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一生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而活?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9-15 08:50:55

1樓:俎涵蓄

我認為啊人活著不為了結局,而只為了生活的的這個過程,這個世界是五彩繽紛的,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人生,當然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但是人還是在拼命的活著,為的就是可以為自已創適奇蹟,有好多的奇蹟就是這麼不經意的為人們給創造出來的。

2樓:逐風

■人活著為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體驗生命。不管是痛苦、快樂、疾病、健康還是絕望、掙扎、平靜、幸福,都是人的一種成長,為實現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因社會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人生本來是如此.

沒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只要努力就精彩!遇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秒不放棄,下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活著是為體現自己價值,如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 那是自欺欺人,人一生是活在追求成功和幸福中,只是過程就是整個人生,你應該在追求過程中體味人生意義,不要胡思亂想些虛無縹緲問題.既然活著,就要讓生命有價值,既然選擇活著,就堅強走下去!

人生其實很短,樂觀點勇敢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 ■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

這是每個人要尋找的快樂。 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目標。

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有追求,如沒追求,沒理想,沒目標,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很簡單,我們要的是幸福。

幸福是什,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種感覺.是精神.是物質,我覺得兩者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社會。

但是精神上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追求。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

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使命,這生就有意義。做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波浪的人才是真正強者。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其實生活是奮鬥和收穫,人生短暫,人生是應有合適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無論做什麼總要有所作為的.

生活應豐富多彩.應不斷求索,不斷追求,不斷奮鬥,儘管前進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活著過程.

這是人生!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活著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

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找不到自己存在價值.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給父母朋友,心裡最愛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下.給自己人生畫上個完美 ■煩惱是別人帶來,開心快樂是自己找.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一天 何不快樂開心過完每天 人生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沒有痛苦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理智地剖析,肯定應該才能否定應該否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珍惜,才能記住該記,忘記該忘記,才能剖析人生中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天天開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生存意義?

和驚天地一樣,那就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簡單.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讓自己適應氣候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

人生路不是這樣簡單,但你可以簡單面對,只要開心現在.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

其實每人有自己要面臨問題,而人生中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一天天過,開心也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者用種心理暗示方式來使自己愉快,可以大聲說我很愉快 為什麼不呢,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知足常樂.學會快樂.快樂是種心理感受。

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每天早晨起床時 給自己乙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只有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就會什麼樣去看待人生的樂趣,人生不能夠改變我們,而是我們去改變人生,對於樂趣,首先你調整好心態,心情壓抑時候可去旅遊,賺錢也是人生一種樂趣,相信沒有人會不喜歡賺錢吧。人生樂趣實在是太多了,重要是先把心態調整好驚天地專屬

人這一生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百度使用者

人為什麼活著? 這是乙個普通而又古老的話題。是啊,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南來北往,大家都在為什麼而活著呢?

但我想有以下幾點: 1、 人是為父母而活著;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撫育**,為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為了他們老有所依、老有所養,我們必須好好地活著。 2、 為了愛人孩子而活著;如果你還沒有成家,為了家族香火的延續,那就要好好的生活,如果你結婚生子了,為了愛人和孩子,承擔起你應盡的義務,就必須努力的活著。

3、 為了關愛你的親戚朋友而活著;每個人都有許多關心愛護自己的親朋好友,你的好壞,往往牽動著他們的痛與樂,乙個人的不幸,會給你所有的親人、朋友帶來悲痛。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健康的活著。 4、 為了社會為了自己而活著;作為人,我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成為67億分之一,應該是榮幸的,我們要對得起這個社會和腳下這片土地,要對得起自己頭頂上的這個人字,不管再艱難,都要問心無愧的活著。

我想,有這幾點就夠了,總之,我們應該珍惜生命,好好活著,健健康康地活著,堂堂正正的活著。我衷心的希望你活得瀟灑些。哪怕不能轟轟烈烈,但也要頂天立地,哪怕不能大福大貴,但也要平平安安

4樓:萌神右翼′荲

最起碼 不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父母 為了你的下一代 為了傳宗接代 就是你為自己活 謝謝

人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5樓:妖

人為了什麼bai活著?他可以為

du了自己,也可以為zhi了自己所愛的人,包括父dao母、愛人專、子女

。 正因為有了愛而活屬的人,他們不會感覺到自己是白活.即使都是為了別人,當他們看見自己愛的人,在他的作用下活的開心,過得幸福,他也就理所當然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同時也覺得自己是快樂的.

因為有了愛,他甘願為愛的人做任何事,哪怕是那麼的艱辛,他也會覺得很幸福.如果乙個人毫無目標的活著,即使他活得再精彩,心理也是空無的,在一定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就是白活了一場. 其實 人活著並不是完全為自己。

父母辛苦工作為了我們,我們如果能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不要將滿足自己的慾望放在第一位,珍惜、享受被愛與愛人的快樂。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人生在世短短 匆匆,哭也是過、笑也是過,為何不將自己的光和熱散發給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哪。

或許,你就不會那麼煩惱了。我本人也很同意你的精神生活高於物質生活的觀點。為了我們的理想也為了愛我們的人一起奮鬥吧。

6樓:手機使用者

人為了什麼活著?他可以為了自己,也可以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包括父母、版

愛人、子女。 正因為有權了愛而活的人,他們不會感覺到自己是白活.即使都是為了別人,當他們看見自己愛的人,在他的作用下活的開心,過得幸福,他也就理所當然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同時也覺得自己是快樂的.

因為有了愛,他甘願為愛的人做任何事,哪怕是那麼的艱辛,他也會覺得很幸福.如果乙個人毫無目標的活著,即使他活得再精彩,心理也是空無的,在一定的時候他會覺得自己就是白活了一場. 其實 人活著並不是完全為自己。

父母辛苦工作為了我們,我們如果能換個角度考慮問題,不要將滿足自己的慾望放在第一位,珍惜、享受被愛與愛人的快樂。我認為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人生在世短短 匆匆,哭也是過、笑也是過,為何不將自己的光和熱散發給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哪。

或許,你就不會那麼煩惱了。我本人也很同意你的精神生活高於物質生活的觀點。為了我們的理想也為了愛我們的人一起奮鬥吧。

7樓:天蠍出現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這一生,無論是風光還是平凡,只有一次體驗做人的快樂與艱難的機會。只要暮年時,回顧這一生,無悔來過就好

′人為什麼而活?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永遠都無法解釋清

du楚,這個問題本事就zhi是乙個極大的dao矛盾!人需要怎麼版

活就權怎麼活,比如人需要吃飯,你就得為了吃飯而活;人需要快樂,你就得為了快樂而活;人需要什麼,就要為什麼而活。這世界有些什麼,看的見得,看不見的,我們都要為此些而活。世界是乙個矛盾的統一體,你越是在乎矛盾,就越是矛盾!

9樓:悸儷

只是出於本能 太多的牽掛放不下 為了尊嚴而活!如果沒錢你甘心? 中國大談發展 那中國人呢?尊嚴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為了生活而活著;所以完整的一生,必須經厲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可以這樣說: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人是為什麼而活著??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1樓:小柒

人活著是: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的一生,到底為什麼而活呢,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人的一生為追求幸福而活!人的一生為追求名利而活!人的一生為子孫後代而活!責任而活,萬物都有自己的責任,小到螞蟻,蜜蜂 這是乙個令人很迷惘的問題,為錢嗎?為國家嗎?為自己嗎?為了能夠舒適的生活嗎?也許每個人活著的定義都不一樣。人活一口氣 護著你的氣慢慢活 哈 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而活的,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勞秀芳冷衣 現如今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人活著為什麼?但我只知道我認為的觀念,一個我所膚淺的瞭解。所謂 人間正道是滄桑。我所見所看到的一切,只讓我感到父母讓我活著來到這個世上,活著。有時我也冥思苦想活著是容易的事嗎?在我年復一年的接觸世界上的種種事,雖不能像每一件成功的事做的好,做的隨心所欲。但我想...

人活一生到底知道自己為誰活著嗎?

活著其實並沒有什麼原因。你現在會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你很迷茫,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沒有目標。或者對生活感到很無奈,因為太多的事自己無從選擇,就象自己的出生一樣,並不能由自己來選擇 其實也不用為此煩惱,不管什麼樣的事都會過去,現在又何必太執著於煩惱,光想是不會有結果的。現在要做的是給自己定個位,找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