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這么累為什么呢,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09-23 06:25:05

1樓:神降

人活著不能說是累只能說它帶給人們太多考驗了,誰這輩子都是風風雨雨走過來的,沒有誰不累,風雨過後見彩虹,在你遇到困難時想想這句話,

2樓:黎約踐踏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別讓自己心累!

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為什么我活的這么累,這么疲憊,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這麼疲憊?

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

人活著為什么這么累 這么煩堅持得是什么呢

生不由人。上蒼交給人們生命,自然而然要擔當生命的責任。怎樣活得更好,怎樣讓自己的生命更快樂。累與煩只是表面。活著就是平平淡淡,實在說不出什麼意義,就像畢淑敏說的一樣。人生沒有目標,活著為了給它樹立乙個目標,然後去堅持著完成這個目標。死了就不累了?人的生命只是分子自我複製的現象,物質不滅是宇宙亙古不變...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

每乙個人都活得很累,很辛苦。多想想自己在意的人,和在意自己的人!首先,作為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裡,就要有吃苦的準備。人活一輩子就得受苦受累一輩子,幸福是要靠自己創造的,沒有乙個人會憑白無辜地賜與你。其次,要有傻子精神。我就是傻,所以才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向別人學習,不斷地思索,不斷地在學習和工作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