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反覆覆的把男友刪掉了他反反覆覆的加請問他這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9-19 15:39:16

1樓:漫天風雨

我覺得你的前男友這種做法,應該是,還愛著你的,雖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他還是忘不了你們過去之間的感情,如果你還愛著他,應該給他一次機會,選擇復合的在愛而不得時,總想著忘記對方,可越是想忘記,越忘不了,反而多了許多痴念,讓你總想著要得到這個人,這樣下去很可能你會執迷不悟,犯下很多錯誤。

入了心的人,哪有那麼容易忘記,只不過有些人善於隱藏罷了,有些時候,忘不了就暫時把他放在心底,不要逼自己,當你坦然地面對,反而會發現沒有什麼忘不了,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愛不到卻又忘不了,雖然很痛苦很遺憾,但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態度,你是積極面對它還是消極回應它,積極面對的人,哪怕暫時忘不了這段情,也會帶著這份愛前進,成為最好的自己。

愛而不得,是愛情中的常態。

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繼續愛下去,明知道愛不到,還是忘不掉,這恐怕是最痛苦的一件事了。

事實上,愛而不得很正常,感情這件事需要剛剛好的時機,遲一步或早一步,你都無法遇到那個對的人,無法成全那段最完美的愛情。

愛而不得,那就接受上天的安排,把這當作你生命中的乙份體驗,不要太糾結於愛不到,更不要讓自己痴迷於這件事,最後受傷害的只會是你自己。

忘不了,是因為你不想忘。

在一段愛而不得的感情中,大多數人會告訴自己「我就是忘不了他,」或許真正入了心的人,真的沒那麼容易忘記,但有時候,忘不了,更多的是自己的不甘心。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想要,這是人類的天性,不管是感情還是其他東西,你越要不到越想要,當你得到了,也許會發現不過如此,反而後悔中間付出的時間與精力了。

暫時的忘不了很正常,只要那個人真的在你心裡,只要你曾經真心愛過,他自然會在你心中停留一段時間,關鍵是你要直面現實,接受他不愛你這件事,而不是一直陷在不甘心的情緒裡,那樣只會讓自己更加不痛快。

當發現自己愛不到時,不要一直想著他,不要一直想著愛不到這件事,試著轉移注意力,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當你有事可做,自然不會再胡思亂想,也不會再糾結於他愛不愛你這件事。

忘不了,就把他放在心底吧,或許有一天,當你不再想起,你發現自己早已忘記他了。

愛不到卻又忘不了,那就交給時間吧。

有相遇就有別離,有愛就有不愛,愛不到卻又忘不了,不如把它交給時間,時間會告訴你答案,時間會證明一切。

你只需明白,愛情不是生活中的唯一,當愛情不再,還有其他很多事情等著你,還有許多美好留待你發現,別因為乙個愛不到的人,錯過了其他美好。

只要你努力過了,爭取過了,哪怕最後還是沒有結果,那也應該了無遺憾,至於放不下,那都只是暫時的,當你開始有了新生活,心裡自然也就慢慢放下了。

愛不到又忘不了時,就把它交給時間吧,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能**你的傷口,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相信你會有新的開始!

2樓:cj如夢一場

如果你反反覆覆的把男友刪掉了,他就反反覆覆的加。那我覺得其實他。這種做法說明他是非常在乎你,不想失去你的,所以你刪除了他,他又加你。

我覺得能夠理解,如果還可以的話。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乙個機會,

愛情就像是六月的天氣,冷不丁的就變成了另一種姿態,會晴轉陰,霎時間周圍的空氣都降低了好幾度。

深陷愛情中的人,常常讓另一半覺得有點喜怒無常,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態度轉變成很冷淡的樣子,讓人小心翼翼地去接觸,害怕她轉身就會離開。

女人真心愛乙個人時,會在某些細節之處,表現出她的「冷」。

蘇芩說:「青澀的女子,面對心儀的男子,會努力裝得『複雜』,她用神秘感引他一**竟。」

女人面對愛情會有不知所措,也會有點小矜持,所以話總是不說太明白,而是讓男人去體會,去猜。

女人在有些時候表現出來的「冷」,其實才是「無聲勝有聲」,是真心愛乙個人的表現。

吵架之後,會表現得有點「冷」

普勞圖斯在《安菲特律翁》中寫道:「情人吵架,吵一次感情加深一倍。」

在經營愛情時,若是能懂彼此的心意,吵架便成了感情的調劑品,不管怎麼吵,都不會真正傷害到彼此,反而會讓兩顆心更近。

《紅樓夢》中賈寶玉和 林黛玉 ,兩個人的日子似乎總是在吵架中度過,在一起好好的,說不到兩句話,林黛玉就哭得梨花帶雨,和賈寶玉爭執不休。

賈寶玉急得直撓頭,可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錯了。吵過架之後,林黛玉會冷他好長時間,他會整夜都不得安眠,一直在想怎麼才能讓林妹妹高興。

女人對乙個人付出真愛時,吵架之後,會表現得有點「冷」。

林黛玉通過吵架後,對賈寶玉的「冷」,一次次的試探,才確定賈寶玉是真心愛自己的。所以兩個人的感情不僅沒有吵散,反而越來越深。

女人愛得越深,吵架後越容易傷心,越容易和男人冷戰。越是在乎,有時越是表現得「冷」,只為試探男人到底愛不愛她。

吵架之後,女人表現出有點「冷」,其實她只是在等男人來哄一哄,渴望男人對她溫暖的關心,渴望感受到男人是深愛著她的。

3樓:

你反反覆覆的把男友刪掉,他反反覆覆的加,這說明他還愛你,捨不得和你斷掉聯絡。如果你愛他的話,最好不要再這樣輕易的刪掉,或許有一天你男友決定不再加的你的時候,你或許就會後悔。

4樓:

這是喜歡你,不想放棄,看看有沒有可能復合,你是不是也放不下,要不為什麼沒有拉黑他,看你男朋友挺可憐的,也有耐心。如果沒有大的分歧,復合也不錯,人無完人,實在將就不下去,拉黑他不要讓他有念想。

5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他這個心態已經很明顯,他不願意和你分手,而且也不願意讓你就這樣把它刪除,你應該給他乙個機會,或者是可以和他重新開始

她覺得你在這件事上完全沒有考慮清楚,而且這樣做對他也不是很公平,他覺得你只是在置氣,你可以刪除它,他就加回來,直到最後你可以和他平心靜氣的好好談一談,兩人互訴衷腸,也許他覺得還有回環的餘地

6樓:惜莟

是現男友還是前任,可能她不想分手吧,你可以直接拉黑不就可以了嗎?這樣子他就加不到了。

7樓:

他對你有感情還喜歡你,要不然也不會這樣,只有真心愛乙個人才會這樣,捨不得,放不下。

乙個反反覆覆刪你加你的人是什麼心態? 5

8樓:小小情社

乙個女人反覆的刪了你又加你,能說明什麼?相信你一定經歷過

9樓:樓浩利

大家不知道你跟這個刪除你又加你的人是什麼關係,其實我個人覺得不管是你普通朋友,還是你的男女朋友,既然刪除了,而且是很多次,就沒有必要再反反覆覆的加來加去了,加了又刪除,這樣有什麼必要呢,而且還會影響自己的心情,我一直都是堅持自己的原則,刪除了就算了,沒必要再加了。

10樓:突然感覺好幸福

不管這個人,反反覆覆家裡曬你就問你為什麼他這樣刪你加你。你為什麼要通過他的驗證加他好友?你可以不加他好友,不理他就算了。在設定裡設定好,加好友通過驗證。

11樓:玄菀菀

說真的,刪你是因為某件事讓她生氣了,加你是因為愛你捨不得!加你的那一刻他是卑微的,好好珍惜

12樓:使用者秘密

喜歡你,可能你某一句話氣到他了就刪你,但因為喜歡又加回來啦唄。有點矛盾心裡吧。

13樓:星悅辰福

是是習慣的心態,有點**的心態。習慣了。

14樓:天不下雨不刮

這太不成熟了吧,你還讓他加幹嘛呢。

15樓:古龍靜雅

或許她正忙其它事兒吧!必竟生活不止有愛情

前男友加了又刪 刪了又加 反反覆覆 三年了 這是什麼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緊和他分手從新交乙個男朋友。我們認識一下好嗎?

17樓:喜歡蘇聯歌曲

你聽說過《雞肋》的典故嗎?你知道雞肋的意思嗎?

雞肋,幾乎全是骨頭,但是還有一點點肉,真是《留之無用棄之可惜》。

估計實際上你就是成了你男朋友的雞肋了。所以才藕斷絲連反反覆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其實我就是這樣乙個人,但是是在和我前女友分分合合吵架版的時候,但也沒有權像三年這麼長的時間,頂多幾個月。乙個男的離開你是因為他覺得你讓他失去了尊嚴,但是他又回來,是因為他愛你。

可是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徹底分手了,你的前男友反覆加你,你需要作出謹慎判斷,畢竟三年了,人總是拿別的事物和之前的對比,覺得好就忘了原先,覺得不好又重拾舊愛,我前女友大概就是這樣吧,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孩子都會打醬油了,還在這玩刪了加,加了刪的遊戲,有這麼好玩嗎,這傢伙很不靠譜,不要再浪費自己的青春了,遠離是上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和你做遊戲!猶如貓捉老鼠!

沒有對你下定決心愛你!

像這種人一旦有了新歡,就不理你了!為了你今後好處物件,立即快刀斬亂麻,拉黑他!

21樓:happy冰楓紫憶

感覺這樣的男bai

朋友真的是很幼稚,du做zhi事一點果斷都沒有。既

dao然分手了回,為什麼還要加呢?而答且還是反反覆覆,還有就是你為什麼要理他呢?想放又放不下,拿又拿不起。

既然分手了,就是證明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那麼就選擇分手重新另找新的男友才是正確的。

22樓:不再年少一定贏

加你你幹嘛一定接受呢,那是他總是空虛的時候找你寄託,沒必要理他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忘不了你,我也是一樣,特別想念前女友,可惜太多年了,聯絡不到,其實最用心的還是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說了是前男友,你怎麼還這麼糾結的還加他,你這種行為說白了也夠欠揍的!

話糙理不糙,你仔細想想吧!

25樓:鋼翼飛鳥

這樣的人你不該理他了,我覺得你前男友事外戲弄你,你別認為他愛你,這樣的人你別理他們,你早點去找到真正愛你的人就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你不要理他了,他沒有主見,是在玩弄你的感情,欺騙你。你應找乙個真正喜歡你的好孩.,真心對你的男朋友,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吊胃口逗你玩賊心不死,沒別的。最好不在通過別聯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最好不要的好,做事一點果斷都沒有。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加呢回?而且還是反反覆覆,還

答有就是你為什麼要理他呢?他加你,你不要加他就可以了。最討厭那種藕斷絲連的感覺。既然分手了,就是證明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那麼就選擇分手重新另找新的。

29樓:龍騰虎躍力可能

呵呵!這是在和你做遊戲的。猶如貓捉老鼠,沒有對你下定去決心愛你。像這種人一旦有了新歡,就不理你了。為了你今後好處物件,立即快刀斬亂麻,拉黑他。這樣對你有好處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態來

證明你對前

源任還是無法自拔,雖bai

然分手了,但是心裡du還是zhi飛常捨不得你們的這段感情,dao越是想忘,卻越是難忘,心裡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感覺,證明你對他的感情是很深的,只有盡早的找到你的另一半,就會慢慢的轉移你的感情,不然有些人真的很難忘記。感情這東西相當折磨人

31樓:熱心網友

心裡有你愛你想念你,所以很在乎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該理他了,我覺得他在戲弄你,你不要以為他愛你,這樣的人不要理會他,你早點找到愛你的人,這種人還是離他越遠越好,別磨磨唧唧,除非你自己都不想斷,否則他怎麼可以打擾你三年。

李白的,反反覆覆,李白的資料,反反覆覆

李白 七零一 七六二 字太白,號青蓮居士。祖籍隴西成紀 今甘肅天水附近 先世於隋末流徙西域,李白即生於中亞碎葉。今巴爾喀什湖南面的楚河流域,唐時屬安西都戶府管轄 幼時隨父遷居綿州昌隆 今四川江油 青蓮鄉。他的一生,絕大部分在漫遊中度過。天寶元年 七四二 因道士吳筠的推薦,被召至長安,供奉翰林。文章風...

反反覆覆,糾結的事情

你好 估計是他自己不想做出明確選擇,因為不想承擔結果,所以這樣好像很為難滴說,是想讓你們做選擇,他自己就輕鬆了。那咱不是媽媽,也不是要找個沒有擔當的孩子,對吧?沒有該怎麼辦,是自己想怎麼辦,能怎麼辦。選擇很簡單,不簡單的是選擇所對應出現的結果。喜歡你和忘不了前女友之間不是很矛盾,你要做到耐心,總有一...

為什麼我女,22歲斑禿,反反覆覆,之前掉了又長。吃很多藥,也抹藥水。現在出現兩三處掉頭髮。是什麼原

靈魂出竅 你的是什麼眼袋。眼袋,有真性和假性眼袋之分對於假性眼袋,你可以試一下這些小方法 1眼部周圍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霜 2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壓眼窩上方,從眼角至眼尾重複5次3用中指和無名指 中指放在上眼瞼,無名指放在下眼瞼 輕輕地由眼角向眼尾輕拉按摩10次 4用中指 無名指指尖輕彈眼周3 5圈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