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麼活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9-15 08:51:55

1樓:大雜鍋

人生其實就是在不斷磨練自己的過程 到**都是坎坷,痛苦,失敗,絕望,等等 聰明的人 會在每次的風浪中 吸取經驗 不斷讓自己成長 並且最終會成功 而笨的人 在風浪中找不出任何經驗 只會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結果含恨而終 我感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釋放自己! 壓抑著自己很痛苦的!這樣會得抑鬱症的!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該幹嘛就幹嘛不必勉強自己!開心就好!(就如大家所說的人生得意須盡歡!

) 或許期間你會遇到很多問題.很多坎坷, 我們也應該認識到坎坷是必然的,重要的是看自己如何看待它. 你可以當他是永不跨越的障礙, 也可以當它是成功的絆腳石,用力踢掉

2樓:發酵的戀

人生就是要好好的活著,但並不是百活,以後說,上帝上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讓我們去磨練,我們由小孩子變成小孩子的哥哥姐姐甚至是父母時,就懂了一半了,人生也就是一場戲,過程再美好,還是要各奔東西,人生需要的東西不多,水,糧食,知己,還有自己的傲骨,人生是難以用語言形容的,只有真正的溶入了生活,愛上了生活,或許那時你就愛上了人生的一切。 人生是乙個不斷得到又不斷失去的過程 而最先得到與最後失去的就是最寶貴的生命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 認真對待每一天 在你喜歡看電視的時候,你喜歡上電腦麼?

你喜歡上電腦的時候,你喜歡學習麼? 你學習的時候,你又喜歡畫畫麼? 你的喜歡不是乙個麼?

換換又有什麼不好的呢?多種興趣全面發展 現在不都要做 t型的 人才麼? 這樣做,沒什麼不好的.

你沒有人生目標,是因為你的世界觀,人生觀還不成熟. 我建議你看看 卡耐基的書,我17歲的時候,已經基本讀完了,對我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 樹立乙個良好的人生觀,世界觀 對你幫助很大很大.

祝你開心.遇事不要鑽牛角尖. 回答者:

皇者貴族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人生意義 我站在渡口,默默看著,看著母親把祝福別在我的襟上。輕捷的海鷗,帶來遠方的訊息;潮起登舟,輕輕揮手,作別老鄉的竹樓。理想自顧自的滋長,靈魂緊緊地扣問生命;何處是我永恆的精神故鄉,何處是我奮鬥終生的地方!

我曾無數次追問自己,我要追尋的是什麼。我步入了我的大學,還將投入更廣闊的天空,人生的地圖在漸漸,我需要人生意義的確立,使我在以後的路上,穿枝拂葉,腳踏荊棘亦無所悔。我需要乙個意念,伴我一步步邁向生命的縱深。

我一直在尋找…… 歌德說:「人之不同於動物,在於動物生存,而人生活。」 生而為人,是必須為自己的人生樹立一種意義的。

我一直以為,這種意義是建立於事業之上的。我希望創出自己的一番事業。 我從沒有狹隘的追求個人利益的想法,我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一種追求,在這種追求中付出我全部的身心,這才是我要的幸福。

我以為自己已經找到了生活的乙個高度,但我仍在追問自己「然後呢?然後呢?」我不能答。

我缺乏乙個看待事物的高度,使得我一度將自己囿於乙個極小的圈子中,我只是埋著頭,去經營自己所謂的生活,去經營自我,而缺乏一種更為廣闊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這曾使我一度陷入困惑。我是否更應該把自己的生命溶入到一種更偉大的事業中去呢?

在這份事業中,我的個人價值將與集體理念融合在一起,雖然在其中我只是極渺小的一分子,但是我的奮鬥、我的執著、我的滿腔熱血都曾經如此真切地存在過,我的生命也就將伴著這份事業一起傳承;也許個體的生命終將在歷史的風沙中漸漸淡去,但他為之奮鬥終生的事業卻一如時間的亙古流長。那將是對人生意義最正確最美好的闡述,那將是一種至高的幸福。 我遞交入黨申情書,向黨表達了我成為中國共產黨一分子的意願,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深切地感到自己之前所有的思索、困惑在乙個極廣闊的天地裡得到了最滿意的答覆。

有了人生的目標,有了崇高的信念,我必將不畏坎坷,執著的一路向前。

3樓:小軒鴥

人為什麼活著? 這是乙個普通而又古老的話題。是啊,大千世界,人海茫茫,南來北往,大家都在為什麼而活著呢?

但我想有以下幾點: 1、 人是為父母而活著;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含辛茹苦把我們撫育**,為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為了他們老有所依、老有所養,我們必須好好地活著。 2、 為了愛人孩子而活著;如果你還沒有成家,為了家族香火的延續,那就要好好的生活,如果你結婚生子了,為了愛人和孩子,承擔起你應盡的義務,就必須努力的活著。

3、 為了關愛你的親戚朋友而活著;每個人都有許多關心愛護自己的親朋好友,你的好壞,往往牽動著他們的痛與樂,乙個人的不幸,會給你所有的親人、朋友帶來悲痛。為了他們,我們一定要健康的活著。 4、 為了社會為了自己而活著;作為人,我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成為67億分之一,應該是榮幸的,我們要對得起這個社會和腳下這片土地,要對得起自己頭頂上的這個人字,不管再艱難,都要問心無愧的活著。

我想,有這幾點就夠了,總之,我們應該珍惜生命,好好活著,健健康康地活著,堂堂正正的活著。我衷心的希望你活得瀟灑些。哪怕不能轟轟烈烈,但也要頂天立地,哪怕不能大福大貴,但也要平平安安。

人活這麼累為什麼呢大神們幫幫忙

手機使用者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神對牛說 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牛 道 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神答應了。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神跟猴子說 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斤鬥,而你只能吃...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100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要YY小說大神們幫幫忙

獨含雙 給你來本 這本書 看過的第一張就受不了了 網上搜不到 有賣的 設最佳答案聯絡我 我會發給你 書名是 美 的哀羞 先給你來個開頭 不識貨就別回了 你們 你們想幹什麼?這是我們之間的事,和小依沒有關係!你們先讓她走 玉彬和小依這對俊俏的夫妻,被一群男人強行擄到一座鐵皮工廠內,小依被阿巨集和麥可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