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好女孩和男朋友發生了關係,為男朋友付出了身體,是不是就證明女孩是愛男生的

時間 2021-06-09 00:18:4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一般來說,排除了男女雙方未成年的情況後,兩個成年男女在一段戀愛關係中發生性關係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都是情致所至。

發生關係這件事本身沒有特別重大的意義:是不是潔身自好的好女孩、愛情是否長久、能不能結婚、會不會幸福與發生關係這件事其實關係沒那麼大。所以男人也別跟姑娘說不**就是不愛我,只是不**而已;女人也別和男人上了床之後就覺得此生身心都找著下家兒了,分手就世界末日天崩地裂老孃不純潔了居然愛上一個人渣等等……性是愛的一部分不是全部。

擦亮眼看清人選擇自己做。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和選擇負責。

注意安全,別出人命。

以上答案純屬個人觀點,本人不對此答案帶來的任何結果負責,謝謝採納。

2樓:**青

如果她是好女孩她是愛男生的,好女孩一般天真,覺得身體交給他了,這輩子就認定了,男的不好說

3樓:溫婉可人

好女孩是不會隨便的,說明是愛上了

4樓:星漢之上

至少他們在床上的時候是這樣的

5樓:

我個人的感覺不是你說的這些

6樓:春風裡的心跳

是呀 所以好好珍惜吧

7樓:淮陽卡盟

不一定 或許只是好奇呢

當一個好的女孩把身體給了男朋友,就證明是很愛他嗎?男生要承擔起什麼責任?

8樓:naoko姐姐

如果一個女

孩,肯讓自己赤裸面對你的時候,就說明她信任你,除了那些特殊工作者,一個女孩能做到這點,如果她是第一次,你就要明白,她的內心是有多恐懼,但因為愛你,所以,她克服恐懼的心理,甘願為了愛人從女孩變為女人。

男孩也就要明白,事情過後,你也是一個男人,你就要負起這個男人責任,你要保護這麼愛你,這麼信任你的的女人。

最好可以娶她回家,想跟你一輩子在一起,一直愛她,才是她的目的。

9樓:雙扣巴適

一個好的女孩願意把身體給你,證明她相信你,相信你是值得她託付一生的人,當然也是愛你的,願意跟你過一輩子的,男生要擔的責任無非就是好好對這個女孩子,給她幸福,讓她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會因為愛他而給他身體,男人應該給她一個幸福的家,和安全感

11樓:劉浪浪

把自己給你了,就說明她對你很信任,你要對她的這份信任負責,對這段感情負責,做人不能沒良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她要是不喜歡的話就不會這樣做。

一個潔身自好的好女孩,會經常換男朋友,性行為很開放,都發生過關係嗎?說人品好壞和性開放程度沒關係

13樓:義網打盡

性開放就不會是潔身自好,性開放注意安全措施啊,否則容易得病

14樓:烤熟的鴨嘴

經常跟人發生性關係,不怕感染艾滋、乙肝或者其他傳染病嗎?這也能叫潔身自好?

15樓:唐洪鋼

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自己想怎麼玩都可以,自己身體自己作主,只要高興就好。

16樓:萎靡

一個潔身自好的男孩子,也經常換女朋友,性行為也很開放,也都發生過關係,你能說出這個男孩的人品好壞和性開放有關係嗎?

17樓:懶懶的七七

其實好女孩和性行為開放並不衝突,可能會經常換男朋友,但不會每個都發生關係。有的人人品很好,只能說明她很善良誠實,但這並不影響她的私生活,只要私生活不牽扯道德等問題,就只能算是私事

如果是一個保守的好女孩的話,和第一個男朋友發生關係之後,當時可能是由於新鮮好奇,不懂事,再加上

18樓:ren民沒有幣

其實bai

呢,這個問題比較難du回答啊畢竟人心難測zhi不是!話說

dao現在應該還是比較回開放了答吧,性行為是再正常不過的了!不過你都說啦,是個好女孩啊,即使是聖賢也會有一時的衝動不是!還有發生關係什麼的本就是一個水到渠成之事啦,不用太刻意關注這些問題!

如果是好女孩,應該也具有一定的分辨能力啊!

19樓:第四大答

看女孩對第二個男生有多喜歡

20樓:阿西吧理解我

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不過得看她喜不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輕易的發生關係,要看她喜歡的程度。因為她受過傷害,缺乏安全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答案要靠你自己去找,問不出,因為我們不瞭解那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