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痛經會想拉屎,痛經老是想上廁所大便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3:18:06

1樓:蘭州中研醫院

痛經時,盆腔充血,疼痛擴張,壓迫到**,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痛經一般和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炎症有關,最好坐下**和調理。平時多吃些暖宮活血的食物,如桃子,葡萄,黑米,紅棗,枸杞等。

同時來月經的時候,做好保暖工作,可用熱毛巾敷下肚子,熱水泡腳,能夠起到緩解疼痛的作用。

2樓:v我

痛經是整個下腹部都在充血,一般都會容易有老是想上廁所的感覺,有的是小便多,有的是大便次數比平時多的,這是因為下腹充血時,周邊神經傳遞影響到了**附近組織,**會有下墜感,間接人會感覺到有便意,這是很正常的現現的,一般無論痛經還是不痛經的人都會有些情況的,如果經常痛經不適可以用熱敷的方法根冶調理,在晚上用芙神花加熱水,一起敷在小腹處 連敷能根冶痛經,建議月經期注意飲食習慣,少吃生冷食物。

3樓:系雲淡

痛經時想上廁所排便一般是因為,月經期雖然有些女性會有不適感,但月經期女性新陣代謝會比平時快血液迴圈也較快,而月經期老想上廁所這是因為盆腔充血狀態,經絡刺激到**附近肌肉,所以人才會有便意,這也是正常現象,就算不痛經的女性在經期也會大小便較多現象的,痛經嚴重適當吃點止疼片,經常疼用芙神花50g 加熱水敷小腹連續用能根冶的

為什麼會痛經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

女人為什麼會痛經,女人來例假為什麼會痛經?

富俊楚慈頡 您好,1 子宮頸管狹窄主要是月經外流受阻,引起痛經。2 子宮發育不良子宮發育不佳容易合併血液 異常,造成子宮缺血 缺氧而引起痛經。3 子宮位置異常若婦女子宮位置極度後屈或前屈,可影響經血通暢而致痛經。4 精神 神經因素部分婦女對疼痛過分敏感。5 遺傳因素女兒發生痛經與母親痛經有一定的關係...

女性為什麼會痛經,女人來例假為什麼會痛經?

北京創典文化 本病是指月經期由於盆腔充血及輕度子宮收縮,一般可有輕微的小腹疼痛,略加休息後大多可以緩解。但如果在月經前後或經期中出現下腹部嚴重疼痛,影響工作學習和生活者,則稱為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1.原發性痛經 生殖道無器質性病變,多見於未婚 未育婦女。一般從初次行經就伴有腹痛,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