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9-10 11:10:16

1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神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牛奶給人類飲用。

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道:

「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斤鬥,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給你20年的壽命。

」 猴子**:「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斤鬥,這麼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應了。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

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道:「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

」 神答應了。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

「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盡情地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道:「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太短!

」 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

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歲。」 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頭20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之後的30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不得不像只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看門……人生路漫漫,來到這個世上就是要受盡世間的嚰難和苦。

2樓:林禿南

因為人有不盡的慾望,永遠向著慾望前進。人有目標,為了目標前進。 人不光是為自己活,還要為很多人活著。

之所以那麼累,是因為有負擔。人累首先是心累。 其實人也可以快樂的活著,向我每天都那麼開心。

再大的事對我來說也只是過眼雲煙,我依然會鎮靜。多看看佛家到家的學說,從中可以學到很多。不要負擔的太多,該放下說的要放下。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乙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人為什麼會活的那麼累啊 大神們幫幫忙

血刺小沫箱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

人要怎麼活大神們幫幫忙

大雜鍋 人生其實就是在不斷磨練自己的過程 到 都是坎坷,痛苦,失敗,絕望,等等 聰明的人 會在每次的風浪中 吸取經驗 不斷讓自己成長 並且最終會成功 而笨的人 在風浪中找不出任何經驗 只會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結果含恨而終 我感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釋放自己 壓抑著自己很痛苦的 這樣會得抑鬱症的 所以還...

為什麼會感覺到累?大神們幫幫忙

你是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va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