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志俊這款車怎麼樣?買哪一款比較好?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2-05-25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黑色的吧,車可以,有勁,提速也行,內部空間還大,比3000都大,挺好的,有錢就買1.8天窗頂配

2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志俊車型 官方**經銷商****日期

** | 對比 1.8 mt 休閒型 8.98 萬8.

98 萬 查詢底價04月20日發動機:l4 排量:1.

8l 馬力:101 變速箱:5mt 5擋手動...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電子防盜、車內中控鎖、abs防抱死剎車、制動力分配、... 詳細配置

** | 對比 1.8 mt 舒適型 9.98 萬9.

98 萬 查詢底價04月20日發動機:l4 排量:1.

8l 馬力:101 變速箱:5mt 5擋手動...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電子防盜、車內中控鎖、遙控鑰匙、abs防抱死剎車、... 詳細配置

** | 對比 2.0 mt 豪華型 11.48 萬11.

48 萬 查詢底價04月20日發動機:l4 排量:2.

0l 馬力:108 變速箱:5mt 5擋手動...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電子防盜、車內中控鎖、遙控鑰匙、abs防抱死剎車、... 詳細配置

** | 對比 2.0 at 豪華型 12.48 萬12.

48 萬 查詢底價04月20日發動機:l4 排量:2.

0l 馬力:108 變速箱:5at 5擋自動...

詳細引數

駕駛座安全氣囊、電子防盜、車內中控鎖、遙控鑰匙、abs防抱死剎車、... 詳細配置,普桑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汽車特別在動力和質量上,現在**也比較合理,建議你買黑色的或者紅色的比較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銀灰色的好一點,買就買個帶天窗的吧

桑塔納志俊哪款車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8 手動舒適,北京這邊沒2。0的車型,車價105800,相對標準行主要相差:

遙控器,真皮座椅,鋁合金輪轂,自動空調,駕駛員座椅六向調節,兩側反光鏡電加熱。這款價效比較高:)北京地區外2。

0自動檔配置最好:)

請問桑塔納志俊這款車怎麼樣?

5樓:老朱聊創業

志俊除了外殼裡面基本沒改進··但是可沒以前的2000好了··簡配很嚴重··主要是地盤懸掛和變速箱沒以前好了!這個價錢買個捷達算了,一氣的要比上汽的改進突出效能!比較有新意···最起碼外觀捷達改變比志俊好!

捷達和志俊都皮實···

如果不嫌棄你可以買駿捷,但是**高於以上2車,效能其實很好,底盤紮實,但是小毛病總是有的!要看運氣了···要我覺得還是賣駿捷!駿捷不能走破路,此車底盤低,可不皮實!

但是保養得當,還是噹噹的好!

還有就是騰翼c30,保定這小車造的還真不賴··本想主推薦你··但是大叔你體重超標了··小弟我慚愧呀···呵呵··

6樓:

新捷達吧 志俊1.8排量 萬一以後國家調整車船使用稅就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駿捷好?瞎扯淡,那車質量差得遠,捷達和志俊相比較,捷達的效能比志俊的好一點點,但是沒有志俊的提速快,要說上汽的車質量沒有問題!志俊可以考慮!

我現在開的廣本鋒範,馬上準備換志俊了!

大眾桑塔納有哪幾種顏色,桑塔納什麼顏色好看

8樓:暖神格格

上海大眾全新桑塔納主打色是金色,此車的金色看起來不會覺得土氣,是比較耐看的顏色,其次就是白色,但是白色漆面是普通漆,不屬於金屬漆,所以選擇白色時需要慎重, 還有就是灰色和銀色,最後還有乙個黑色,個人感覺全新桑塔納黑色不是很好,因為黑色配上車體大一些的車型會感覺比較大氣,但是相較而言,全新桑塔納雖然外觀接近帕薩特,但是黑色用在桑塔納上還是略覺小氣了一點

買車一般買什麼顏色的比較好?

9樓:野間

只要你喜歡,什麼顏色都好看。

可以從以下角度考慮:

1、從視覺的角度來考慮,選擇什麼顏色的車會比較耐看呢?就跟買衣服選擇衣服顏色差不多,不過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你覺得這個顏色好看,可能他會覺得那個顏色好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過黑白兩個顏色最經典的的色系,覺得耐看。

此外如果是從視覺上選擇車的顏色的話,可以挑乙個自己喜歡就好。

2、從安全方面來看,很多人都會覺得很奇怪,車的顏色還跟安全有關嗎?從顏色來看,淺色的車比深色要安全,淺色的車燈光照射上面更亮,更容易引起人們注意。相對於白色和黑色的車出事故頻率最高,安全性也是比較低。

考慮到自身安全盡量以淺色為主。

3、從耐髒方面來考慮,有的顏色比較耐髒跟衣服是乙個道理。所以比較愛乾淨的朋友可以選擇乙個耐髒的顏色。黑色是最不耐髒的顏色,很容易張灰塵。

選擇白色或者銀色系的這種淺顏色的車麼那麼容易顯髒,灰塵在這種淺色系中比較難看出來。

4、從車身溫度上來綜合考慮,深色系的車,比如黑色容易吸熱,然而淺色系的車就沒那麼容易吸熱。選擇白色淺色系的車不容易吸熱,會反射光,夏天溫度會比較低,反之黑色車吸光,車內溫度會高一些。

10樓:敬靜白戎濡

個人用的話,還是建議用彩色系的漆面並最好用金屬漆。黑色,太死板了,出差去英國大街上看,家用車黑色真的很少。

不知道樓主所說的黃色是那種黃,我在這就理解是正黃色系。

銀色or黃色,從耐用角度看。建議用銀色,因為銀色用金屬漆的較多。目前黃色沒有金屬漆。

並不是說黃色不能做成金屬漆,因為黃色加入金屬粉末後,呈現出偏金黃色的顏色,相對於金黃色,人更容易接受原色的黃。

當然,還要看你選擇的具體車型,黃色能給人以一種膨脹感,同樣型號的車,黃色視覺感官上會比其他顏色車體積大。僅僅是視覺偏差。

另,金屬漆的優點,硬度高,更能表現車體層次美。因為金屬漆摻了金屬粉末,有了金屬成分、因此漆的硬度增高,漆面變硬了、就相對不容易被刮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顏色當然是自己喜歡的首選

,但是要會考慮其他外界因素的影響。其實不同的車身顏色,很可能會影響我們的日後用車。

大多數人選車時對顏色的選擇基本是按照個人喜好來定,很少會考慮其他外界因素的影響。其實不同的車身顏色,很可能會影響我們的日後用車。

寶藍色的汽車,視覺上顯得比較洋氣,有讓人冷靜、獨立的魔力,不會讓人過於急躁,也能起到保護行車安全的作用。

棕黃色汽車,是傳統的大地色系,給人安全、溫暖的第一印象,也不怎麼容易顯髒,還是很適合男性駕駛者購買的,行車安全係數適中。

白色汽車在深色背景中非常顯眼,在都市環境下,開白色汽車還是比較適合的,如果在經常下雪、結冰的地方開白色汽車,會比較不安全。

黑色汽車比較大氣,比較有格局,當然黑色是沒有彩色的汽車那麼醒目和招眼的,顏色比較深,所以行車安全係數不是很高。

請問買哪種顏色車比較好看?

12樓:不輕信不迷信

這兩種色比較,還是感覺白色的大氣吧

本人就喜歡那種棕綠色的豐田霸道或北京越野吉普,哈哈哈

13樓:在定海看蜘蛛俠的下弦月

灰色時間長了不容易褪色

14樓:

銀灰色,我的車就是這個色

15樓:

作為私家車,還是白色好看,大氣,耐髒。

16樓:

黑色好看,白色現在路上太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好,危險係數低。

18樓:

白色的好看,醒目,安全

這汽車什麼顏色好看和實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車輛顏色的選購

白色:現在的車漆一般5年內是不會變黃的,新車注意保養經常封釉打蠟或者鍍膜 顏色是可以保證的

銀色:雖然是大眾顏色 但的確是比較耐看 越看越順眼 不會太突兀 一般不會感覺顏色過時 就像牛字褲的經典性一樣

藍色或者紅色:個性化顏色 如果不是特別偏好 建議不考慮 這種顏色時間長了 會感覺顏色醜的

金色或者香檳色:這是今年比較流行的顏色 關鍵是車型適合suv和中高階豪華車 顯得比較尊貴

供參考。

20樓:納西姑娘唱情歌

個人感覺就上述三張**而言還是選藍色,因為白色系的車時間開長了容易髒,還有藍色的看上去比較飽滿.有肌肉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實驗,

站在天橋上,數車的顏色,最後看看那個顏色多,那個就是大眾普遍接受的顏色。

另外買車主要是自己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電鍍一下下

一般的嘛 銀色的就好 反正以後就暗一點的白色的容易變黃

黑色的抱歉 那東西髒了是最明顯的

天藍 的嘛 給看車形

黃色的 沒感覺

普桑車怎麼樣,大眾桑塔納怎麼樣?值得買嗎?

作為一款已經在中國車市馳騁二十多年的大眾車型,只能說普桑相當不錯,效能不錯 維修保養都便宜,配件到處都可以買到 方便。大眾桑塔納怎麼樣?值得買嗎?很早以前,桑塔納是b級車,捷達是a級車。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是現在 全新的桑塔納,和全新的捷達,其實都已經是a級車了。而且全部來自大眾新的mbq平台...

2019款銳志已經上市了嗎?這款車怎麼樣呢

是的,已經上市了。13款的銳志外 觀比較低 調耐 看,前 臉很銳 氣 內飾沿襲豐 田家 族一貫的傳統,做 工精 細 發動機噪 音小 它強 勁的動 力和後 驅車優 越的操控 性是它的兩 大優 勢。已經上市了 全系指導價20.98 31.48萬,主推2.5l車型,3.0l有一款車型 這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後...

2017款捷達和悅動和博越,三個車買哪一款更好一點

推薦捷達,採用家族外觀設計,顯的很大氣,內飾很有運動感,顯得比較年輕化,空間足夠,有前後防撞鋼梁,配置也不錯,動力足夠,油耗低,安全配置算不錯。如果注重用料做工那就博越,如果注重質量,後期費用啥的還是建議捷達。如果買轎車可以選捷達,皮實耐用,油耗低,suv可以選擇博越,空間大,配置好。推薦博越,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