀而形成的;而太田痣、雀斑樣痣中,增多的黑色素細胞散在分佈,由於其分佈深淺不同可呈現不同顏色。

2 痣有哪些表現

痣的種類很多,最常見的是侷限性黑痣(根據深淺又分成交界痣、皮內痣和混合痣),此外還有巨型黑痣(面積巨大的先天性黑色素痣)、暈痣(伴有周圍圈狀**色素減退的黑色素痣)、單純性雀斑樣痣(痦子)、雀斑(出現於面部等暴露部位,呈棕色,日晒後顏色加深)、咖啡牛奶斑(出生即出現的淡棕色斑塊)、黃褐斑(健康婦女出現於兩頰和額部的淡褐色的斑塊)、太田痣(眼上頜青褐色痣)、伊藤痣(軀幹四肢青褐色痣)、藍痣(藍色斑丘診或結節)等。

3 什麼樣的痣會惡變

任何黑痣出現短期內明顯增大、顏色改變、破潰、脫毛、出現衛星灶、繼發感染、疼痛,提示有可能惡變,需儘早到醫院就診。

4 有痣怎麼辦

(1)黑痣的病程一般比較穩定,相對來說,自然消退、明顯增大及惡變等均較少發生。每一個人全身黑痣的數目是不一致的,正常人體表每人平均存在15-20顆黑痣,一般不需要**。但對於發生惡變、生長迅速或影響美觀的痣需進行**。

(2)手術**:一般直徑大於3毫米的黑痣,用非手術**易較明顯的瘢痕增生,建議採用梭形切除,或分次切除(間隔3-6月二次手術),對於面積更大的黑痣,可以選擇植皮或各種皮瓣覆蓋。原則上切除的黑痣標本均應送病理檢查。

(3)非手術**:包括鐳射、電解、冷凍、化學燒灼等。對於黑痣,僅適用於直徑小於3毫米、淺表、診斷明確者,反覆光熱等作用後可能增加黑痣惡變的機會;對於雀斑可以採用磨削術;對於太田痣、伊藤痣等,鐳射**為首選。

(4)全身輔助:適當補充維生素c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外用氫醌類抗氧化劑,可以減少黑色素合成。

18樓:咬月牙兒

如果是突然長的,建議你去醫院去看看,因為痣也有惡性的,而且惡性程度高,建議手術切掉,並做病理切片檢查!

秋季人體養生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養生保健六策略

1.飲食調養。飲食要以“滋陰潤肺”為基本準則,另外還應“少辛增酸”。

就是說多食芝麻、核桃、糯米、蜂蜜、甘蔗等,可以起到滋陰潤肺養血的作用;少吃蔥、姜、蒜、辣椒等辛辣食品;多吃廣柑、山楂、新鮮蔬菜、酸味食品。對於年老胃弱的人,可晨起喝粥以益骨生津。

2.增減衣服。初秋季節中午雖熱,但早晚都涼風習習,因此要注意增加衣服,防止“涼氣”的侵襲。但不要穿得太多,捂得太嚴,以免一穿一脫受涼感冒。

3.謹慎起居。古人云:“早臥早起,與雞俱興。”意思是,在秋天要早點睡覺,早點起床。

4.加強運動調養。秋季天高氣爽,氣候乾燥,故要多呼吸新鮮空氣,在清涼的晨風中散步、跑步、鍛鍊,這不但是在進行好的“空氣浴”,還接受了耐寒訓練,使身體能適應寒冷的刺激,為渡過即將到來的寒冬作了充分的準備。

5.保持室內一定溼度。秋季空氣中的溼度小,風力大,汗液蒸發得很快,易使人**乾裂,毛髮也易脫落。故必須注意保持室內具備一定的溼度,並適當補充體內的水分。

6.藥物保健。根據秋季的特點,可適當服用一些維生素類製劑。

另外,還可服用宣肺化痰、滋陰益氣的中藥進行保健,如西洋參、沙蔘、麥冬、百合、杏仁、川貝、胖大海等。平素為陰虛體質的人,可用中成藥六味地黃丸、大補陰丸等。

秋季養生三堅持

一、堅持秋練。秋練是指積極鍛鍊身體,提高健康水平,增強抗病能力。要多進行體育活動,並讓身體多“凍”著點。

俗話說:“春捂秋凍”,氣溫下降但不要急於新增過多的衣服,使身體有抗禦風寒的能力。運動要因人而異。

如散步。打球。做操。

打太極拳。氣功。慢跑等。

二、堅持秋防。秋防是指預防秋季易於感染的一些常見病、多發病。如感冒、氣管炎、胃炎。

關節炎等。“秋凍…不能過頭,有支氣管炎。胃炎等病史的人,則要注意適當保暖,不受凍,防止舊病**。

三、堅持秋養。秋養指飲食調養和適當休息。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五穀雜糧。蔬菜水果等大量成熟上市。祖國醫藥著作《素問》中指出:

“五穀為養,五果為助,五菜為充,氣味合而已之,以補益精氣”。秋季氣候乾燥:應適當多飲些開水、淡茶。

豆漿以及牛奶等飲料,還應多吃些番薯、玉米、芝麻、青菜、柿子、香蕉、蜂蜜、紅棗等柔潤之品。

適當休息同樣是養生良方。白天工作勞動要有度,晚上娛樂更不能搞至深更半夜,每天睡眠8小時不宜少。

20樓:不死神火鳥

立秋之後天氣由熱漸涼,進入了“陽消陰長”的過渡階段。初秋由於盛夏餘熱未消,氣溫仍然很高。加之時有陰雨綿綿,溼氣較重,天氣以溼熱並重為特點,常有“秋老虎”出現。

但中秋後,雨水漸少,天氣乾燥,晝熱夜涼,氣候寒熱多變,身體一旦不適,便易傷風感冒,舊病也易**,所以有多事之秋的說法。人體的生理活動要適應自然界陰陽的變化,因此,秋季必須注意保養內守之陰氣,凡起居、飲食、精神、運動等方面調攝皆不能離開“養收”這一原則。

起居調養

秋季,自然界的陽氣由疏洩趨向收斂、閉藏,起居作息要相應調整,《素問·四氣調神大論》說:“秋三月,早臥早起,與雞俱興。”早臥,以順應陰精的收藏,以養“收”氣。

早起,以順應陽氣的舒長,使肺氣得以舒展。有人對腦血栓等缺血性疾病發病時間進行過調查研究,發現這類疾病在秋季發病率較高,發病時間多在長時間睡眠的後

期,而秋季適當早起,可減少或縮短小血栓形成的機會,這對於預防腦血栓發病有一定意義。

秋燥,常會使人的**和口角乾裂,皺縮增多,口乾咽燥。還可見毛髮脫落增多,大便亦易乾結。這時應注意保持室內一定的溫度和溼度,要適當多吃水果和補充水分。

秋令氣溫多變,即使在同一地區也會出現“一天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情況。因而,應多備幾件秋裝,如夾衣、春秋衫、絨衣、薄毛衣等,做到酌情增減。

飲食攝養

秋屬肺金,主收。酸味收斂補肺,辛味發散瀉肺。秋天宜收不宜散,所以,要儘可能少食蔥、姜等辛味之品,適當多食一些酸味甘潤的果蔬。

秋燥津液易傷,引起咽、鼻、脣乾燥及乾咳、聲嘶、**乾裂、大便燥結等燥症。因此秋季在飲食上宜多選甘寒滋潤之品,如百合、銀耳、山藥、秋梨、藕、鴨肉、柿子、芝麻等,以潤肺生津、養陰清

燥。秋季飲食除了以酸、潤為主之外,還須注意的是,夏季過後,暑氣消退,人們食慾普遍增加,加之秋收食物品種豐盛,此時不宜過多進補,以免“飲食自信,腸胃及傷”。

精神養生

秋季氣候漸轉幹燥,日照減少,氣溫漸降,尤其深秋之時,草葉枯落,花木凋零,一些人心中常會因此產生淒涼、垂暮之感,憂鬱、煩躁等情緒變化。故有“秋風秋雨愁煞人”之言。這時,人們應該保持神志安寧,減緩秋季肅殺之氣對人體的影響。

收斂神氣,以適應秋天容平之氣。

運動護養

金秋季節,天高氣爽,是開展各種運動鍛鍊的好時期。在鍛鍊時,一方面要根據個人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鍛鍊專案,另一方面要針對季節特點進行自我鍛鍊。“春夏養陽,秋冬養陰”,秋季是收養的季節,運動也應遵循這一規律。

運動量不宜太大,不宜劇烈。秋天氣候多變,天氣漸冷,此時可逐步進行一些耐寒鍛鍊。

保健防病

秋季是腸炎、痢疾、乙型腦炎等病的多發季節。要做好預防工作。首先要搞好環境衛生,消滅蚊蠅,注意飲食衛生,不喝生水,不吃腐敗變質和被汙染的食物,按時接種乙腦疫苗。

秋季燥邪易傷人,除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外,對於確有陰傷之象,表現為口燥咽乾、乾咳痰少的人,可適當服用沙蔘、麥冬、百合、杏仁、川貝等,對於緩解秋燥有良效。

吃完了火鍋上廁所小便,能聞到香油味,是為什麼?

身上的味道吧。吃火鍋味道很重的,我們晚上吃完,第二天早晨去辦公室還能聞到火鍋味,這位同學安啦!火鍋調味料裡的香油裡新增過量香精。我也有過類似經歷,我把這歸結為是濃度太高了。每次吃完火鍋都鬧肚子,火鍋底料裡有啥問題麼 吃火鍋為什麼要香油 吃火鍋香油碟怎麼調 1 香油的味道可以增加食材的醇香。2 被香油...

手機昨天晚上掉到廁所了,早上一看黑屏了,但是拿別人的手機給我打電話,還能接到電話,就是黑屏

吉順 首先肯定是進水導致內部線路短路了。如果只是黑屏,建議去維修店檢查面板排線 螢幕是否故障。 好男兒志存千里 抓緊去維修吧,如果不修,過不了幾天,就報廢了! 立身中正 手機進水之後是應該立馬關機,手機內的零件都是很敏感的,稍微短路就燒壞,當時能開說明水還沒滲透進去,但是開屏,通電之後,會導致直接短...

昨天晚上出去吃飯,吃完飯就去玩了沒來上課挨寫說明書

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