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太上廁所晚上去小便老想沒有上完這是不是得了前列腺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西安武警_醫院

你有多大年齡?前列腺疾病一般是中年人患的比較多,晚上要是經常尿尿的話就屬於夜間尿多,並有尿不盡的症狀,尿頻尿急尿不盡是屬於前列腺問題,但其它的疾病也可造成這類的現象,你這種情況出現多長時間了,一般腎虛腎虧可引起,平時生活多注意休息,嚴重可吃點六味地黃丸,症狀就慢慢轉好,如果這類症狀一直持續著沒有好轉就要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再進行相關的**。

2樓:獨孤仗劍

腎陽虛。右歸丸合縮泉丸。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很正常啊,我也這樣。這只是習慣問題。

4樓:石城風貌

是有可能得了前列腺炎了!

最近老是想上廁所,白天還好特別是晚上,我一想到要上廁所就真的要上廁所,有時候又上不出來,我覺得是心

5樓:爭做好心人

沒有什麼、別擔心!只要身體無大礙、什麼都不要太在意!平常加強鍛鍊身體還是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心專注到工作學習上去,再多到公共場合活動,鍛鍊自己的膽量,要釋放自己心裡的膽怯感,就自然這些問題不存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有前列腺炎症吧?

一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總是想著去上廁所,但是其實根本沒有尿,總覺得不去就睡不著,其實去上完廁所翻到精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憋著,轉移注意力,不久尿意就沒了

9樓:分享我的寂寞

神經性的。最近壓力很大吧

最近經常晚上起來上廁所,而且一晚上好多次,這是不是患上前列腺了

10樓:宿遷同仁**

可以**的,需要儘快到醫院進行檢查,不要延誤疾病最佳**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有這種情況,但是如果要確認的話,只能去看看了,金雀山路與羲之路交叉路

一睡覺躺床上就想上廁所,白天晚上都是,症狀大概有2年了,平時上廁所次數不多,每次小便排不乾淨,(這 100

12樓:我是專業人

做個前列腺的全面檢查

13樓:

看看中醫,氣滯或氣虛。

14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了,少坐電腦,多鍛鍊!

15樓:幻影

這是遺尿,是氣虛和腎虛的表現,還好,哥能治

16樓:寶貝兒芊芊

不能再手淫了!多吃點有營養的!

白天尿少。晚上躺在床上就想上廁所。請問這是什麼症狀 20

17樓:有錢的糖糖

腎臟虛弱。 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這樣對腎臟非常不好,多注意鍛鍊身體,補充營養,作息時間要規律。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健康的飲水量6~8杯水,你達到了嗎?

可能又與前列腺(百科名片)有關,可試用提肛運動(百科名片-詳細操作要領,很簡單,又保健)!再配合腹式呼吸(百科名片-操作詳盡而簡潔),要按提示要領作作試試,不用藥,難道有危險嗎,那是不可能的,安全啊哈哈,高興點,沒有嘛事情,開心點,身體會更好!建議用點酸奶(百科名片)、果醋(百科名片)、大棗(百科名片)、枸杞(百科名片)等,常食--粥(百科名片)。

為嘛如此建議,看後自知用義。

睡覺前老是想上小便,有些時候晚上去7或者8次,白天都很正常。晚上睡著之後,最多醒來一次上廁所。求高人

19樓:賀興夏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啊?男的話前列腺增生(中老年男性),前列腺炎(有無菌性炎和有菌性之分,前者多見於久坐的人,後者見於相關尿道感染)有可能。

女性就不知道,好像聽說女的隨時都可以擠點尿出來(本人男性所以只是聽說),所以很有可能是心理作用。你就暗示自己,自己沒喝水了,尿量也不多,不需要排尿,堅持幾天,看成效如何。

為什麼我最近夜裡睡覺時總感覺想小便,去洗手間後又沒有多少 5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年紀輕的話,有很大可能是尿路感染,如果年紀比較大了,就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後者比前者還要重,但是也不排除年紀輕者就不得前列腺炎,還有一點就是這種病最好趕緊查,趕緊治,不會等著就等好的,越等越難嚴重!最大的可能是前列腺炎,不過這種病沒那麼可怕,及早就醫會能**的!祝你身體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吃點諾氟沙星吧

22樓:

有點尿道炎啊

是慢性的!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經歷

男朋友對我好像不太上心,也不怎麼捨得為我花錢,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性格就是這樣,也不知道婚後會不會讓我

紫夜默默 為什麼呢?錢給你管和他管有多大區別!婚前還是婚後你都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而不是盯著男人的錢包? 您自己有錢,操心他那點錢做什麼 您自己沒錢,為什麼要求別人給你錢?這麼一想是不是瞬間就明白了?別人獨攬金錢日子就沒法過了,你掌管大權,人家就有好日子過了? 那要看他怎麼對你了,不捨得是為了以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