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YY小說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6-29 23:44:17

1樓:獨含雙

給你來本 ** 這本書 看過的第一張就受不了了 網上搜不到 **有賣的 設最佳答案聯絡我 我會發給你 書名是 《美**的哀羞》 先給你來個開頭 不識貨就別回了 「你們……你們想幹什麼?這是我們之間的事,和小依沒有關係!你們先讓她走……」 玉彬和小依這對俊俏的夫妻,被一群男人強行擄到一座鐵皮工廠內,小依被阿巨集和麥可推到在牆角,玉彬被山狗從背後扭住手腕,痛苦的對著袁爺等人叫罵著。

袁爺不懷好意的冷笑著道:「哼!放了她!

你把欠的錢拿出來我就放人!」 玉彬臉上一片慘白,嘶啞的說:「現在……現在我沒錢!

不過我一定會還。你們先放小依走!不關她的事。

」 「哈……」六個男人面目猙獰的大笑起來。 「沒錢……也可以!反正很多人從很早前就已經喜歡小依了!

不如……讓大家快樂快樂吧……嘿嘿。」 「你……你們原來……是有預謀……畜牲!讓她走!

大不了……大不了我的命賠給你們……」 望採納求採納

2樓:來令楣

很好的一部**有姿有味我喜歡

3樓:精神伴侶海鷗

想要看這一類的**的話,可以到奇書網去搜尋。

4樓:我_個人空間

我有好多哦,加「看**呀」拼音就行

誰介紹幾本好看的都市yy**大神們幫幫忙

5樓:手機使用者

慕容雪村的《成都,今夜請將我遺忘》 、《天堂向左,深圳往右》,趙趕驢的《趙趕驢電梯奇遇記》都很好看,語言風趣,內容實在。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100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求大神們幫幫忙(戀愛問題),求大神們幫幫忙 有一個男生跟我表白說他喜歡我,我我喜歡他 但是我

她內心不排斥你,不討厭你,但卻是你給不了她那種心動的感覺,不能讓她滿心期待的與你見面,她可能是個善良的女孩,是個優柔寡斷的人,她自己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許你不是她所想要的那種人,但是她又不知道她到底要哪種人,所以一直在猶豫,在矛盾,你是個急性子吧,兩個月的時間對一個人的瞭解是多少,或許你現在...

人要怎麼活大神們幫幫忙

大雜鍋 人生其實就是在不斷磨練自己的過程 到 都是坎坷,痛苦,失敗,絕望,等等 聰明的人 會在每次的風浪中 吸取經驗 不斷讓自己成長 並且最終會成功 而笨的人 在風浪中找不出任何經驗 只會埋怨上天對自己不公平 結果含恨而終 我感覺人活在世上就應該釋放自己 壓抑著自己很痛苦的 這樣會得抑鬱症的 所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