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中為了什麼而活?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2-02-14 06:20:11

1樓:小冷

為活著為活著,依靠一切可以為活著的東西或是別的什麼事物而生存。也就是人要先生存下來,這是乙個人必須的、也是每個人的根本的東西。 人為什麼要活著,因為有兩個不同的人製造了人。

人出生只有兩種狀態:活的或是死的。死有是沒有意義的,所以可以不去想他。

那個死了的生命不會對現實的社會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有乙個鮮活的生命存在,那個生命可以對將來的社會產生一些或好或還的影響,這才是主要的。 所以人活著就是為了產生一定的影響,家、錢、愛這些只是人活在這個世上的一些不重要的副產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影響產生就是價值,影響有兩個方面當然價值也一樣。

2樓:玩轉

為了活著而活著,三萬天已經不錯了,浮游是朝生暮死的,但他們依然在活著。生存是生物最基本的慾望,不管在任何時候,生物都不會放棄生的希望。 人之所以會感覺活著太累,是因為他想得到的太多了,想到了太多的成就。

還是喜歡道家的風格,只要跟著自然去享受每一天的快樂就行了,不要為了不必要的麻煩去勞神。 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人類與動物不同的就是人類有語言,而語言有時是會殺死人的,活著就是活在他人的非語中。 人是想努力做到他人眼中的完美,那樣才是最累的!

我覺得只要能活著就應該感激,因為活著就證明這個世界上存在著我這個人。 人是為了實現自己在社會中的價值而活著。

3樓:浮安雙

為自己而活

希望採納

人,這一生是為了什麼而活,人 這一生是為什麼而活?是為誰而活?

為你自己而活,因為這個生命是你擁有的。認真 快樂 充實 多姿多彩的過好每一天 人的生命必竟是有限的,趁著年青趕緊抓緊機會去學自己一直很想學的東西,做最想做的事,而不是虛度掉 我也狠費解這個問題,其實也就是為了活這而活這,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要把生命延續下去.採納哦 人是為了實現自己在社會中的價值而活...

人活著一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而活?大神們幫幫忙

俎涵蓄 我認為啊人活著不為了結局,而只為了生活的的這個過程,這個世界是五彩繽紛的,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人生,當然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但是人還是在拼命的活著,為的就是可以為自已創適奇蹟,有好多的奇蹟就是這麼不經意的為人們給創造出來的。 逐風 人活著為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

人一生中是為什麼而活著,乙個人一生中是為什麼而活著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為了經歷一番苦難。然後學會堅強的生活!活得精彩!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在這個世界白來一趟!維了更好的生活而活著!現狀讓我們迷茫 有時懷疑到底是為什麼活著.其實我們活著是為了證明自己來過著世上,經歷的事情越多,懂的越多 既然來了 就微笑著走下去.別想為了什麼活著,因為你想人最後是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