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作文怎麼寫,今天我旳朋友過生日的日記怎麼寫

時間 2021-10-17 21:31:54

1樓:莫言賣白菜

中午我上完課回來,走到大門口碰見了小潔和小樂,小潔叫住我說:“你去不去參加生日宴會呢?”我納悶地問:“誰過生日呢?”小樂搶著說:“是她和她哥哥的生日。”

“哦,原來是小潔和她哥哥的生日,可我還沒買生日禮物呢?”我說。

“不用了,你來了我就很高興。”小潔高興地說。說著我們幾個高高興興地往飯店走去。

進了房間,有小潔的爸爸、媽媽、奶奶、大爺、大媽都等著我們,我們也趕快就座。首先把蛋糕端上來,把荷花蠟燭點著,四面就出現了幾個小蠟燭,荷花燈

給我們不停伴奏,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我和小樂兩人又用中文和英文唱了兩遍,一起又吹了蠟燭,然後大家舉杯祝小潔和她哥哥生日快樂。

晚上,我給小潔送下去生日禮物,她很高興地接受了我的禮物,在她家我們玩了一會,今天小潔好高興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出來,看見天色以晚,風又很大,我就加快了腳步。忽然,在離小區不遠處,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摔倒了,而旁邊又沒有人,於是我飛奔而去。

到了老奶奶那裡,我使出**的勁才把老奶奶扶起來。老奶奶用她那粗糙的手摸**的頭說:“小孩子,謝謝你,你真是一個乖孩子。

〞我說:“不用謝,老奶奶,告訴我你是怎麼摔倒的呀。”“剛才呀,我踩到了一個香蕉皮。

”“哦,那您以後要小心一點啊!天色不早了,您快點回去吧。〞

真所謂〝關愛他人,快樂自己〞啊!我今天終於親身體會到了。望著老奶奶遠去的背影,剛才那件丟臉的事早就被我拋到了天邊。雖然我一個人走在漆黑道路上,但我覺得身邊到處都是溫暖和光明。

今天我旳朋友過生日的日記怎麼寫

3樓:七叔之家

我等這天已經很久了,多麼的快樂,多麼的隆重!我的生日聚會快開始了,你們已經準備好了嗎?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走在賣生日蛋糕的路上。啊!蛋糕店裡的蛋糕可真多呀!

有水果類的、有奶油類的、有花類的……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應有盡有。而我買了一個不大也不小的心形蛋糕,我是馬年出生的,所以爸爸叫店員在心形蛋糕的蛋糕**放上一隻可愛的小白馬。

蛋糕來了,我們要點上十根蠟燭,因為我今年剛好滿十歲。我開始許願了,大家在一起唱生日歌,真開心呀!哈哈!

唱完生日歌后,他們就不約而同的把十根蠟燭給吹滅了,我一根都沒的吹,挺生氣的,但他們的舉動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們把蛋糕切成很多片,其中一片又大又還有小白馬的那份蛋糕,他們居然讓給了我,我感到很開心!

生日雖然是快樂的,但是,和大家在一起過生日才是真正的快樂!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簡單的,就是說出你的祝福

比如,祝願你能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希望每天都是快樂的,未來的生活幸福美滿

都是可以的

5樓:518姚峰峰

生日 這兩個字帶給了許多人幸福和快樂!我要感謝生日,讓我擁有了最幸福的昨天,也許,這就是我成長的里程碑;也就在昨天,我懂得了更多更多

曾所謂時間一去不倒流,而我卻似乎從未意識過!直到昨天, 生日 二字就給我提了個醒,似乎聽到了溫馨的耳語: 你已經十一週歲了!

早上,天下著好大的雨,越來越大,計劃還會如期而於嗎?爸媽是如此的開心,他們示意我快點出發,坐車去 肯德基 ,這一刻,真讓我感動,更讓我沒想到的是爸媽在 肯德基 等著我,這裡真漂亮,牆上貼了各色各樣的生日卡紙,旁邊擺著兩盆鮮花,一盆是火紅火紅的不知名的花,一盆是開得像小喇叭一樣的花。早早在一旁等候的小夥伴們,他們是爸爸一早就接到這裡的。

一曲悠揚快樂的 生日歌 後,我一口氣吹滅了十一根蠟燭。爸爸提意,咱們接下來進行比賽活動:誰能說出自己父母的生日,就獎給誰一塊蛋糕 頓時,喧譁嘎然停止。

我的心是那樣的安靜,眼淚溼潤了,這麼多年來,我的生日總在不同的地方總是那麼豐富,可我從未參加過爸媽的生日聚會?甚至連他們的生日,我都不知道!

我真想高聲對大家說: 爸爸,媽媽,我記住了今天的生日會,也記住了你們多年來給予我的關心,你們永遠是我心中不滅的明燈! 正如名人愛因斯坦說:

每天提醒自己,我的生活都賴於別人的勞動,我須儘自己的努力,來償還我領受的和至今還在領受的東西 。

走出 肯德基 ,雨依然下著,望著磅薄大雨,我再次尤生一份感激:這大雨滌盪著我的心,感激爸媽,為我付出太多的愛;感謝朋友,讓我擁有這樣特別的生日聚會:感謝生日,讓我有了今天的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那就是我八歲的生日,我非常的激動。

早上,媽媽和我先去了蛋糕房選蛋糕,我選的蛋糕上面有許多好吃的水果,並且還讓做蛋糕的阿姨在蛋糕上面做了一個很調皮的小猴子,因為我屬猴,所以看到這個猴子我很開心。

到家後,奶奶給我做了紅燒魚、烤鴨等,許多都是我愛吃的飯菜,看著豐盛的午餐,我都垂涎欲滴的感覺出來了。

我拿來相機準備照相時,可惜相機沒有電,我只好用媽媽的手機照了幾張**,一切準備就緒了,生日宴會開始了。

我先在蛋糕中點燃了八根生日蠟燭,許了一個美好的願望,這個願望就是我想長大後當特種兵,保衛國家,保護親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的歌聲一遍遍在耳畔響起,是如此的動聽,如此的親切,我雙手合十,在心裡默默地許下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願望,我要把所有的願望都在這一刻許願…… 此刻,我相信,你是這個世上最最幸福的人。

或許,年輕無價,快樂無價,友情亦無價。

今天,就是朋友最幸福而快樂的一天。如果快樂可以傳遞,我願把快樂打包,託清風明月滿滿傳送給你。

今天,我只想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用我芊芊玉指,採來天空飛雲,用藍天做紙,用祥雲做筆,撰寫一篇美麗的詩文。手捧用真情燒製的酒杯,暢飲一壺友情的美酒。那情景,一定好不愜意!

我多想,多想站在你的眼前,在晨曦的美好時光裡,一同與你,仰望藍天。

我多想,多想譜一首新歌謠,在情感的**殿堂裡,一同與你,放聲歌唱。

天還是一樣的藍,此時,你和星光一樣璀璨奪目。

月還是一樣的美,我想,今夜的月因你而更明亮。

多少年以前,你輕輕的來到這個美麗而精彩的世間,從此,快樂一定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

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親愛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年輕!

多麼盼望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能親手為你點燃生日的燭光,為你唱響生日快樂的歌謠。雖然與你相距那樣的遙遠,而,我卻感覺是那樣的近在咫尺。雖然,我不會歌唱,但,我依然用我沙啞的聲音為你情深哼唱。

多麼想與你在一起,面對面,手牽手,心連心。

我相信,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

我知道,有風的地方,就有你甜甜的夢想。

我懂得,有云的地方,就有我滿滿的思念。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陽光明媚,春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做一隻彩色的風箏送給你,它將載著我無盡的思念,載著我滿滿的祝福,一路飄向遠方的你!----生日快樂!

怎樣寫給別人過生日的作文

8樓:

今天,我的一個同學過生日,我帶了一袋水果,我去一看人真多,都是我們的同學,我看見有非常大的蛋糕,我真想吃上一口,可是過一會我們就都可以吃了,我們給他唱生日歌、吹蠟 燭,啊,終於到了吃蛋糕了,我終於等不住了,他切給我了一塊蛋糕給我,我馬上吃了一口蛋糕,啊,太好吃了,他們看見我吃的樣子都哈哈大笑,我也笑了起來,過完後我覺的我非常 幸福。

今天,是我們班同學陳婷筠過生日的日子。我很開心,,因為,她邀請了我。

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家住在**,所以我只好一放學就跟著她去了,當然,一起跟我們走的還有王薇淇。

小孩天生都要玩的不是嗎?所以我們只好跟阿姨說:“阿姨,我們能不能在這裡玩一會兒呢?

”阿姨回答道:“好吧,你們去玩吧,但是要在六點之前回來哦。”阿姨的表情顯然有些猶豫 。

但是,我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所以就興高采烈的出去玩了!呀!時間過的好快呀,轉眼就到了六點四十五分。

“我們該去接另外來的同學了。”生日壽星說道。到了大門,我們看見了 ;楊宇軒、王子木等人。

接完人我們就去陳婷筠家吃飯了。啊!阿姨做的飯可真好吃,連在家裡只吃一點點飯的我,都吃了一碗!

吃完了飯,我們都該去玩了,可是,因為吃得太飽了,所以我們只好在沙發上坐著,再看會兒電視,電視劇的名字叫做“熊出沒”,這個電視劇可真有意思啊,講了兩隻熊和一個獵人的 故事。恩,看飽了,我們該去玩了。首先我們來到了滑梯那裡,可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只好轉移地點。

我們轉移到了健身廣場,那裡雖然也有人,但是比較少,而且那裡也比較大,所 以我們的地點選定了,就是健身廣場!

我們先玩了老鼠偷油,是這樣的,我們剪刀石頭布,看誰最後一個留下,那個人就是貓,其他人都是老鼠。然後先選一個窩,再選一個地方當油庫,就這樣那個遊戲開始了。在遊戲中, 我們都玩得笑逐顏開。

就這樣玩呀玩,我們玩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陳婷筠說,我們上去吧,該吃蛋糕了,我們都不約而同地說:“好啊。

”“哇,這個蛋糕可真漂亮啊!”我說道。可是太熱鬧了,我的話也很小聲,所以大家都沒在意。

開始許願啦。陳婷筠說:第一個願望是:

我希望我的爸爸可以每天都陪在我的身邊(因為他 的爸爸在廣州工作,所以只能星期五回來)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哥哥可以不再欺負我了。第三個願望可不能說,因為這是一個祕密。開始吃蛋糕啦,陳婷筠給我們每人都切了一塊蛋糕 。

嗯,這個蛋糕可真好吃啊,我吃的津津有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歲月的長河裡,總會有一些東西,潮溼了我的眼睛,

怎麼寫朋友過十歲生日作文的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開頭便是成功的一半。”寫作亦然。一篇優秀的作文,除了要在立意、構思、語言上吸引讀者、感染讀者、打動讀者外,也不可小覷開頭藝術。

猶如一臺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很講究閃亮登場,要緊緊地抓住觀眾的心,從而使其欲罷不能,才能使其為之嘆服。尤其是考場作文,倘能別開生面地開頭,給閱卷老師耳目一新之感,很能調動老師的評閱積極性,往往就因這好開端而使你的作文得分上升一個得分檔。筆者在這裡給同學們整理出十條思路,供同學們作文時參考。

一、開門見山,直入主題。

即在文章的第一段開篇點題,或點明題目,或點及中心,使文章不拖泥帶水,不轉彎抹角,而是簡潔明快、單刀直入。如朱自清的記實散文《背影》是這樣開頭的: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便是開門見山:“我”思念父親,最難忘懷他的背影,它凝聚著父子間深厚、真摯的愛。有一種濃厚的感情氣氛籠罩著全文。

又如**的《回憶我的母親》,魯迅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魏巍的《我的老師》等。

二、巧設懸念,欲擒故縱。

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賣關子。“欲說還休”,巧妙地埋下伏筆,設下懸念,能吸引讀者迫不及待地要往下揭開謎底,一睹為快,故能引人入勝。如習作《“常勝將軍”生死傳》一文開頭如下:

“這常勝將軍是何許人也?別忙,你且聽我慢慢道來……”這一開頭很新穎有味,頗能吊人胃口,然後再自然引出下文“常勝將軍”生的威風,死的悲壯,並悟出一個道理“凡事都要慎重,來不得半點浮躁。”很值得借鑑。

又如課文《棗核》開頭的“再三託付”、“蹊蹺”使人覺得如此牽掛一棗核簡直不可思議,非要刨根就底,看它個水落石出不可。

三、巧引詩句,活潑流暢。

一些文質兼美的或蘊含哲理的詩句、名言、諺語等如果引得恰到好處,能為文章增色不少,使人眼前一亮、精神一振。語言亮麗優美的詩句能使文章充滿詩情畫意。如習作《春天如詩》開頭順手拈來一句“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這是引用徐志摩的《再別康橋》中的名句,自然在引出如詩般的春天邁著輕盈的步子走來。蘊含哲理的名言名句則能使文章顯得厚重、有高度。如習作《青春暢想》開頭“有位哲人說過:

世上有一種東西,當你擁有它的時候,可能無視它的存在,而一旦失去,才會發現它的價值。”接著便自然闡述到“青春”的話題,抒發了珍惜青春,讓青春閃光的不凡的思想感情,頗能引起讀者的共鳴。

不想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自己過生日怎麼發朋友圈

推書人湘雪 自己過生日朋來友圈說說 1 再不努力,自 明年的今天還bai是我的生日。2 承du蒙時光不棄,我又長一zhi歲,祝自己生dao日快樂。3 嬌氣包不做了,我還是做大哥吧,祝自己生日快樂。4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感恩身邊愛我的人。5 祝賀我,向更年期又邁進了一小步。6 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 ...

老公生日朋友圈怎麼寫,老公今天生日想發個朋友圈怎麼寫

你自己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 各位不知道怎麼在老公生日發朋友圈的老婆們來這裡集合!小編準備了20條適合在老公生日發朋友圈的句子,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吧 一 老公生日發朋友圈溫情版 1 歲月如梭,年復一年。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日。有你的日子,黑夜不再孤單,寒冬不再漫長,家才溫暖。最後祝你生日快樂,我們都快樂...

我男朋友今天過生日我今天才知道怎麼辦

每個人都不同。這你要看他平時在乎些什麼了。要說咱對啥有興趣。很不幸的告訴你,我對什麼都沒興趣。 廣東 送禮物送禮,傳統意義上都是送些實物的東西,多注重投其所好,不管你送禮的目的是什麼,總是要送一些對方喜歡的東西,但在送禮的過程中要注重表達禮輕情重的中心思想。隨著社會的發展,送禮所送的禮品也逐漸發生改...