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 屁股脹是怎麼回事,大便的時候老拉不出來,脹的難受,急

時間 2021-07-25 03:18:06

1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便祕首先採用嚴格的非手術**

(1)改善生活方式,使其符合胃腸道通過和排便運動生理。增加膳食纖維攝取及飲水量,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增加運動;

(2)調整心理狀態,有助於建立正常排便反射;

(3)**原發病和伴隨病,有利於**便祕;

(4)儘可能避免藥物因素,減少諸類藥物可能引起的便祕;

(5)針對導致便祕的病理生理選用藥物**,結腸慢傳輸型便祕應選用腸動力藥,合理選用容積性瀉劑、潤滑性瀉劑和刺激性瀉劑。應避免濫用瀉劑;

(6)生物反饋**,糾正不當、無效的排便動作;

(7)中醫藥**。

經過一段時間嚴格的非手術**後收效不大,各種特殊檢查顯示有明確的病理解剖和確鑿的功能性異常部位,可考慮手術**。應慎重掌握手術適應證,針對病變選擇相應的術式,有多種病變同時存在時應手術解決引起便祕的主要病變,但也同時解決次要的或續發的病變。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2樓:地對空飛毛腿

你好!總有便感在醫學上稱為裡急下重或下墜感。當直腸裡有異物,如有大便時,刺激直腸神經叢大腦意識到有大便了需要排放。

當有痔瘡、息肉、腫瘤或者炎症時都會導致總想解大便。直腸鏡檢查可明確病變性質。

希望回答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祝身體健康。

3樓:阿利菱子

要綜合**:1.口服生蜂蜜10-15ml/次.三次/天2.鍛鍊身體跑步一小時/天.

3.多吃水果和粗纖維食物

4.積極**胃腸病症

嗎叮琳就不要吃了,沒有用.

4樓:順清堂

給你個小藥方吧.:黃芪12克,以下開的都是克. 黨蔘12 木香6,枳殼12,大黃9,青皮9克.砂仁6,厚朴9,

,防風9,卜子12,焦三仙各12,日兩次,先服三副.

5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腸有炎症,可能菌群失調。可以採用中草藥效果會很好的。

屁股脹脹的,想拉大便又拉不出,想放屁也放不出來,是怎麼回事呢?

6樓:數字海

這個可能是因為便祕導致的

建議去買一些藥來治

如果是上火導致的

就吃清火藥物

其他原因就吃瀉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症狀是便祕的症狀。

建議你一次多吃幾根香蕉,同時大量喝水,加速排便。

如果你想徹底**,最好是做直腸內壁沖洗按摩,可以徹底**便祕問題。

祝福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急急急!!!很想大便就是拉不出來,肚子很脹很難受,該怎麼辦?

8樓:思念小染

有可能是因為節食引起腸道內的菌群失調,可以和酸奶來調節菌群!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9樓:

便祕每天用開塞露放入**5分鐘噴出。本人己用約5年了吃韭菜紅著等粗纖維食物。多喝水。少吃辛辣火烤油炸食物。便前腹部按摩順時鐘20來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吃什麼東西怎麼會排便呢?!節食**要多運動、多飲開水、減少高脂高糖食物的攝入量,適當多吃含纖維素的天然食物,一定要正常飲食,才能加強腸道蠕動,而不是單純吃些纖維素就能解決問題的,反而給身體造成不適,甚至一些疾病。也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如何?!

一般結腸便祕,可以去看中醫內科,只需調理一個療程即可,***小,效果好,恢復得很快。倘若是頑固性便祕,最徹底的**辦法就是手術,最好請醫生診斷後確定**辦法。飲食上注意以清淡為宜,不食刺激辛辣的東西。

急急急這是怎麼回事啊

1全部什麼是月經不正常?所謂月經是指排卵後沒有懷孕所導致子宮內膜剝落而引起的出血,是一種自發性 週期性的出血。而有許多女性分不清什麼是正常月經。什麼又是月經不正常。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一 可能是痔瘡頭破裂,引起出血。二 可能是上火,造成大便乾燥,引起直腸損傷,造成大便帶血。有可能是痔瘡 也有可能是便秘太乾燥了 吃點清熱解毒的東西 很有可能是內痔引起的 用點痔瘡的藥 比如說 馬應龍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

大便出血怎麼回事,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痔瘡的主要症狀之一,但是不能一見便血就以為是痔瘡出血,因為消化道疾病和全身性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以下幾種病都有可能引起大便帶血 痔瘡,肛裂,息肉,腫瘤和直腸癌等。所以應該盡早到醫院來檢查確診一下病情。大便出血是肛腸疾病的典型症狀之一,常見的肛腸疾病,像是痔瘡等,都是有便血情況,患者無需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