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命運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7-24 11:17:57

1樓:惰惰牌搓澡巾

命運雖然使我們自己掌握,自己改變的 但是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我們到底掌握了什麼,什麼時候改變的 所以我們能做的也就是好好把握現在,不要求什麼事情都做到最完美 只要不讓自己後悔就好了,很多事情需要的都是順其自然 想多了也只是自尋煩惱罷了,沒有一點幫助!!

2樓:明明

如果有乙個了解一生命運的機會,你一定不會放棄,因為好奇乃人之天性,人們總是擺脫不了預知自己未來的**。於是,研究「命運」的學士、書籍,便如歲歲枯榮的野草般繁衍至今,然而何為「命運」?應怎樣對待?

卻又是我們每個人尋覓已久卻終無所獲、棄而不顧卻又無法迴避的難題。要想知道李子的滋味就要親口嚐一嚐,要想感知「命運」是怎麼回事就要親自試一試,本網為你提供了這種可能。就象不可能人人都學成專科大夫,但掌握一些起碼的醫護常識很有必要一樣,雖然我們不可能都成為**大師,但若能通過有趣的學習對自己的命運有個大致了解,對指導自己人生的健康發展是很有意義的。

不僅如此,你還會因此成為周圍親朋好友的好參謀,使你作為乙個好丈夫(妻子)、好父親(母親)、好朋友更稱職,更受歡迎。也許豁然之間,你的人生觀和人生道路會得到良好改變。 「命運」是「命」和「運」的總稱,有乙個比喻能幫助我們,理解它們以及它們之間的相互關係:

「命」是路,「運」是車。命好猶如康莊大道,運好猶如堅固而又輕快的新車;命差猶如崎嶇泥濘的山間小路,運差猶如超載而又失修的破車。命好運好的人,車好路好無人能比;命好運差的人,由於路好車子質量雖差也不會出大問題;命差運好的人,由於車子質量過關雖歷盡坎坷仍能到達目的地;命差運差的人,就如一條破船行駛在驚濤駭浪中,隨時有沉沒的危險。

絕對命好運好、命差運差的人畢竟是極少數,康莊大道中難免有溝溝坎坎,再好的車子年舊失修也會出現故障,因此提前了解「路」的走勢和狀況、經常檢查保養我們的「車子」是很有必要的。我們每個人雖然不能選擇自己出生的時空,也不能從根本上改變自己適合從事那一方面(領域)的天賦,就是說我們對先天「命」的選擇餘地是有限度的,但我們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盡快找到適合自己天賦發揮的領域,進而努力取得更大成績,就是說我們對後天「運」的把握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做到的。 假如知道了自己「路」的目的地是什麼,通過自己對「車」的精心保養,你就會比同一起點的其他人最早發現目標,從而選擇捷徑以最快的速度到達目的地,進而在該地域占居最佳領地,你就是勝利者,就是成功者。

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研究、了解「命運」,而又不應迷信它的理由

3樓:九懷壘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需要自己創造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100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求大神們幫幫忙(戀愛問題),求大神們幫幫忙 有一個男生跟我表白說他喜歡我,我我喜歡他 但是我

她內心不排斥你,不討厭你,但卻是你給不了她那種心動的感覺,不能讓她滿心期待的與你見面,她可能是個善良的女孩,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許你不是她所想要的那種人,但是她又不知道她到底要哪種人,所以一直在猶豫,在矛盾,你是個急性子吧,兩個月的時間對一個人的瞭解是多少,或許你現在...

如何讓自己瘦 大神們幫幫忙

有很多種方法,越吃越瘦12秒招 這麼多美味可口的食物,讓我們快樂輕鬆地開始我的食物 吧。下面這些 食譜16秒招可是小編精心選出來的,許多方面還是明星們嘗試過的喲!1.蘋果餐 只需持續3日的蘋果 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欖油 2.蘿 法 堅持乙個星期吃菠蘿.其他用水分來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