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老人便祕好久了,而且總是反反覆覆的,到底有什方法可以治療長期便祕呢

時間 2021-10-17 21:32:55

1樓:追憶一場無情夢

老年便祕主要是由於年齡增加,老年人的食量和體力活動明顯減少所造成的,老年便祕可以用首薈通便膠囊進行**,同時要注意日常護理和飲食搭配,多吃水果蔬菜,尤其香蕉有潤腸通便的功效,老人可以多吃一些。

你好!我是慢性直腸炎已經兩年了,中西藥都吃過,老是反反覆覆,開始排便一天是十來次有時腹瀉和便祕,... 3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腸道很不好了,我首先想問一下,你的飲食習慣是怎麼樣的?

3樓:g雪凌清月

你好!這病**有一定難度,不是說我不想幫你,是因為**太多了,盲目開藥只會害了你,我告訴你,對症下藥能治好的,但是必須吃中藥才能好! 吃西藥的話,只能緩一時,有依賴性,反而身體會越來越差…抵抗力也一樣…抵抗力差了,自然其它病也會出現…對吧!

親~建意吃中藥哦!而且只有中藥才能**…慢性的話至少要半年才能治好,治好之後的兩三年內要非常注意飲食,這幾年內要非常注意飲食,這幾年沒**才算真正的**了…吃西藥的話,慢慢摧殘自己吧!不信的話你去問問吧… 覺得對的話望採納哦…

4樓:佘以軒

看看百科結腸炎介紹吧,**比較客觀些

孩子總是在春天感冒而且還是反反覆覆的

應該去醫院做過敏試驗,看看對什麼過敏,對花粉不過敏也不一定對,有對某一種花粉過敏的。初起感冒 蔥白 連須 生薑片5錢 水一碗煎開 加適量紅糖乘熱一次服下 蔥薑不需服下 並馬上睡覺,出汗即愈。2 多日感冒 白天用法同第一條,另外,要在晚上睡覺前,用大蒜頭搗成糊狀,敷兩足心 湧泉穴,每足心敷黃豆粒大即可...

扁桃體發炎了,而且反反覆覆的,咋辦

你好!扁桃體炎反 作的話,往往是慢性扁桃體炎。時間長了的話,容易導致風濕 免疫力下降等疾病。指導意見 最好的 辦法往往需要手術 平時要預防感冒,忌食辛辣食物和菸酒刺激。避免上火。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守矢之光 扁桃體發炎,好了又犯,反反覆覆的,只能做手術摘除了,一勞永逸 成都新華諮詢 扁桃體炎首先要使...

臉上總是反反覆覆的脫皮,還很癢 是為什麼

膚美達 抗過敏 臉上反覆出現脫皮瘙癢現象,多數是由於長期接觸某些對 有傷害的產品造成 損傷引起的。比如,經常用去汙力強的清潔產品,經常用磨砂產品,經常去角質,經常用含激素的產品等,都會造成 損傷,使 免疫能力 代謝能力 自我調節能力,耐受能力等下降,從而引起 乾燥 脫屑,並伴有瘙癢現象。 團結出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