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 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時間 2023-03-25 13:20:08

1樓:小涵系列

因為他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 人活著就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能夠輕鬆快樂的享受生活!

2樓:td哥哥

人來到了這個世界上,他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 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而活,因為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 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而活,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 然後要為你的愛人而活,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 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而活。這是作為父母應盡的責任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而活。

因為是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讓自己哭著回去! 總之一句話:就是為自己而活,為愛你和你愛的人而活。

3樓:貝香鬆

人本活著身就是一種責任。小時候父母辛苦把我們養大,長大後就要自己去奮鬥去報答他們。責任是你 應該做得,也是你必須做得。

對父母負責,對愛人負責,對子女負責,對所有的一切都要負責。這就是 人為什麼活著。

4樓:卷笛化

為了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為了報答社會的栽培 為了妻兒過上更幸福的生活。

5樓:瞾

為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為了自己,為了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活。

6樓:亞由美

人活著本身沒有意義,但是活著的意義在於尋找活著的意義!!

7樓:樂蟈葉

為了自己和家人,為了有美好的生活,努力地去奮鬥。

8樓:小侽8呼掙

為了你愛的人,為了愛你的人,為了享受生活。

9樓:吳尊是我的

人當然是為了生活而活拉。

人到底為了什麼而活

10樓:彝凝楓

為了生存吧,為了讓自己讓家人過得開心快樂,生活***點。

11樓:帳號已登出

人為了家庭為了國家為了感情而活,人活著為了就是家人,為了感情而活的。

12樓:自省

總體來說是為了人類的繁衍生息。但是,每個人活著的目標是不同的。

13樓:夕陽居士

各人各活法,不盡相同,大多數人為了生活,為了有更好的生活而拼搏,

14樓:聶楓兒

為了下一代而活,為了生活。

15樓:張張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吧,都不太一樣的,個人看來,最欣賞那種有明確的理想,目標,並為之不斷努力奮鬥的人。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

16樓:夷傅香齊申

你說人為什麼而活。我告訴你。我也不知道。但我能確定一點。

我是為了我家人而活。為了看見母親開心。姐姐幸福的生活。

以前我跟你一樣。很多次問過自己。到現在也只能明白一些。當我漸漸長大後發現。我意思到這是種責任,這也是我一生中牽掛。

是為了讓自己在乎的人,開心幸福。

想法都不同。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想法。但是始終有一點是肯定。親恩帶領著我們長大。責任一直伴隨著我們。

可能這是我生命的意義。但我想。你能問出生活是為了什麼。那說明你也是個有心人。

總會明白的。

17樓:求文玉青午

我覺的人活著最重要的應該是價值,來到這個世界已經很不容易了,是千辛之萬辛。

想一想自己的過去。

是輝煌的有成就的,在工作當中得到別人的認可,知道自身價值。

發揮過,努力過。

生活在這個大家庭。

大社會裡。幫助別人盡自己的最大能力。

走的時候別人認可你,尊敬你,留戀你。

我覺的這一生無冤無悔。

18樓:僑秀芳鮮媼

為了生而活,傳說中的生活。字數不多,望採納,謝謝。

19樓:枝雅緻萇展

人的生活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方式是像草一樣活著,你儘管活著,每年還在成長,但是你畢竟是一棵草,你吸收雨露陽光,但是長不大。人們可以踩過你,但是人們不會因為你的痛苦,而他產生痛苦;

人們不會因為你被踩了,而來憐憫你,因為人們本身就沒有看到你。所以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像樹一樣的成長,即使我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但是只要你有樹的種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間,你依然能夠吸收泥土的養分,自己成長起來。當你長成參天大樹以後,遙遠的地方,人們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給人一片綠色。活著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依然是棟樑之才,活著死了都有用。

這就是我們做人的標準和成長的標準。翁錫亮。

20樓:賁榮花葉戌

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生出來活下去,生活生活麻!就得有目標,追求。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每天快樂多一點。畢竟人是生活在社會中的,要體現出自己的個人價值,就要多幫助別人;別讓自己太閒,盡量過得充實;學會感受生活;不要放棄自己的興趣愛好、、、

當人沒有奮鬥目標的時候,就會迷茫,建議你樹立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去為之努力!學會自己愛自己——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希望,給自己溫暖,給自己快樂;在人的一生中,會經歷二個茫然期,這是正常的,建議你調整心態,重新審視現在的生活並嘗試改變,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21樓:載荷貿安筠

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別糟蹋自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 5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一句話,人是為了生活和自己而活著。城市會枯燥而是你自己沒有真正的了解他。學會淡定的去對待所有事物。心靜放平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記著,不要只想著自己。要想想家人,和關心你愛你的人,要為家人而活,為美好的明天而活著,天生我材必有用。否則你就是個自私的人。

事情是多變的,計畫趕不上變化,目標是乙個挨乙個的不要老是停留在乙個目標。枯燥之中找樂趣,越活越輕鬆。不妨你試一下吧!

24樓:人定勝天藍

人啊,為了自己而活,為了活著而活。

25樓:神馬真給力

乙個人如果沒了未來理想,沒有了責任,沒有了朋友,沒有了家庭,那麼我是你我就選擇去創造未來。

26樓:黃永戰平

活著就是最簡單的,去看看於華活著的這本書。

27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來珍惜。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但總體基調應該是一致的:追求快樂和幸福的生活。

29樓:瑤琴三尺

為了責任而活啊,身為人子、人夫、人婦、人父、人母、人師、人徒等等等等的責任。

30樓:郭靈

既然如此,放棄你現在的生活,去找回你最初的夢想吧。人是為了夢想,為了自己而活著。

31樓:戲曉曼

我覺得是為了給這個世界留一些永恆的東西。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呢?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人最主要是為了延續生命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但來到這個世界以後,人與人之間又發生了許多關係,如 愛情.友情.親情.幸福.快樂.欣慰.痛苦.傷心.憤怒等等許多許多,就因為有了這些感覺或命運存在,所以生活變得五彩繽紛.有聲有色.有著五彩繽紛.有聲有色的生活伴隨著我們延續生命 生活 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叫 c...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而活的,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勞秀芳冷衣 現如今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人活著為什麼?但我只知道我認為的觀念,一個我所膚淺的瞭解。所謂 人間正道是滄桑。我所見所看到的一切,只讓我感到父母讓我活著來到這個世上,活著。有時我也冥思苦想活著是容易的事嗎?在我年復一年的接觸世界上的種種事,雖不能像每一件成功的事做的好,做的隨心所欲。但我想...

人生到底為了什麼而活,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小嫣老師 人生最重要的是不辜負自己來這塵世走一次。讓自己過得開心和幸福,最是重要。因為不管你是追求愛情還是追求金錢,你無非都是希望自己能夠過得好一點。我們所有那些渴望,無非也是想讓自己的心得到滿足。可是如果你所追求的東西帶給你的只有痛苦,放下執念也許會過得更加灑脫。人的一輩子要經歷的事情很多,我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