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12-08 02:45:06

1樓:醜男

因為人有不盡的慾望,永遠向著慾望前進。人有目標,為了目標前進。 人不光是為自己活,還要為很多人活著。

之所以那麼累,是因為有負擔。人累首先是心累。 其實人也可以快樂的活著,向我每天都那麼開心。

再大的事對我來說也只是過眼雲煙,我依然會鎮靜。多看看佛家到家的學說,從中可以學到很多。不要負擔的太多,該放下說的要放下。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乙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2樓:網友

為了生活理想和奮鬥目標。

3樓:順利又柔滑的小檸檬

呵呵,想的多了自然就累了。

4樓:珳嗚

因為你把生活想得太累。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每乙個人都活得很累,很辛苦。多想想自己在意的人,和在意自己的人!首先,作為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裡,就要有吃苦的準備。人活一輩子就得受苦受累一輩子,幸福是要靠自己創造的,沒有乙個人會憑白無辜地賜與你。其次,要有傻子精神。我就是傻,所以才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向別人學習,不斷地思索,不斷地在學習和工作中提高...

人活這么累為什么呢,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人活著不能說是累只能說它帶給人們太多考驗了,誰這輩子都是風風雨雨走過來的,沒有誰不累,風雨過後見彩虹,在你遇到困難時想想這句話,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勇於放棄是...

人為什麼會活的這麼累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呢?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乙個目標。有了她 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生命中充滿了她 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