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反反覆覆原諒渣男出軌的女生是什麼人,男生在四年裡出軌了不下十次,女生都原諒他了

時間 2021-06-09 00:18:45

1樓:劍妍枋

只能說女孩子太沒有自己的底線了。女孩子肯定也特別痛苦。就是因為太愛他。但是你要清楚,感情越卑微。下場越悽慘。

2樓:十二浪黎

一直反覆原諒男孩的出軌行為嘛……女生應該是太愛這個男孩了,不想失去他。但是不要一直原諒,趁早看清最好。

我認為變好也不是不可能。可以參照一下愛情公寓5裡的呂子喬,之前那麼花心那麼膽小怕事,各種撩妹又不負責任。但是最後還不是成了乙個好老公好爸爸。

最後這個女孩……如果男孩真的能夠像呂子喬一樣知錯能改,那女孩肯定會被男孩珍惜的。

最後結婚呢……我認為不一定會選擇這個女孩。不知道題主有沒有聽過一句歌詞:「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

同理,男孩不一定會因為女孩對自己無限的包容而就此真正只愛女孩乙個人,因為女孩無限的原諒,所以男孩對這段戀情不會太珍惜。

望採納。

3樓:伊傲玉

我覺得還是遠離這個男生吧,乙個言而無信的朝三暮四的男人不能要,即使勉強和他結婚,會讓你沒有一點安全感,他不會為了乙個女人而改變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沒主見,不懂得愛自己。分手吧,生活原本應該更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本著一次不忠終生不用的態度去對待。不要期望你用你的痴心等來他的回頭,即便回頭了,也是有很大機率沒有下家了。真要是喜歡的不得了的話委屈自己轉移一下注意力吧,若還想著結婚以後,吃虧的只能是自己。

6樓:

說白了,這位女生真的是有點傻!這樣乙個渣男,值得你去用心呵護嗎?趕快清醒吧小妹妹,以最快速度離開這個渣男!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愛他太深了 不捨得放手 一直在等他回頭 但其實這個男生只拿女生當個備胎吧 你越容忍他越放肆他知道你不會怪他的 但我相信如果你走了不出兩個月他會主動回來找你 那段時間留著所有****卻不發訊息 發發朋友圈讓他看著你沒有他過的風生水起的樣子 女孩 別委屈自己了

8樓:

你好!我來回答你提出的問題。你說的這件事情我認為這個女生她太傻了,那個男的他四年裡出軌十多次,這種男人他就是乙個渣男,就是乙個流氓,就是以後他和這個女生結婚了,這個女生也得不到幸福,因這個男的他不會真的對這個女生好,他還會出軌的,這個女生她會很慘的。

9樓:

肯定是這個男人器具雄偉。

10樓:愛上我你還嫩點

別做夢了,他只能是越來越不珍惜你,你的原諒會師他更加看輕你

11樓:剛好因為

不會被珍惜的,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太不適合生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樣的女生這麼低賤,他要找到好的,就沒她什麼事了。

13樓:牟冰潔

因為畢竟男生出軌對他沒有什麼大的傷害

14樓:雞媽媽有話說

孔子曰:事不過三。如果乙個人反覆的犯同乙個錯誤,那就說明這個人的本質也就如此,不會浪子回頭了。

如果乙個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犯同乙個錯誤的人,這只能說明這個人的懦弱。原諒者是得不到尊重與珍惜的,因為這樣的愛太廉價!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肯定不會珍惜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個女生也出軌了。二,女方比較物質,而男方多金。三,女方愛男方很痴迷,但比較少見。

四,思想觀的影響,像佟麗婭和陳思誠,陳思誠出軌多次,但佟麗婭受父親「妻從夫」思想的影響沒次都原諒了他。

17樓:瑞悅沅

我個人覺得應該離開他,一次不忠,終身不用

18樓:峰哥的分享

只有乙個可能,能稱得上渣男的必定是高富帥,還會哄女人開心,能賺錢,那個能力也強,讓女人欲罷不能啊

19樓:巢嫣

是乙個不把自己當回事的女人。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這四年裡他出軌近十次,因為我愛他,所以我都原諒了,但是兩年前出現了乙個女? 100

20樓:潛水果

朋友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你男友這種人最好不要原諒他,

可能你在他眼中你就是個感情替代品或者是備胎一樣的,你的多次寬鬆和原諒在他眼中就是縱容他出軌的理由,他會想的就是我以前都做了好幾次這次你也一樣會原諒接受他,只不過他付出的也就是幾句道歉和甜言蜜語還有一些禮物就能重新擁有你。

21樓:

這個男孩不適合你,他只是拿你當乙個備胎,一旦出現他中意的女孩,馬上就會離你而去,幸好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你還可以有其他選擇,從你的描述看,男友已經不是一次有這種情況出現了,他中意的是那個女孩,對你可能遠沒有你對他的愛深,所以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這種男人用情不專,將來會有不少隱患,容易對你造成傷害,婚姻生活最好找乙個互相喜歡起碼是對方喜歡你要多一點的物件比較靠譜,所以建議你還是多觀察,不要一時心軟,最後給自己造成傷害,那樣的事情如果發生在結婚以後,就會造成嚴重後果。

22樓:曹殿甲家

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但是,世間也有狗改不了吃屎的難聽話,也有好馬不吃回頭草的道理。如果你說的一切屬實,如果他並不是有錢有勢有權的大英雄,為什麼非要和再回過頭答應他呢。

不要把曾經的在一起當成你個人追求幸福的羈絆。忘掉過去,從火坑裡爬出來,重新從其他數千萬男生中挑選心儀物件,對你可能是最好的選擇。

對不起,話說重了。實在對這種三心二意、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人生幾無感情可言的男人沒有好感。

23樓:

你們沒有結婚,出軌用詞不當!出軌只有第一次和無數次,第一次你沒有堅決抵制,那麼就會有無數次的出現!婚姻裡考慮的多,還牽扯到孩子,所以堅決抵制之後,男人也有誠意的話,可以給一次機會,但也不會像你這樣沒有底線和原則。

戀愛時應該叫劈腿。當然不論出軌還是劈腿這都是人品問題,人渣是沒有原則的,也是極少數能改的。你不要幻想著他能對你專一,這樣能糾纏的渣男,你還不趕緊遠離,以後你的身邊就會一直圍繞這種渣男!

24樓:業雲淡

其實我感覺,男生出軌近十次了,他真的能夠改回來嗎。還帶那女生去見父母。在你們恩愛的時候還聯絡那個女生。

的確很過分的。他做錯了的那些事為什麼還要問你呢?他自己難道不知道嗎。

其實我感覺早放下好些。我相信滿眼都是你的男孩子不會這麼做,不會讓你傷心,不會和其他女孩曖昧。

25樓:勤務兵之歌

你和他在一起四年了,這四年他幾次離開你去找別的女生,,從來沒有把你當作他的女朋友,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理你。這樣的男朋友你還要他幹嘛?你喜歡他,就為他放棄自我,尊嚴任他踐踏,你得到了什麼,他就是個渣男,你趕緊離開他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傻了,如果他真的愛你會出軌這麼次,只是他喜歡的女生不接受他,一時間又找到合適的所以才會找你,等他找到了目標又會把你拋棄,你的青春不值得浪費在他身上

27樓:

這樣的男人無論你多麼愛他都是你自己的事情,箇中滋味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已經讓自己的真心錯付在這個人渣身上四年了,每次他都是在外碰壁了才想到你,你為什麼要讓自己如此不堪?對於這樣痴心的你,值得疼你的人來愛,所以讓他滾!

28樓:搬走你內心的大石頭

他只是每次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不是出於對你的愛,而是他是乙個非常愛自己的男人。在和你戀愛的時候,對待感情就不忠誠,結婚會更加變本加厲的,因為他這樣的人沒有原則和底線,也沒有良知。

祝題主早日脫離苦海。

29樓:李琳沂

放棄吧,別再騙自己了。要是能改好也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這種明顯思想有問題覺得不管怎麼樣你都會原諒他,他把你捏得死死的,所以才肆無忌憚的出軌。因為不管他出軌多少次你都可以原諒他

30樓:民破母

這種人就是拿你當備胎啊。主胎壞了當然備胎就是最好的啊,比沒有好。主胎在的時候,備胎就是沒用,墊屁股的。

作為乙個外人看,建議你不要和好,真實情況是啥,他到底愛不愛你你自己最清楚,你自己決定。

31樓:伯凝琴

我覺得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是出軌過十次的情況下,你還能多次心軟原諒他,繼續和他在一起,說明你是真心愛他的。我只希望你不要再被他騙了,也洗完他對用一顆真心待你,祝你們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實話,我勸你分手。四年出軌十次,還可以信賴嗎?他只是把你當備胎。婚後,他再不斷找小三,你有該怎麼生活,你還有有尊嚴嗎?連尊嚴都沒有了,還提什麼真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的,他只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才來找你,他把你當備胎。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會眼裡心裡只有你,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他這樣很明顯是個渣男,早點走出來吧,你會找到更好的

34樓:天篷

這個就是所謂的渣男,很明顯,這個男生屢教不改,不能再給他機會,你也不用奢望什麼,如果你們結婚了,痛苦的一定是你,既然他管不住自己,對你而言,其實也是好事,起碼在你們結婚前認清了這個男人的本質,盡早分手吧,不要再和他有任何糾葛,和她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35樓:聰明的大慶

怎麼說呢,說你大傻子我想沒人會說不是,四年出軌十次你都能忍受,說明你還是不是正常人呢,這個事情也只有你能原諒吧,換成任何一名女人都不會這樣沒事人是的。

你肯定是有什麼短被他拿捏住了,也許就是他有錢,你看中的是他的錢唄。

36樓:梳碧湖砍菜人

你說到底只是他的備胎!他一旦有了新的喜歡物件,就會再次把你拋棄!建議你遠離這種渣男吧!不然你會不停的被他傷害!

37樓:養星宇

因為太愛他, 沒有像以前,太愛他了,這樣是會害了你自己,也會害了他,像這種男孩子是,不負責任的男孩,你以後要好自為之,不要太相信他,他會把你甩掉的

38樓:在紅塔講捷克語的山楂

 30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這四年裡他出軌近十次,因為我愛他,所以我都原諒了,但是兩年前出現了乙個女?放手吧,他一直把你當作是備胎,一直以為不管怎樣你都會原諒他的,太不尊重人了,沒有責任心。

39樓:

很明顯你對他來說就是乙個長期備胎,需要時拿來用一下,用不著了馬上扔在一邊。如此渣男,你卻還把他當成乙個寶,捧在手裡捨不得扔,醒醒吧,不要再留戀、再猶豫了,趕緊離開這個渣男,去尋找真正愛你、喜歡你的真命天子吧。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可是他出軌過近十次,我都原諒他了,直到兩年前他遇到乙個一見鐘情的女生? 110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就是覺得你永遠都再原地等他,所以他才會

這樣,如果我是你早就和他分手了,你想想現在你們兩個就算在一起了,但是他心中一直都覺得別人比你好,想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之間更沒有什麼激情,到時候不知道他又會做什麼了,所以趕快離開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有自尊的。

他四年出軌近十次 你說還是愛你的。真不明白,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時候 想到過你沒?愛你什麼?

他不是想挽回你,而你是他的備胎,和任何乙個女人不行了再回頭找你,這是愛嗎?在婚前 你們熱戀中他都能隨便出軌,那麼婚後一切歸與平淡了 他會更肆無忌憚了。和他在一起你不感覺你一點自尊都沒有了嗎?

醒醒吧!別自欺欺人了,他不是真心愛你的。也別再讓他小瞧你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那句土話,不要為了一顆樹放棄一片森林,每個人失戀了都會有一定的改變,他只是在改變的那段時間找的你而已,以前他出gui的時候不也變嗎。現在是談戀愛,以後結婚生子,你們面對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生活,如果連愛情都過不了,還談什麼生活。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無需花費任何一分鐘的時間在這樣的渣男身上,

遠離禍害、幸福一生!

李白的,反反覆覆,李白的資料,反反覆覆

李白 七零一 七六二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附近 先世於隋末流徙西域,李白即生於中亞碎葉。今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唐時屬安西都戶府管轄 幼時隨父遷居綿州昌隆 今四川江油 青蓮鄉。他的一生,絕大部分在漫遊中度過。天寶元年 七四二 因道士吳筠的推薦,被召至長安,供奉翰林。文章風...

便血情況反反覆覆,便血情況反反覆覆 !

除了便秘 便血外,你說到還經常拉稀,除了痔瘡以外,還有可能患有腸炎類腸道疾病,腸道疾病也會引起便血的,你還有說到你的父母有拉稀和便秘,有可能是遺傳因素引起的。建議你不要再拖了,到乙個正規的醫院去做詳細檢查,可以做電子肛腸鏡檢查,而且檢查費用也就是幾百元,至於 費用,得看你的具體是什麼情況了,還有建議...

我反反覆覆的把男友刪掉了他反反覆覆的加請問他這是什麼心態

漫天風雨 我覺得你的前男友這種做法,應該是,還愛著你的,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他還是忘不了你們過去之間的感情,如果你還愛著他,應該給他一次機會,選擇復合的在愛而不得時,總想著忘記對方,可越是想忘記,越忘不了,反而多了許多痴念,讓你總想著要得到這個人,這樣下去很可能你會執迷不悟,犯下很多錯誤。入了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