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總是在春天感冒而且還是反反覆覆的

時間 2022-05-25 1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做過敏試驗,看看對什麼過敏,對花粉不過敏也不一定對,有對某一種花粉過敏的。

初起感冒:蔥白(連須)、生薑片5錢、水一碗煎開、加適量紅糖乘熱一次服下(蔥薑不需服下),並馬上睡覺,出汗即愈。

2、 多日感冒:白天用法同第一條,另外,要在晚上睡覺前,用大蒜頭搗成糊狀,敷兩足心(湧泉穴,每足心敷黃豆粒大即可),用布包好,次日晨揭去,連用2-3天即愈。試試吧

2樓:暫停瞬間美好

孩子去上幼兒園沒有?去了多久?要是剛去的話過了乙個春季基本就不會生病,你可以嘗試天天給孩子洗個澡,我一年四季天天洗澡,從沒感冒過。我女兒也是

3樓:手機使用者

你給孩子服用小快克感冒藥吧,效果非常好,是針對兒童感冒使用的新型感冒藥,退熱安全可靠。鑑於兒童的特殊體質,其處方中不含苯丙醇胺(ppa)和咖啡因,無中樞興奮作用,含人工牛黃,清熱解毒、防抽風,是安全放心的兒童專用感冒藥。

4樓:柳葉凝霜

寶寶抵抗力差的話可以通過內在調養加外在鍛鍊得到提公升,首先是媽媽要合理搭配孩子的飲食,注意孩子的營養結構,平時注意讓孩子多活動,多呼吸新鮮空氣,帶孩子到空氣好的地方多走走,然後配合給寶寶吃益彤益生菌,增強抵抗力,這樣堅持的話孩子的抵抗力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孩子總是在學校打架,怎麼辦,孩子總是在學校打架,該怎麼辦?

家長首先要詢問老師並觀察孩子在家和在學校的行為反差。如果是激素水平高,孩子應該會在各種環境下都容易激動。如果有比較大的反差,孩子在家幾乎不和家長髮生衝突 口舌,那麼很有可能主要是環境問題,需要和老師進行配合,一方面把愛打架的孩子們隔開,並配合一定的非暴力非體罰式懲罰措施,同時給孩子其他樹立威望的方法...

被子總是在被罩裡亂跑怎麼辦,我的被子總是在被罩裡亂跑,被芯的面很滑,咋辦?有沒有一種網子把被芯裹住,然後再套被罩

將被子的四個角與被罩固定在一起就可以將被子固定住,固定器就和商場中衣服上面的防盜扣差不多,不會傷到被子和被罩,需要清洗時可以取下。被罩固定器跟據三顆鋼球通過彈簧壓緊針竿的原理製作而成,越拉會越緊,開鎖是通過磁性把三個鋼球鬆開讓針脫落。通過導磁材料使磁力線形成迴路原理。在強磁鐵上加裝半封閉電鍍金屬殼,...

為何很多家長總是在孩子考上大學以後選擇離婚呢

鄭慧東律師 無論是小學還是初中高中,父母對孩子的教育方面都特別重視,把80 的精力都放在了這方面。兩個人都有乙個共同的目標,都在不斷的推著孩子向前進。此時他們會發現身邊好像越來越多的小細節容易惹人心煩,而這些細節基本都是對方所導致的。於是雙方之間的矛盾就不斷的深化,從而導致出現感情危機。如果嚴重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