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元手動,全景天窗版的這一款車怎麼樣

時間 2023-02-15 18:50:05

1樓:闖籍

元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高於同級。

優 點:功能齊全。

34手感細膩。

13動力充沛。

7空間夠用。

7座椅舒適。

6缺 點:方向盤問題。

7舒適性差。

5內飾材質差。

2減震問題。

2剎車問題2

比亞迪 元 帶全景天窗的,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元外觀設計還很時尚漂亮,有部分車型是配全景帶天窗的,可以在裡面看星星,這款車質量還是很穩定的,油耗也不高,家用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元全景帶天窗的很不錯的這個,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車型是配全景帶天窗的,車型時尚精緻,質量做工也是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元這款車還是相當不錯的,開著舒適,日常小毛病也不太多,值得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元這款汽車,它的效能還是比較出色的,配置也比較高,安全係數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元這款車外觀設計時尚,油耗不高,唯一缺點就是空間小一些,質量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子的話他其實是挺時尚的一款車外觀比較大氣,配置豐富。總體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檔車型還是可以的,用的都是現成的技術,故障率也不會很高!不過自動檔車型就要想想了,比亞迪的這台雙離合器變速箱目前問題比較多!

10樓:網友

元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 高於同級 優 點:

功能齊全 34 手感細膩 13 動力充沛 7 空間夠用 7 座椅舒適 6 缺 點: 方向盤問題 7 舒適性差 5 內飾材質差 2 減震問題 2 剎車問題 2

11樓:北方王老師

使用個十年八年的沒問題。

比亞迪元手動全景天窗電商專供版是不是雙色車身?

12樓:氣青蘭蕊馥

元口碑-優點|缺點|油耗-車型口碑 分 高於同級 優 點:

功能齊全 34 手感細膩 13 動力充沛 7 空間夠用 7 座椅舒適 6 缺 點: 方向盤問題 7 舒適性差 5 內飾材質差 2 減震問題 2 剎車問題 2

比亞迪元手動基本型帶天窗嗎

比亞迪元手動基本型有天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很高興再次為您解答,基本型是不帶天窗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

飛度2019款1 5AT全景天窗版怎麼樣

小強窗邊坐 你好!我自己是開飛度的,不過不是全景天窗版的,但是也是1.5的,我結合實際談談個人的感悟 優點 省油,整車質量沒的說,加速效能顯著,操控感非常得體,內飾都很時尚,在我這個小城市來說穿梭自如非常省心。年輕人開起絕對是道風景線.主要是空間大空調效果非常好。缺點 基本上沒什麼缺點,車漆薄了點 ...

飛度2019款1 5 AT全景天窗版多少錢

11.98萬 手機使用者 要查真實 的話,可以自己上聚買樂看看吧,都是各地車主曝料的實際成交 飛度 2011款 1.5at全景天窗版 怎麼樣 動感長人 廠家指導價降1萬後整體價效比得到提升,飛度比較省油,故障率低,售後和維護都非常不錯。全景天窗不能開啟,但整體的視野是非常好,預算夠的話,可以試乘試駕...

本田飛度頂配全景天窗版汽車怎麼樣

09年買的,1.5自動擋,感覺還行,車子很少出問題,經濟實用。但就是紅綠燈停下的時候,旁邊有車飛過,感覺車子要飄起來。 一般吧.有點貴了.畢竟天窗不能完全開啟的. 還好 吧 我是不怎麼喜歡 本田飛度的全景天窗有哪些優缺點 三人演義 根據廠家的車型引數,廣汽本田飛度所有車型都沒有全景天窗,部分高配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