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圖能記錄軌跡嗎高德地圖如何記錄軌跡

時間 2021-06-11 15:19:55

1樓:

只能設定常用路線的起終點,然後手動選擇線路

高德導航我的軌跡可以記錄行駛路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德導航是一款為車主使用者提供的安全、易用、高效的離線手機導航軟體。專注導航領域研發十餘年,產品覆蓋所有手機平臺,連續十個季度蟬聯國內手機導航第一的市場份額。

實時路況顯示功能可以幫您結合路況資訊合理規劃出行路線並且在出行期間隨時檢視道路路況資訊。

高德導航路況資料覆蓋全國主要31個城市,並提供全市路況檢視和引導路線的實時路況2種顯示模式,使用者可以自由切換。

拓展資料

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其優質的電子地圖資料庫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公司2023年登陸美國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nasdaqamap)。2023年12月,高德釋出了“出行保障”計劃,宣佈此項服務長期有效,而且最高賠付額度提高到了1000元。  2023年6月5日 蘋果在美國時間6月4日的蘋果開發者大會上,釋出了最新的ios 12作業系統,carplay支援高德地圖。

參考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找不到“我的”?

百度地圖或者高德地圖能記錄步行軌跡嗎

4樓:【暴力鼻涕孩

您好,最新版本的高德地圖中對軌跡進行了暫時取消,我們將在優化後再次推出,建議關注。o(∩_∩)o

高德地圖怎麼檢視歷史行駛路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高德地圖首頁→頭像→工具箱→駕駛成就。就能看到導航的總里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儲存以前的行駛記錄才能檢視。

7樓:高小德服務

在軟體路線中可以檢視歷史導航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地圖工具裡面的駕駛成就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裡面的駕駛成就裡面

10樓:一一旅人

最新版本,個人中心,訂單,打車,

11樓:_情鈍

在軟體-路線-檢視歷史導航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百,度,搜`網∽站(twoface123.cοмˇ雙面﹔偵探社),`能搞定

*********************************************=24)ten years of life and death,walking around the nightclubs looking for cowherd.我,這個抽菸的男人,他內心的疼痛,洶內湧澎湃。也許是因為寂寞,也許是因為孤獨,也許是一種思考,是他內心有說不出的容苦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