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交往了月,我們發生了一次關係,因為我不小心跟父母講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湖南王曉敏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現在是21世紀,沒有他你也會活得很好,現在就是你爸媽覺得有點面子掛不住,那你就努力生活,活出質量來,你爸媽也會高興,現在有幾個女生不會交往過幾個渣男,不要急,屬於你的幸福不會離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他可能只是個追求兩性關係的人。

3樓:

早下決心吧,不願意負責的男人,還是早分。

4樓:特

是暗示你可以做性伴侶,夫妻好像不可能了!

5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戲不大,感覺是在敷衍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賤男,把你騙了,還不敢承認。以後交往要考察下人品。

7樓:

他根本就是玩玩而已?醜女婿遲早要見老泰山。難道他見不得人?換一搬人可能巴不得你給家人說。分吧。

8樓:國泰民安

三個月才一次,本來對你就沒有感覺吧!

9樓:一條

這是乙個離開你的藉口

10樓:終老

普通朋友還會和你發生關係?該斷就斷,你也是傻,沒有確定關係就和他發生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玩玩 趁早放棄吧 在喜歡也不能沒有自己的高傲

12樓:鹿迪晗吧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愛你,不過也不一定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就分手。沒戲

13樓:唯有你

不要理他了,不然你你會吃虧的

14樓:陽光的鯊魚

典型人渣 玩完就想撤

15樓:智者天涯

要麼不是真正的愛你,要麼心理不正常

16樓:

第一, 他絕不是真的愛你 第二種,可能他那方面有問題,

17樓:工地神機抹牆機

唉 果斷與他分了 這種渣男 果斷找個比他好的 氣死他 真的是哪有這種男的嘛 想分手也找點好的藉口嗎 太不用心了

18樓:僕盼佛

你傻啊 人家可能只是想和你**睡覺 睡了 怎麼可能還和你在一起

19樓:感性的九尾啊

這男的是個人渣吧我覺得,為什麼你告訴父母他就不理你了,我覺得正常人都會很高興吧

和男朋友交往三個月了,幾乎每天我們都在一起,也在一起發生關係了,在一起住了,在一起時我們彼此就各種

20樓:伴你左右

是的,男男**都需要一定的空間來緩解一下,天天捏緊在一起其實是錯誤的,以為每天都在一起是對的,其實大錯特錯!因為每天你們都在一起,起初甜蜜是有,可是到了後來就會覺得各種煩惱,就好比你文字敘述的一樣!適當的空間拉開會對你們帶來更好的關係,不然連呼吸都會覺得很難受啦!

請採納,謝謝,祝好!

21樓:大大方方

交往三個月就發生關係,你太開放了,既然如此,說什麼都晚了,你現在很被動,因為男人一旦得到你,你的價值會大打折扣,目前你應該做的就是憑命由天吧,既然你們互相都想對方,證明你們感情還可以,如果你還愛他,就好好珍惜吧,不要胡思亂想了,否極泰來也是一種期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兩個人確實要有空間。膩歪一起太久了,激情過後就難免有嫌棄。其實你倆也許愛你不太合適,相信你也有感覺了。

激情時候再好也說明不了什麼問題,關鍵是日常生活你們能夠相處融洽,不行就理智分開幾天試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們現在處於熱戀階段,而且每天都是處在一起,你應該屬於很粘人的那種。你男朋友有點厭煩了,確實是因為長久地待在一起的原因,可以彼此給一點小空間。

24樓:慕容幻德

我能先問問你和你男朋友都多大了嗎?還有,彼此之間要留有一定的空間,舉個例子,都知道互相恩恩**很甜蜜,但是24小時每時每分每秒都讓你恩愛,那是不是說不需要工作?你說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25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你愛你的男友嗎?你有沒有感覺到你的男友在沒有得到你之前和現在有了很大的區別

26樓:南方紅塵孤狼

現在是講性而不是講情的時代

2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給各自一些自由時間。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不要你了,玩玩而已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才三個月?你們多大呢?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乙個月就發生了關係,現在我們已經交往4個月了,他性格很溫和,對我也是忍讓。我們是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三個月,卻要發生性關係? 5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友合體的時候交往還乙個月不到呢,無所謂快不快,重要的是喜不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把自己的身體給別人,他得到你以後就對你沒啥興趣了

32樓:

其實還談不上玩與不玩的問題 男人基本是有性後才有愛 女人這不一樣女人比較 天真 建議跟他交往時間久一點 才給他畢竟是可能是一輩子的事 要好好把握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發生關係,或許這是所有男人天生的本性吧!其實他在不在乎,愛不愛你,時間久了是可以感覺出來的。我覺得他沒強迫你,是在乎你感受的表現。

我覺得憑著自己的感覺走吧,不要為自己的所作後悔,真誠相待,順其自然。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時候叫他離你遠點,才交往三個月呢!這樣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分明是衝著你姿色來的!如果他真在乎你的話,就會對你負責,把你保護起來,而不是整天想占有你的姿色!

35樓:請幫我吧

男人最在乎的還不是那層膜

愛你自然會留到婚後

他沒強迫你說明他不想和你吵架

36樓:是一場雨聆

e...你明確拒絕他仍然要求的話就是不在乎你...

他沒強迫的話就說明你在他心裡還是有一定位置的。

37樓:王蓉森

恩 你自己把偶啊 要值得你付出啊

38樓:震中

他沒有強迫你 說明應該還是愛你的

現在的人 應該開放點啦 3個月了 應該可以了 乙個月發生的都一大堆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生。是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被男朋友騙,至於他是在乎你還是在玩你,時間可以證明。得不到的總是好的。看他能不能堅持下來。

40樓:金牌蘿莉控

很正常的事情啊

現在都是這樣

和愛不愛你沒什麼關係的

和男朋友交往了月,和男朋友交往了五個月

美不過三秒 你就說不可能,結婚了才能有孩子 有了孩子才結婚?意思是沒有孩子就不結婚了嘛? great愛在 他可能怕他爸媽不喜歡你吧 可以提出去見見他父母,如果他真有結婚而不是玩你的態度,應該會答應。反正女孩要多留個心眼 跟男朋友交往5個月 公尺路白 舉報!你違反了國際單身狗保護條例,以變相秀恩愛的行...

和男朋友交往了一年發生了關係,可是他待我很好,他說他一定會負責,如果不他不負責就讓他出門就s,他現

應該算 相處一年才發生關係 你男朋友比很多男的要好 澄代桃 算失身,單是他肯娶你也無所謂 任某某 失身了,如果他真的娶你,那無所謂啊 叫我劉半仙就行 問你一句,的時候爽嗎,爽就在一起,不爽就分 只要他待你好就好,祝你們幸福喲 莊鑲天 如果你當時不是 他現在的態度就不是zhe y 愛豪豪 只要你們互相...

和男朋友了交往了月,但是我們吵架的次數比較頻繁,他家很遠在廣西,離我家很遠,經濟條件也不怎麼好

如果你是25歲以下,確實應該多考慮考慮再定是否結婚。多聽聽大人意見。我也是外地媳婦,外地確實不方便,首先過年過節沒辦法兩方父母都兼顧到。平時也沒辦法常回家。回去一次就特別累,特別是有孩子以後,更不方便。廣西那邊確實不富裕。找個門當戶對的比較好,因為生活觀念價值觀等等,只有契合才會少吵架。你倆好多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