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乙亥庚辰甲申老師,能幫看看我女兒今後發展如何嗎?聽說女命魁罡婚姻都不太好,是嗎

時間 2021-07-24 11: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所說,網上的多半是互相貼上抄襲的,沒什麼價值。

我祝願你早日見到真正的高人,在遇到高人前,請參考我對命運的理解和做法: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也是不容易理解的。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他給你解命,是命運告訴他的;他不給你解命,也是命運告訴他的。

這個世界上,你一定聽說了很多解命的故事,那麼你是否注意到了這樣一個共同之處:“那就是,這些高人都是自己找上門去說的,都是主動給人算命解命的。

換句話說,是命運告訴這些高人,你去告訴這個凡人吧,他得按照咱的規定來。”

我要說的觀點出來了:“能看清命運的高人一定有,能夠改命換運的高人一定沒有,因為他做不到,他的所作所為也是命裡註定的,他只是執行而不是規劃。”

如果這個高人真的存在,這個高人一定是少之又少的,也許全世界就那麼幾個。那麼你怎麼知道他是高人呢?如果你知道他是高人,你怎麼能保證你可以見到他呢?

即使你見到了,你怎麼能確定他會告訴你呢?別忘了,如果是命裡有這個高人的,他會主動找你的,如果命裡沒有他,你找到他也是白找,他不會說的,即使說了,你照辦,那麼你一定會走到命運裡面去。

所以說,朋友,你就安於天明吧,對於天分、努力和機遇,你所能把握的就是第二者——努力。

努力提高能力,努力提高情商。

2樓:夢醒花殘落

此女人秀氣,內心其實很悽苦,有自已的內向一面。婚姻上確實是很不順利。

3樓:周易

詳細提供一下生辰,結合命理幫你解答。

女,庚申庚辰乙亥辛巳,老師們看看我有沒有天羅地網,會怎樣啊。算過說我二十年婚姻不順,老師們看

sky帝旺 這個八字問題是官殺太多了 命主應該是有職務在身之人額 掌了權利的 有學歷在身 不過工作不愉快 09 2018年 都不太好 金神臨身 這命,官星太多,又官殺混雜。日時支對衝,必有二三婚,而且婚姻不順。 女坤造 屬猴,虛34歲。生於1980年陰曆3月18日上午9 11點。清明 陰曆2月19日...

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嗎,老師可以幫我看看我和我男朋友八字嗎?

小朋友,這好迷信吧!這你也信。兩個人主要是合得來。有共同的興趣愛好。說話有一個點,一個方向。和八字無關。 活得有點頹廢 至於談戀愛交朋友第一印象很重要,長相要對自己的眼緣,眼緣對上了你們才有下一步的動作,第二就要看你們的性格是不是合得來,如果你們性格完全不一樣那也談不到一塊去,兩個人在一起性格很重要...

徐老師,您好,麻煩您幫看看我的事業,下一步該怎麼走,我的生日陰曆是 晚10點40,謝謝您

出生公曆 1975年2月9日10時40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乙卯年 十二月 廿九日 巳時。印 食 日元 官 坤造 乙 戊 丙 癸 日空午 未 卯 寅 戌 巳 藏幹 乙 甲丙戊 辛丁戊 庚丙戊印 梟比食 才劫食 財比食 大運 己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歲數 9 1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