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5-25 11:50:07

1樓:罪人荊棘

每乙個人都活得很累,很辛苦。多想想自己在意的人,和在意自己的人! 首先,作為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裡,就要有吃苦的準備。

人活一輩子就得受苦受累一輩子,幸福是要靠自己創造的,沒有乙個人會憑白無辜地賜與你。 其次,要有傻子精神。我就是傻,所以才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向別人學習,不斷地思索,不斷地在學習和工作中提高自己,慢慢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的品位。

還要學會不斷地尊重別人。凡人都有自己的長處,所以我們做人務必要看到他人的長處,自己才能不斷地進步。夜郎自大的人,不知道尊重別人的人,終究將是沒有多大出息的人。

一心想著出人頭地、高人一等的人,常常是事與願違的人。 記憶de旋律、團隊 祝你:早日找到有目標。

有夢想的絢麗生活!!

2樓:我最愛感冒

現在活得累是為了將來活得好!

3樓:棦

因為《活著就是折騰》…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因為人有不盡的慾望,永遠向著慾望前進。人有目標,為了目標前進。人不光是為自己活,還要為很多人活著。之所以那麼累,是因為有負擔。人累首先是心累。其實人也可以快樂的活著,向我每天都那麼開心。再大的事對我來說也只是過眼雲煙,我依然會鎮靜。多看看佛家到家的學說,從中可以學到很多。不要負擔的太多,該放下說的要...

人活這么累為什么呢,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人活著不能說是累只能說它帶給人們太多考驗了,誰這輩子都是風風雨雨走過來的,沒有誰不累,風雨過後見彩虹,在你遇到困難時想想這句話,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

人為什麼會活的這麼累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呢?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乙個目標。有了她 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生命中充滿了她 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